創作內容

3 GP

《宇宙戰艦大和號2199》電視上映版OP將由陣容堅強的「Project Yamato 2199」演唱!

作者:迫水未來│宇宙戰艦大和號 2199│2013-03-30 20:25:03│巴幣:6│人氣:3868
《宇宙戰艦大和號2199》(宇宙戦艦ヤマト2199)是1974年的名作《宇宙戰艦大和號》的二十一世紀版。
《宇宙戰艦大和號2199》從2012年4月開始以分章之方式陸續在電影院先行上映,而從2013年4月開始也將在電視上登場,這同時也是時隔三十三年「大和號」再次有新作活躍於電視舞台。



雖然電視上映版和在電影院先行上映並發售BD/DVD版本原則上並無差異,但是在電視上映版中將採取新的OP及ED。

BD/DVD版的OP採用當年《宇宙戰艦大和號》的OP「宇宙戦艦ヤマト」,並由當年的原唱佐佐木功(ささきいさお)先生再次獻聲。
電視上映版雖然還是使用「宇宙戦艦ヤマト」作為OP,但將由諸多名歌手/團體組成的「Project Yamato 2199」演唱。
《宇宙戰艦大和號2199》官網採取每日公布之方式逐一公開「Project Yamato 2199」成員,包含今天公布的飛蘭在內已有二十名歌手/團體。

「Project Yamato 2199」的豪華陣容除了原唱佐佐木功先生之外,尚有水木一郎先生、中川翔子小姐、茅原實里小姐等諸位包含了不同年齡層的有名歌手,團體部分則有JAM Project參加。




至於電視上映版的ED將不會如同BD/DVD版各章採取不同之ED,而會統一採用由中島美嘉演唱的新曲「愛詞(あいこと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546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宇宙戰艦大和號 2199|Project Yamato 2199|佐佐木功|水木一郎|茅原實里|栗林美奈實|佐咲沙紗花|中川翔子|yozuca|宇宙戦艦ヤマト

留言共 5 篇留言

怪盜辛巴達
這OP陣容真恐怖......(驚

04-01 16:41

lord
很期待耶~~~有確定日期了嗎?

04-01 17:06

賣嗑滑絲雞
超豪華的OP陣容...

04-01 21:38

橙榛
- -目前已經看到第10集了第三章完

04-02 00:06

ADK
這個已經訂CD了~~不過要等到5月~~ 期待阿~

04-02 08: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cmpsedu53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機動戦士ガンダムUC ... 後一篇:ウルトラマンコスモスー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