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3 GP

小松未可子第三張單曲將於7月24發售

作者:遼闊@索性養老中│2013-05-07 17:36:49│巴幣:46│人氣:2782
身為聲優也是歌手的小松未可子,其個人第三張單曲「終わらないメロディーを歌いだしました。」中的主打取同時也是預計於七月放送的動畫作品《神不在的星期天》中的ED主題曲,今日於官方網站中公佈了單曲的標題名稱以及發售日期。


個人聲優代表作品有:《遊戲王ZEXAL》的観月小鳥、《迷你裙宇宙海賊》的加藤茉莉香、《K》的貓,目前則是詮釋著放送中作品《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的戶塚彩加。

其個人音樂作品有:首張單曲「Black Holy」、第二張單曲「冷たい部屋、一人/夏至の果実」、首張原創專輯「THEE Futures」以及迷你專輯「Cosmic EXPO」。

小松未可子官方網站消息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009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松未可子

留言共 9 篇留言

好險有那台PSV的梓喵
不知道 K 哪時候會上檔第二部

很期待她配的貓 XD"

05-07 17:59

句點種子
滿喜歡她的聲音

05-07 17:59

阿華田
她目前沒什麼出現耶 只有在我的青春才看到╮(╯▽╰)╭

05-07 18:00

A_HA(暫停の呼吸)
只認識彩加[e12]

05-07 19:06

冷悠
Black Holy這首超讚啊~~

05-08 00:57

ドMの黑炎龍神
船長大人!(敬禮

05-08 17:14

一劍封邪兵燹
不錯阿!不知道好不好聽?

05-08 17:45

被封印の後宮大魔王
期待
[e29]

05-08 17:59

放課後樂團
小松比較不熟@@

05-08 21: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3喜歡★cltctrl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現視研2》主要角色聲優... 後一篇:唔喔喔喔! 砂糖美生日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剩下十人了,能寫完嗎?加油啊~~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