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松風一代的閃電日本全是足球外行?「閃電十一人GO 銀河」最新情報公開

ANPG172 | 2013-03-30 23:39:09 | 巴幣 14 | 人氣 5588

 2013年3月30日於東京Big Sight舉辦的「紙箱戰機・閃電十一人GO 粉絲感謝祭」活動中,帶來了「閃電十一人GO」系列最新作「閃電十一人GO 銀河」(平台3DS)的最新情報,並由L5代表取締役社長/CEO日野晃博進行介紹。


 「銀河」故事背景為, 少年足球世界大會(FFI) V2(VISION 2)將舉行新的大會,日本代表將選出次世代的的成員作為閃電日本隊。但是,在眾多選手中加入閃電日本的,只有松風天馬,神童拓人,剣城京介3人。熟悉的成員都落選了,其他都是至今未見過的選手,神童表示「這是最糟的閃電日本」,剣城則抱怨「都是些外行」。
 或許該這麼說,他們在其他方面可能都有世界級的實力,但對於足球卻是個外行。

 日野先生說明了「銀河」中天馬將作為閃電日本的隊長,以及與世界的戰鬥等等。接著在至今系列作的選手中,被選為閃電日本只表明了神童與剣城。所以之後進行了閃電日本的成員們的介紹。


 前鋒瞬木隼人,曾為田徑社的菁英。長得十分帥氣清爽,而這所謂的帥哥。日野氏說法是在另外一面是個問題兒童。
 中場為,野咲さくら與久坂隆二 2人。野坂是以新體操世界第一為目標的少女,久坂是個能性格轉換的不良少年。



 「閃電十一人」系列中最重要的位置守門員為井吹宗正。是個擁有國家實力的籃球員。



 接著則是4位後衛。森村好葉是個無法向他人打開心房的女孩。運動社團沒有加入卻不知怎的被選為日本代表。鉄角真,是個擁有世界等級實力的拳擊手,不過卻退出拳擊界。皆帆和人,父親是個被稱為夏洛克・福爾摩斯再現的刑警,藉此他的推理力也非常優越。真名部陣一郎是個在數學奧林匹克的計算大賽中獲得優勝的頭腦派。



 最後,閃電日本的新監督,黒岩流星。熟知系列作的粉絲們,那姿態肯定都會「好像在哪見過的感覺啊」……或者,「不是死了嗎」。順便說下,日野先生對於黒岩附上一句「他的聲音一定聽過」。
 長得像小丑的目前沒說明,是個怎樣的存在還不明。不過其實這人物曾在遊戲「閃電十一人GO2 時空之石 熱風/雷鳴」稍微地出現過。另外,隊經理水川みのり,與至今出現過經理不同的類型。



 日野也說明,監督黒岩為何會選出這些成員加入閃電日本,是有個秘密的。
 另外關於故事劇情,從第1話開始看的粉絲,肯定有「怎麼有這種事!」之外,憤怒值也隨著集數而持續增加,18話左右時就會達到高潮(?),開玩笑的。但是,這是能夠非常自信交出來的作品,這次的閃電十一人似乎劇情能夠更加感到熱血。

 日野氏表示,「銀河」的目標為回歸原點,再次描寫系列初期一直擁有的那種青春熱血遊戲(包含超次元)。另外謎之部分也包含在內,很期待向到場者傳達其他消息。
 最後,「閃電十一人GO」系列主人公松風天馬,無法超越前作主人公円堂 守。「銀河」中,到底有沒有超越円堂呢,這部分也描寫了。




(官方PV)


創作回應

東山
武裝化身應該還有。可是極限合體是靠未來的機器,可能就沒有了
2013-04-01 21:37:07
LionLowell
那個人是影山嗎= =?也太像了吧.....
還是他真的吐便當了.....
2013-04-02 02:20:09
獼猴
不是影山是「黑岩流星」他是日本的監督
2013-04-02 22:37:34
宇宙來了
我覺得他影三:)
或許十年前的世界賽他並沒死
2013-04-03 11:36:19
闇鳳沈洛年
這次只出一版嗎?歷代不是都出兩版嗎?
2013-04-04 15:42:44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