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1 GP

大小姐們的戀愛研究!?動畫《戀愛實驗室》演出聲優及角色設定公開

作者:逆襲の惡龍│戀愛實驗室│2013-04-21 23:43:13│巴幣:42│人氣:8054
  由 宮原るり 所畫的四格漫畫《戀愛實驗室》確定於 2013 年 07 月推出電視動畫作品。動畫官方網站公開最新人物設定線稿以及演出聲優。


  大小姐貴族學校 私立藤崎女子中學 簡稱「藤女」的學生會執行部在會長的授意下展開了「戀愛研究」的相關課程,《戀愛實驗室》就是個描寫研究戀愛進而去實踐的女子中學學生會成員之間的故事。


≡ 角色介紹 ≡
倉橋莉子(CV.沼倉愛美)
私立藤崎女子中學2年級學生。學生會會長補佐。討厭輸給男生,為了朋友會窮盡全部的力量,不過也因為如此的個性,學生們給她取了個「野性的他」的綽號,不知道本人對這個別名會有什麼樣的想法呢……?

真木夏緒(CV.赤崎千夏)
私立藤崎女子中學2年級學生。學生會會長。容姿端麗、成績優秀,是所有學生的憧憬對像也是被稱為「藤姫大人」的存在。但真正的好像她不論日夜都在從是「某個研究」……?

棚橋鈴音(CV.水瀬いのり)
私立藤崎女子中學1年級學生。學生會書記。是個有點害羞的孩子,個性稍稍……或者該是個非常天然的角色,偶爾會做出些讓人意料之外的舉動?

榎本結子(CV.佐倉綾音)
私立藤崎女子中學3年級學生。學生會副會長。個人最大的魅力為那「砂糖菓子」般輕飄飄的外型。雖然認為 夏緒 等人的「研究」非常的無聊,不過真正的想法卻是……?
    
水嶋沙依理(CV.大地葉)
私立藤崎女子中學3年級學生。學生會會計。喜歡錢!!甚至出現了就是太喜歡錢所以才會當會計的傳言。雖然對「研究」不是很感興趣……。外表看似冷酷但擔任著的是學生會的吐槽角色。


≡ STAFF ≡
監督
系列構成
角色設計
動畫制作
:太田雅彦
:青島崇
:中島千明
:動画工房


動畫《戀愛實驗室》官方網站
(C)宮原るり/芳文社・藤女生徒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827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戀愛實驗室|宮原るり|恋愛ラボ|漫畫|動畫|聲優|佐倉綾音|沼倉愛美|水瀬いのり|赤崎千夏

留言共 9 篇留言

香菇™
其實相比之下還是比較喜歡漫畫的畫風~

04-21 23:44

逆襲の惡龍
漫畫比較有”特色”
不過動畫案那種方法來作吃的下去的人大概不多
而且對原畫師好像也蠻操的04-21 23:48
艾蕾希雅
來吧 我自願當實驗體(笑

04-21 23:47

黑翼
實驗室阿....
感覺有種會被解剖的感覺....[e9]

04-22 08:03

ドMの黑炎龍神
實驗室?鳳凰院兇真呢?XD

04-22 19:23

胸大聽不清
要治癒了嗎

04-22 20:08

被封印の後宮大魔王
戀愛[e38]
希望劇情夠有趣阿[e17]
戀愛中的神作[e23]
TIGER×DRAGON!虎與龍[e30]
聖誕之吻[e29]

04-22 20:52

adx249
最左邊那位有種說不出的恐怖感

04-22 22:34

一劍封邪兵燹
不知道OP ED是誰唱的呢?還真的是很期待的動畫.

04-22 23:23

伊德‧米洛雷亞
老實講我喜歡老師的畫風
但是目前只有長鴻有出一本老師的作品
希望其他作品東立代理一下......
畢竟長鴻......

04-23 07: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1喜歡★danger613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進板圖製作~襲來!美少女... 後一篇:【聲優】米澤円 與 赤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