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7 GP

高性能的「超‧立體」動畫影像圖解技術軟體『E-mote Lite』介紹

作者:雙魚DJ│2013-04-06 09:59:27│巴幣:182│人氣:22746
     


  2013年4月4日,M.2(エムツー)公司發行了該公司的「超‧立體」動畫影像圖解技術軟體「E-mote」(emoto)的簡易版「E-mote Lite」。

   

  E-mote 是依循準備好的2D人物角色插圖,做2D插圖轉3D人物角色建模的驅動技術。功能部份,像智慧型手機吉祥物等經常被使用的應用程式「Motion Portrait 」和「Live 2 D 」。

  這次被公開的 Lite 版,除了只限於滑鼠指定所有的操作以外,也附有動畫手冊,讓創作者自己能更簡便的進行圖像立體化操作。
  
  價格方面,是由指定的1個PC平台用的驅動程式附帶執照,每 1 台個人電腦一年 30 萬日圓。也有30 天的體驗版。

  


●簡單、輕量、高性能的「超‧立體」動畫影像圖解技術軟體『E-mote(エモート)Lite』正式版開始發行的消息。


  

  作為「Emotional Motion Technology」「E-mote(emoto)」的簡易版的『E-mote Lite』,是採用新的『模板』。這種新形式既沒有複雜的操作程序,創作者可自己獨立自由的操作,用低成本也能作成「超‧立體」畫面。

  今年 2 月 5 日,公開的「E-mote Lite 」免費試用版,在各方面已得到了大的回響。這次的試用版,M.2(エムツー)公司已經解除被限制的各種功能。『超·立體』影像技術『E-mote Lite』正式版也已經開始發行。


主要的特徵:

■1.簡單的界面■
拖曳要製作的零件。只用鼠標就可以作成人物。具備了簡單而且直感的調整功能,不論是誰都會使用「E-mote Lite」的構造。這個「E-mote Lite 」是給所有創作者「超‧立體」的體驗保證。

■2.豐富的模板■
男子正面、女子正面等,按照用途的 4 種 8 點模板,能短時間以低成本,將 2 D的圖樣轉移成「超‧立體」圖像。



  


■3.簡單易懂的線上動畫手冊■
同時公開由動畫表示「E-mote Lite」實際操作法的線上手冊。除了文字說明以外,用眼睛也能看得懂的操作程序,所以不會產生理解上的差錯。

■4.物理動作編輯功能■
從一覽表設定各零件的硬‧重量‧震動狀況。也能加對人物風和角度的影響。另外表情以及方向的變形轉化的自動調整或圓形工具設定功能等,搭載每個人物的詳細設定功能。

  


■5.各式各樣的選擇項計劃■
模板的追加要素‧增加額外補充功能,回應對各式各樣的要求制定,作為顧客專用模板使用。


  



■6.豐富的平台■

正式發行版,搭配了請顧客選擇 1 點的平台 (WIN/PSP/IOS 等)的動作驅動程式,和試驗程式包含於基本組合。因此,在導入到顧客軟體的製作不會有追加費用的情況發生。

●E-mote‧npuru·模板
 


●E-moteサンプル・イベントCG「夏の海」
 


●E-moteサンプル・背景CG「雪景色」
 




  
以模板為基礎能為顧客製作數據。 專用工具,每1台個人電腦一年30萬日圓。
1執照(附有1個平台部分的驅動程式各種選項使用權,也代理接受配備。)
完全制定對應所有要求,敝社接線生從1製作數據。 1個角色造型70萬日圓~100萬日圓(因為基於製作方法的複雜,所以請事先諮詢)
 

試用提供版
E-mote Lite 提供的試用版。
希望的話請至emote@mtwo.co.jp客服信箱提出申請
提供專用工具30天免費試用(至1企業3台電腦),2種專業模板作成手序提供。
適用工作平台DirectX運行時間安裝於、WindowsXP個人電腦。



以上資料來源M.2(エムツー)E-mote官網
參考資料:4Gamer.net


Copyright © 2000-2013 Aetas,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634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3 篇留言

惡狼宏羅恩
OAO

04-06 10:21

雙魚DJ
[e12]04-08 17:40
月瞳戒
這拿來做遊戲好像不錯

04-08 17:11

雙魚DJ
只是..價格好像蠻貴的,試用版倒是不錯[e35]04-08 17:41
3.14
這個軟體要是能普及..
可能往後自製遊戲都會有很可怕的質量!!
((好想玩玩看QWO!!!

04-08 18:58

◆熾火赤天使◆
我倒是希望 能夠將動畫 超-3D 立體呈現... 看起來才會有3D電影的氣份

04-09 00:26

GGInIn
臉上的劉海陰影沒有另外拆一層動畫滿可惜的~

04-09 12:48

Mɢ「咚咚島真好玩」
感覺有點複雜...

04-09 15:02

不知火彼得
總覺得以後泡麵番會有很多用這個做的XD

04-09 21:18

納蘭映雪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http://res4.comic.131.com/Comic/2564/2009/08/18/20090818092643436ac68af.jpg

04-19 07:26

幽子先生
好像真的有那一線商機 可以拿來做高質量遊戲人物模組說!!

06-28 23:43

無糖綠茶
看不太懂 感覺超複雜

06-29 16:36

油到滑倒ㄌ
軟房的遊戲某些畫面是用這個做的

06-30 23:04

Ayers426
http://nekopara.com/
歐歐歐歐歐!!!我感覺到了自己的小宇宙!!!!!!!!!

06-30 23:20

白盧
滿有趣的,但價格實在太可怕啦

08-05 23: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7喜歡★he004144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C遊戲新作《心願的碎片... 後一篇:聲優田村由香里「Fan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遊戲介紹的小部落格,有空可以逛逛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