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PSP《咲-Saki-阿知賀篇》可選角色約40名

作者:櫻舞楓│2013-05-30 16:47:52│巴幣:10│人氣:3441
預定8月29日發售的PSP麻將游戲《咲-Saki-阿知賀篇攜帶版》現已開始預約,並公開了一些遊戲畫面和特典情報。
此前官方宣傳本作可選角色數量為20+α,其中的“20”指的是在《咲-Saki-阿知賀篇》動畫中佔有重要戲份的阿知賀女子學院、千里山女子高校、新道寺女子高校、白糸台高校的20位選手,“α”為隱藏角色。

角色選擇界面共有8頁

現在根據HMV網站刊登的遊戲畫面,可以看到角色選擇界面共有8頁,每頁有5名左右角色,粗算總可選角色數量在40人左右!

《咲-Saki-阿知賀篇攜帶版》是改編自TV動畫《咲-Saki-阿知賀篇》的“美少女對戰麻將游戲”,採用全語音配置並配有特寫CG 300枚以上,CG原畫由動畫製作組Studio五組負責。

定價9429日元的限定版包括了來自Studio五組的特別包裝、遊戲OP主題歌CD(歌:橋本美雪)和設定原畫集(200頁)。預約特典為塑料書籤5枚組(包括隱藏角色在內,從全體角色的書籤中隨機發放5枚)。


《咲-Saki-阿知賀篇 攜帶版》

平台:PSP

開發:Alchem​​ist

類型:TBL

價格:限定版9429日元,通常版7140日元,下載版5800日元

發售日期:8月29日

【限定版特典】

1.來自Studio五組的特別包裝

2.遊戲OP主題歌CD

「moment of glory」

作詞/作曲/編曲:ZAQ

歌:橋本美雪

3.設定原畫集(200頁)

【預約特典】

塑料書籤5枚組

(包括隱藏角色在內,從全體角色的書籤中隨機發放5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273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巴哈唯一立委落選人
超能力麻將再起,授權金談不嚨嗎?怎麼不出在PSV上,畢竟PSP的淪陷,SONY還搞不定

05-31 13:17

怪盜辛巴達
基本上這款打日本麻將
其他國家接受度不明
但在日本PSP還是有其市佔率
開發金費應該也較PSV低~

05-31 14:37

ドMの黑炎龍神
其實這部真正屬於超能力的 大概只有千里山那兩位夫妻吧...
其他都是主角或是要角的威能XD

05-31 16:28

瀚藍
各個都是貧乳 = =

05-31 16:41

Mɢ「咚咚島真好玩」
麻將纇PASS

05-31 17:24

開始烏嘛了喔
已大哭......
畫風有愛但要我去學麻將??[e3]

06-08 16: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tn787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動畫 蒼藍鋼鐵戰艦 P... 後一篇:動畫《黃金拼圖》7月6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