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Xbox One 特色整理 一窺微軟新世代主機優勢

作者:SeanLu│2013-06-14 17:09:15│巴幣:28│人氣:7814
現在.....E3展覽已經開始大概2周了
各大遊戲廠商在E3拿出商業手法將自己商品一一在展覽上釋放消息出來,
而如果大家最期待的事就是PS4 和XBOX-ONE

近幾天來和國外朋友一起解析Xbox的資料都在以下



這影片秀出全新XBOX的等級,他的特色以及他的新優點
全新的介面讓我們能在搭配新Kinect的裝態下,以前所未有的精明聲控裝置和體感控制來操作我們新的XBOX-ONE,並在ONE機台上把Windows8的效能和介面發揮至另一全新階段
如影片所視還能兼具用google新產品: Smartglass來一起進行操作和遊玩,也就是可以搭配你的眼球操控和遊玩你的Xbox-one,額外呢?還可以搭配智慧型手機以及平板電腦甚至電腦,來操作Xbox-one。
當然地,速度就是重點,是否會像智慧型手機一樣因程式開過多而造成lag??答案是不會
答案就已經在影片,你可以邊看NBA邊玩你的遊戲甚至再切換到電視台看你想要看的節目,
所需要的動作就只是你的嘴巴,A simple word。你就能做到一切!
開機on
關機shut down
切換? 只要說switch to .....
Simple word , easy task ..... and this is all it takes

很簡單來比喻這家機就是電腦加上全新智慧型設備
想要史塔克的設備?現在你已經有原型了!

漏掉了一個東西,那就是雲端設備
現在的Xbox-one的遊戲採取雲端設定,買遊戲片,裝置上傳至你的主機,你就可以不必放Disc再進行遊戲,此動作是確保一個事情,杜絕盜版!但是你要怎分享給朋友遊戲片呢?
在以過去的時候,一個遊戲片給朋友的話你就同等喪失你要遊玩遊戲片的權益,可是此效能會有改進甚麼?就在以下


若要如此遊玩遊戲,XBOX已經幫你想好了,借出你的遊戲片沒錯你喪失遊玩權力,但有了新的系統,你照樣可以遊玩,不過你的朋友可以安裝遊戲,可是必須付費用才能進行遊玩,付費用不能開心二手遊玩?請再想一次,一個遊戲片可以提供多個人一起遊玩而且又能一起上線不必需要多張遊戲片,這種利益,很好!


至於這個就是關於Xbox-one的重大遊戲以及以新世代的玩法遊玩即將要在全球上市的遊戲
聲控 視覺 麥克風 體感,你想得到都能一起使用,不必再想滑鼠怎麼移動都比搖桿快,你出個聲就能一起控制遊戲了!!接著有關遊玩的事情我想就直接用這網址幫我直接敘述了....
遊玩方式
而其他你在E3看到的遊戲不是全部,微軟已經提供消息說在年末才會開始遊戲大釋放,more of it更多的遊戲。請敬請期待

亞洲市場的Xbox-one將由明年上市
而今年在其他國家上市的Xbox-one如下




• Australia
• Austria
• Belgium
• Brazil
• Canada
• Denmark
• Finland
• France
• Germany
• Ireland
• Italy
• Mexico
• Netherlands
• New Zealand
• Norway
• Russia
• Spain
• Sweden
• Switzerland
• United Kingdom
• United States
但是要切記一個東西,若有人要從國外預購主機回來的話我很遺憾要跟你們說就是暫時沒有live的能力,以上的國家都是有live能力的國家,有就是今年正式能拿到主機的國家。

微軟點數可以在之後會將可以轉換成美金,你所賺到的點數都可以換成現金使用。

最後一件事......遊戲可以分享給家人遊玩也就是若你家人在朋友家,他能以家人的身分遊玩你所購買的遊戲,更多新消息在下禮拜繼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457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3 篇留言

破壊神ビルス
真希望語音控制有支援日文...不懂英文的路過..[e17]

06-14 21:23

SeanLu
目前沒手邊資料,等等再給你,若沒有的話就等新資料上傳,沒意外的話,以上我貼圖的國家,那些語言都有支援06-14 21:41
☆黑龍神★
結合許多功能在一機真的很酷!!盼望微軟可以重視亞洲市場阿!! 我可是力挺360很久的

06-15 12:41

SeanLu
你那區域限制的問題,這次可能可以像遊戲那樣般轉換,像D3亞洲伺服器轉去美洲伺服器一樣,但此消息尚未確認我還在聯繫06-15 13:56
默默
個人也覺得微軟 往後潛力不輸給任天堂,這次功能依然有很大進步,
反倒是PS4= =...3台次世代他最獨特功能是甚麼....拿其他兩家比我不知道PS4特色功能有甚麼可以比

在上世代已經表明不是主機性能畫面能取勝,

而是功能發揮遊戲性

360KT體感,在次世代家機3台列為基本都有至於其他新功能是重點

只要3台一款遊戲同時出平台 刺客.看門狗以及其他等

XBOX ONE: 投影視野功能

WII U:上下螢幕功能不同介面 觸控體感

PS4:???

就是那樣..功能來說PS4能發揮甚麼...

雖然3台都會一定會買 但是對PS4 興致偏低就是....

06-17 13:34

SeanLu
沒錯你的論點都沒錯,可是人們願意去看清這事實??任天堂無疑輸微軟,也被SONY壓在下面,但唯一問題是為何人們只看清價錢跟上市日期??甚至是遊戲??只因為遊戲婊微軟的話,這我極度不開心,很不認同非常不認同06-17 13:40
LiseriA
向來XBOX的體感就做得很讚,XB1的系統我也覺得做得很有未來感;
二次付費的事情,如果價格會比買實體片的版本更便宜的數位下載版價格、或是再便宜一些的話,那二次付費我覺得是個不錯的機制;
看過不少學生玩家,出於經濟上的限制,所以大多是用購買二手或者交換片子的方式來體驗遊戲,而線上體驗或者DLC也是覺得需要才出手購買;只有少數有愛的遊戲才會買全新的或者預購限定版等等,之前和我這接朋友討論到XB1的機制時,他們也有表示如果二次購買的價格能低廉一些,那他們也會比較有意願去使用XB1的平台。


06-17 14:04

LiseriA
我個人的話,剛好P社是今年底,M社是明年初,時間上剛好錯開讓荷包君能喘口氣[e29]
所以兩方的主機都有計劃要購入,遊戲也是針對各家獨佔分開買,至於跨平台的大概就看哪邊比較吃香(例如某歐洲的遊戲大廠就常常讓P社的主機有獨佔內容說w)吧[e24]

06-17 14:09

默默
樓上指的是Ubisoft吧,他對P社有獨佔內容遊戲 依然會買,雖然只有部分遊戲有也是不差

Ubisoft出在WII U遊戲任何一款都有那個獨有功能例如
縱橫諜海:黑名單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8OBpUiY8UQ&feature=player_embedded

殭屍U
https://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KMB54fy7bZU

刺客教條3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BZF6qTsTWw

功能上明顯玩法特殊

XBOX ONE的話我只能說抱歉沒影片展示,只能想像投影功能 說真的我很想看看那種感覺

06-17 14:32

SeanLu
爭對特色而已我這禮拜才要補新的06-17 14:46
納言
ps4優勢目前在價格 相較微軟則是捆綁銷售,如果未來能大幅增加遊戲性,那才有優勢,不然對於不想體感只想獨佔的玩家,無疑是種阻力

06-17 14:44

SeanLu
表面是SONY領先但其實是ONE領先,巴哈消息不准要去外面看,這邊太多粉絲團護航06-17 14:47
沁若月★
看不到現實也只有台灣而已吧,微軟從第一代主機XOBX剛出來是輸掉沒錯 到第二代XBOX360跟PS3不是平手就是贏PS3,從這點來看微軟明顯的進步,相信次世代一定會跨下大一步

每次在台灣看到評論都是微軟和任天堂被錶,原因也只是因為中文化問題
有無中文 是台灣代理不給力無能向錢看,不是遊戲主機公司的錯

一直狂罵這兩家 老實說感覺真的很不舒服,只能說在嘲笑微軟和任天堂之前 先看看世界銷售量數字是會說話的

語言不代表遊戲好玩,因為語言不懂不玩遊戲反而失去更多接觸大作作品,不懂語言部份一定有神人在網路上翻譯劇情,以前大家不是這樣玩過來!?現在人心態都變成這樣真的不舒服,變成看主機才認遊戲,發現到別的主機出喜歡的遊戲,就詛咒他平台到PS系列,只能說甚麼心態!

雖然我不喜歡對岸的人,至少他們對遊戲心態比台灣好多 看的是遊戲而不是主機

06-17 14:52

SeanLu
我比較討厭那些粉絲一直在護航,連一些FB也是,甚麼東西都能護航而且都是護那些不必要的玩意,說真的,這玩意會開創Next-gen的全新level,不管獨佔遊戲好了,拿DIVISION來說,這遊戲根本專屬X-one,甚至看門狗也是,one所結合的元素都一一相符著新世代的遊戲以及新世代的科技,有人敢反對?不不不這樣講太強勢了,有人有半點懷疑?06-17 15:07
納言
我去對岸討論區也是一堆罵ms的阿...。

06-17 15:03

SeanLu
你還沒看清事實?06-17 15:08
沁若月★
每個國家都有罵二手機制問題,只是這國家 把缺點放大 優點都沒甚麼說 這個也事實,去看巴哈專題哪個有說刺客或其他特別報導 獨有功能,只有PS相關獨佔劇情消息 報很大而已

06-17 15:09

SeanLu
不,不是優點沒說把缺點爆出來,正確又豐富的消息不會出現在巴哈也不會在亞洲,那種消息在美國,我去看的資料都比這邊豐富詳細又更精緻,各個大小消息一盡都有,老實說巴哈對E3的報導根本一點貢獻也沒有,即使他們派人去過外專題報導送回來的資料也是這樣,巴哈還能看嗎?06-17 15:13
小圓圓
我倒覺得自己喜歡哪個平台就買哪個平台就好,甚至可以全機制霸。沒必要因為別人選澤跟自己不一樣就說那個主機爛或罵人蠢怎樣的!大家都有自由去做自己的選擇。兩方都各有優勢,最後的勝利者是玩家不是廠商。我個人是會先買PS4,因為首發有INFAMOUS。XBOX有想玩的遊戲的話會考慮之後再入手!

06-17 15:33

SeanLu
我現在比較針對有些PS粉絲會惡意攻擊微軟的XBOX06-17 15:48
艾草LuLu
希望台灣地區發售不會太晚,這次新箱真的做得很酷
相對也多了很多使用上的限制,不過整體來說是進化的
PS4則是PS3升級版,使用方式上沒什麼改變
只是能讓你玩次世代遊戲而已,這種做法不容易犯錯
卻也不會真正進步

06-17 15:54

SeanLu
是明年上市但恐怕會是秋冬季才上市,但一切為正確資料為基準。
我會再上傳新資料06-17 15:57
Roger
我很了解他的機制 但對於XB1購買遊戲數位使用權敬謝不敏
我清楚遊戲有多吸引人 但是這並不是我購入的主要因素
而且這些優點我都了解 但是我認為若是有正確正面中肯的消息 就PO出來讓大家看
畢竟這對於了解XB1有相當大的幫助
我想PS4本身最大問題就是這代多人連線要收錢 其他目前來說跟PS3一樣
事實上也有很多人為了MS無腦護航 還告訴我沒買憑什麼要求
就是想買才提出問題也被人質疑 根本就失去討論意義
目前遊戲租借盒不考慮 也希望您能貼出更多有關XB1的好消息
辛苦你了!

06-17 16:52

巭孬嫑夯尻
ms是什麼心態大家都清楚 一臉不爽你別買的樣子 還公開對消費者這樣說呢! 學bz阿 ㄏㄠ

06-17 16:59

SeanLu
很明顯你在自婊lol06-17 17:19
SeanLu
不過你是怎麼看到MS公開對消費者這樣說的我挺好奇....你有來源????
我喜歡求證06-17 17:21
一切唯我造
看來XB-1也沒那麼壞
雖然我沒碰過XB主機
但這次有點想為了FORZA5衝這台..
2手問題 看來是從雲端來解套
利用分享來達到多人遊玩目的
基本上個人不太會去賣遊戲片.
感謝詳細情報

06-17 18:11

SeanLu
一切都是為了正版著想,歡迎加入微軟行列06-17 18:38
一劍封邪兵燹
還真的是很期待的主機.

06-17 18:15

SeanLu
一直都是:-)06-17 22:15
修龍
若要如此遊玩遊戲,XBOX已經幫你想好了,借出你的遊戲片沒錯你喪失遊玩權力,但有了新的系統,你照樣可以遊玩,不過你的朋友可以安裝遊戲,可是必須付費用才能進行遊玩,付費用不能開心二手遊玩?請再想一次,一個遊戲片可以提供多個人一起遊玩而且又能一起上線不必需要多張遊戲片,這種利益,很好!

那還不是一樣算二手只是節省光碟而已
就差在付錢給誰而已

06-17 18:40

破壊神ビルス
這次的次世代主機~除了已買的WIIU~還是會買XBOX ONE...只希望主機品質要顧。

之前買XBOX360,去當兵10個月沒開機玩...退伍後無法開機,超扯...我的藍龍[e13]

06-17 18:50

Acer
巴哈幼齒玩家真的很多,大多是沒有經濟基礎的學生,衍生出來的言論真的讓人又氣又好笑,尤其又以S牌粉絲為最

06-17 19:35

SeanLu
看上面的留言,有人就跟你所說的一樣,這種人在台灣太多了。06-17 22:16
opur
我的想法是關於二手得請況 雖然二手這政策做的還可以 但是我想一想竟然二手用一次主機如果還要用別的主機玩還要再付一次費的情況下可能會有很多店家不敢收 而且就算賣出去了玩家不旦要付二首價錢如七百還要付安裝費可能200~300把想當於一個遊戲的價錢而且也不是每個人都會想多人同樂 想賣二手的玩家也是多如牛毛 這就是xb1被罵到翻的原因 功能上的部份的話ps4也沒輸甚麼 造樣很多人在推

06-17 19:52

SeanLu
我是覺得賣二手要幹嘛??這次的設定,只要一片CD安裝其他人付點錢就能玩,不用特別每人都買一張16XX的遊戲片,還能多人連線不會被CD限制,這很開心
很為玩家們著想的設計06-17 22:18
巭孬嫑夯尻
m飯要自爽我是沒意見 但是洗腦就免了吧! 24H線上認證 就搞死人了 還有憑什麼我花錢買的遊戲不是我所有的 跟本剝削消費者權益 要跟朋友分享ms還要抽錢 這什麼鬼阿

06-17 20:27

巭孬嫑夯尻
ms還可控制分享價格 人家訪問ms 24h認證很麻煩 ms卻說不想線上認證的就去玩XBOX360

06-17 20:31

巭孬嫑夯尻
就好了 一臉就是不爽不要買的心態 這新聞人家國外吵很大 這裡是在無視什阿? 現在就像當初的D3真神教保皇 結果被人賣了 呵呵!我就看ms這樣搞能稱多久

06-17 20:33

SeanLu
不滿自離,我在國外問都很客氣06-17 22:18
SeanLu
不過你是能給我看你被MS婊的圖片?有圖有證據~況且國內MS又不是國外的MS你要自己搞清楚06-17 22:19
M@keinu
我覺得各家遊戲主機廠商各有優點
我也是S牌粉絲 因為平常玩日系遊戲玩居多
也沒有因為覺得只有S牌好其他主機就一無是處
不必要這麼偏激的一直攻擊其他人和為MS洗腦吧
那你跟你自己說的S牌屁孩有什麼兩樣
懂?

06-17 20:44

SeanLu
我講什麼話了孩子?06-17 21:23
柯基
恩...還不錯...可是還是要看遊戲...再看看要不要買...

06-17 20:46

ZSYIAN
好奇問一下,請問遊戲分享需要付費的說法是參考哪裡的?

06-17 20:56

SeanLu
那段是網友分享出來的心得,但後續的問題就是有關分享需要付費的問題沒有包含在圖片內,但網友有一同打出來所以我就PO上來,畢竟是國外推特的MS,可信度100%06-17 22:20
魚池
或許防二手機制和高單價真的很讓人困擾沒錯,
但是這次微軟的遊戲陣容很給力,
DR3、Ryse、霸氣十足的FM5、不朽的New Halo以及超級新秀Titanfall
我認為已經足夠讓XBOX ONE回歸遊戲機的本質了。

06-17 21:39

SeanLu
要看吧,因為有些是獨佔有些是平台化,我會覺得是新科技讓他回歸起來,畢竟SONY獨佔很多06-17 22:22
鐵雄
下周(還是本周?)就會有分享機制的詳細內容了,至於消費者權利之類的東東,可以不用套在XBOX ONE的頭上,消費者有選擇的權利,這點是誰也奪不走的!愛你所愛,尊重別人

06-17 21:45

SeanLu
孩子我沒強烈推銷,請看標題06-17 22:22
SeanLu
SOR看會錯意06-17 22:56
꧁詹德炫꧂
我只對Wii U主機獨特功能炫非常讚賞

PS4再看看......

06-17 22:14

SeanLu
WiiU的殭屍遊戲值得一試,連線模式你還可以放殭屍殺人06-17 22:23
Winx
一堆人都在說什麼線上檢查很麻煩,也不自己想想看:一片遊戲若玩單機能玩多久?很多遊戲都是靠線上延續其耐玩度的,而微軟的連線品質是可以保證的。沒限制你一定要連線的時候,你就偏要玩線上,然後現在不過跟你說要認證一下,結果就一堆人在那抱怨,真的很無聊ㄝ= =

06-17 22:20

SeanLu
認證我個人覺得很重要,國外很講求安全性,So do i,而且XBOX的LIVE我覺得基本上就算一個遊戲了,很樂趣的客製化,相對的也會有些私人的東西,我覺得須要認證是正確的,同感+106-17 22:26
鐵雄
那個...我說的"愛你所愛,尊重別人"是對其他留言的巴友說的,被叫孩子有點...再說我也快30了...因為近期PTT的XBOX版也對ONE的機制討論很多,所以有感而發,我覺得你整理的很好啊~

06-17 22:45

SeanLu
謝謝,我近期因為有這篇動力所以我想在繼續上傳有關E3的文章,上傳後請看看有需敢進我馬上改進,謝謝鼓勵((我是因為亞洲PS商場的關係所以有敢發出XBOX的文章。06-17 22:55
SeanLu
我那句.....誤會你意思了請見諒,抱歉
06-17 22:55
阿諺
確定Xbox One台灣發售時間是明年了嗎?
之前在討論區看到說有改變說法?

06-17 23:00

SeanLu
有改變說法的話我建議你去詢問來源,微軟說亞洲的XBOX是明年才會上市,但微軟是在E3展台上報告的,就在我PO的影片中講道。06-17 23:06
opur
那個我想聽聽看你覺得這次新主機PS4輸XB1輸在哪了XB1的功能真的有強到壓制住PS4嗎?

06-17 23:04

SeanLu
那請容忍我冒犯了,首先就是K2(體感),為何?我假設你兩個主機的E3展覽影片都看了,在這情況下你去看體感,賓果,體感獲勝,在於他的革新,在360時期體感就已經有了能用語音控制遊戲的行為,在質量效應3你可以大量看到體感的互動性,而這次的體感2加上了全新互動,你看過鋼鐵人中的賈維斯?賈維斯的這個系統,同等於現在的XB1體感了,是賈維斯的原型,至於這麼講為何呢?答案都在影片中了,若你懂英文就去看看,我要你重頭看到尾,別去跳片段,這樣你絕對能看到革新性,別再想說那只是TV了這很無禮。06-17 23:13
SeanLu
其他我等你看完影片後了解體感再回答,那時你再問問題會更好問。06-17 23:14
M@keinu
或許你沒有那個意思
但對有些人來說你的回復言論有點過於主觀
我承認MS在網路社群方面真的做得很不錯
使用者付費也是理所當然的
我更期待X1能像PS4一樣能有更多中文化遊戲
拜託各位成熟點好嗎? 不必為了玩個遊戲而爭吵個半天

06-17 23:44

SeanLu
這個已經有暗中進行了,像現在逐漸很多XBOX的產品都有支援中文化,不過我會希望體感遊戲要多加改善中文化問題,這樣會更加完美。06-17 23:55
ZSYIAN
我剛問的結果是,客服那裡沒有發現分享需要額外費用

06-17 23:55

SeanLu
那人是問國外的,我的朋友,你有問對來源?而且他是問推特的代理人06-18 00:00
SeanLu
若確實沒有我就撤回那段文,但我不相信那推特會唬爛,那邊都是真實的代理人,講個例子,推特的明星使用者都是.......真的明星非假冒。
06-18 00:03
SeanLu
而且如圖所示,那人是XBOX在推特上的客服人員06-18 00:07
francis
XB1創新是很好,但不是每個玩家都能接受,而且購買主機主要取決於
有無想玩的遊戲,你主機做的再好,沒有我要的遊戲我也不會買,況且
現在遊戲大部分都跨平台,一個遊戲同時出在3台主機+PC,不買XB1
往往也玩得到,MS的政策無疑是推一群不領情的玩家去其他主機lol

06-18 00:19

SeanLu
各人見智不同而已06-18 00:32
Soligia
我總覺得微軟打的是高物質享受 而SONY打的卻是平價路線(算嗎?)
X1對於學生族群的話可能比較沒有較高的接受度,但對於高規格享受遊戲又有一定經濟來源的人卻是一大福音
PS4就現階段來講沒有太大的突破,但是價錢又偏偏少了許多...
總之就看看遊戲廠商的造化吧,若微軟成功的話大概會在主機市場掀起一場革命。失敗的話...我覺得還是會有人買單就是=口=...

06-18 01:30

SeanLu
不管怎樣我都買單,新世代代表新的科技,我個人想法:別拘泥於過去06-18 09:48
灰支滅
沒什麼好說的,到目前為止,我認為Ms的機制都很合理,根本沒什麼好酸的,人眼光要放遠一點阿…,Xbox one買定

06-18 03:03

ZSYIAN
我同樣去問twitter上的客服,他們的回答是"we are not aware of any additional fee for sharing"

06-18 06:23

SeanLu
PO圖有證據,我沒圖但我有前段問題06-18 09:47
SeanLu
不然這樣好了你把我圖上面問的問題重新問他一次,如果他沒辦法回答你也別繼續問了因為那不可能是微軟人員06-18 09:49
Winx
索尼是走平價路線?
那為什麼PS3主機比360還貴?為什麼PS3要用比360還貴的藍光片?X1之所以多100美元是因為他多含體感,多了一台體感還能把價格壓到只多100美元,這才叫「平價」,我不懂為何玩家看不出微軟在壓低成本與兼顧品質間所作的努力。

走平價路線的一直都是微軟!!

想用雲端彌補硬體的不足是為了把硬體成本壓低,二手機制是為了把遊戲價格壓低,索尼做了什麼?

06-18 07:40

SeanLu
你少了google的眼鏡,雖然他沒有附贈但是功能包含在X1裡面。[e12]06-18 09:46
鐵雄
(1)sharing=共享機制(家人機制),是指以分享遊戲庫的方式,最多可以有10位家人額度(同時只能1人使用遊戲庫,可異地遊玩,主帳號是否能跟家人同時上線,目前細節還沒公佈),目前的訊息沒有提到需要收費(還是我沒看到?)。(2)轉讓->朋友加入好友名單達30天,可以將實體片轉移給朋友,無須費用(要不要跟朋友收錢是你自己的決定)。(3)販賣2手需要到指定的店家,微軟不會收取任何費用,但遊戲廠商可以決定是否收費。(2)/(3)的前提都是遊戲廠商開放玩家轉讓,微軟說過了,微軟制定規則,但決定權還是在遊戲廠商身上,都是目前公布的情報,之後會不會更動就不是我能預測的了。至於詳細的原文,可能要花一段時間收集,我沒有留網頁。

06-18 11:33

SeanLu
Sharing 的共享機制我答案只有那些,至於同時上線那問題,還要再去問,因為沒有特別說到是否能同時上線,但家人制度是能分享這是沒錯的,但至於將遊戲片轉移給朋友,官方說法是說那位朋友就是不能玩除非他付了費用,我再去問問PO圖好了06-18 11:43
GY
你根本主機迷嘛...全世界有80%以上的玩家認為PS4比XBOX One好,你的看法是?

06-18 11:36

SeanLu
我看法? 你fanboy?06-18 11:43
鐵雄
(2)轉讓->限定一次,(3)販賣2手->次數沒有公布,這是店家的問題了,能不能從2手店家購入遊戲,再次賣給店家,目前沒有公布規則,這都是我從網路上看來的訊息,有鑑於目前資訊尚未完全公開,所以真實跟推論的訊息都有,請自行斟酌。

06-18 11:39

SeanLu
了解,我再去問問support單位看能不能取得正確答案06-18 11:44
ZSYIAN
沒關係,費用就等這周的細節好了。因為我懶得做圖了....

06-18 12:49

SeanLu
我已經上傳了,至於sharing的問題你也可以看看這篇留言中有位叫鐵雄的網友,我對於sharing方面的解說是有很多方人在講的而且也都是一致,總而言之若官方有把這消息方出來我就把官方的拿給你看06-18 12:55
ZSYIAN
關於分享,目前官方的資訊,是沒有提到收錢的,包括幾個微軟高階主管的訪談都沒有提到收錢,目前我只有在你這邊有看到需要收取費用。還是你把你朋友那段文貼上來?從目前這張圖片,真的看不出來分享需要收取費用。

06-18 13:33

SeanLu
我不跟你講了@@?就等官方正式宣傳我再貼給你看,而且也只是來源問題,因為有人都查到我說的相關內容而且還有好幾個網站再講,我是採取IGN的
06-18 13:53
Roger
樓上有人提到沒經濟能力的 請問分享一片遊戲要多少錢
A男買了遊戲 B友想說他買就好 我額外付費可以少很多錢
貼心 見仁見智 但是我遊戲永遠都是無償借出 從不買賣
XB1設計早已剩下租借權 若是一片遊戲一千以內才合理
沒網路 一千元買了什麼東西 就算是SONY或任天堂我都不支持
有些人才不尊重反對意見 看到不喜歡的言論先扣帽子再說
一說缺點就說沒來源 難道玩遊戲需要認證會假嗎
今天買XB1平台就是只有租遊戲 這是事實
以前我們可以離線多久都沒關係 現在規定一定要24HR
數位產品我也有用 但是還沒看過像他這樣把正版使用者當盜版看的

06-18 14:10

opur
我照你所說的我看了一下你所展示影片但大多都適用英文解說所以有些我也聽不大懂 旦我確定的是xb1她有大來上一代360的用的k體感而且還是用更加升級版的體感2 除了像上一代的聲控還有身體對應也不向上一代那樣無三不五時頓來頓去這次反而更加流暢也能視野投影的確是滿先進的啦只不過現在還不能因為體感就否定了ps4 ps4也還沒亮出那手把的實際功能還有也3台ps平台能進行連線互動還有很多很方便的服務功能 還有你說的分享是指二手政策把?

06-18 14:12

SeanLu
二手政策比較沒法比較,比較多人還是比較喜歡二手這沒法比較,但至於連線服務我對X1很有把握,但PS手把的話.....我是覺得不必計較兩者的手把,手把也只是周邊,它最好也只是做得更有人體工學和手把對主機的感應加強而已,不然就是手把的用料,我是覺得要看PS有甚麼還沒透露出來,因為他體感沒有說有比上一代的體感有做重大更新,我是比較想看google眼鏡的詳細使用和解說,等這資料到手我就會分析上傳。06-18 14:23
SeanLu
或者PS就是要看要不要出新掌機跟PS4做連線了。06-18 14:24
opur
ps4手把部是中間有個螢幕嗎 我覺得那一定就是觸控的一定有助於遊戲的 所以說拜託了多多推一下這次新主機ps4的功能把

06-18 15:24

SeanLu
好吧我改天看看再po上PS的報告,我基於某些人份上讓我想要捍衛XBOX的在外名聲所以才PO上XBOX的分析.........但我不能不保證能做多好,他沒有XBOX這般的新特點能解釋06-18 15:30
AMALGAM
比較想知今次Kinect的距離有沒有改善
因我些主機和PC也是在房間中使用
不說要XBOX360的Kinect連WII體感基本上也用不了
Kinect的距離限制十分影響我買不買XBOXONE
希望今次Kinect可對些居住在地方淺窄的玩家好一些

06-18 16:06

SeanLu
1公尺=3英呎,這次距離為6~8英呎的距離,我沒買過360但這應該夠遠了吧??[e12]06-18 16:22
AMALGAM
和XBOX360時Kinect差不多
2米......我要站出房門才玩到囧

06-18 16:52

SeanLu
站出房門.......那算是你房間問題了,大部分的人都用在客廳06-18 17:00
马棵斯
到今天微軟還是會貴過索尼的~拿blu ray來說~版權還是要給索尼的~
當初微軟多堅持不用BD改用HD DVD~搞得買Xbox360玩大型遊戲都要換2~3片~
說到價值~它始終是微軟~大概都知道微軟的防盜版可以說是全世界最差的~現在它想搞沒上線不能遊戲的策略都讓人傻眼了~看看第一個視頻的like和dislike數目就知道了~
這樣逼虎跳墻的舉動只會惹來黑客破解~一旦破解了還有什麽價值可言?
PS3最少還可以防4~5年,2006-2011年1月

06-18 17:32

SeanLu
你資訊可以再去更新了我想06-18 17:35
AMALGAM
可能是我居住在香港地方大小的價值觀有點不同
我想在香港客廳用不了Kinect的人不算小數........

06-18 17:37

SeanLu
那麼.......你也只能找辦法了,但你還是有辦法玩拉,因為畢竟不會只有那幾種運動體感遊戲了,聲控也不會需要有寬度的關係,但你要用的話唯一的提供的建議就是把你房間重新整理過清出一個地方可以照到你全身又能活動的地方,若不行........就用投影機吧(((我沒360但我以前wii用投影機打。方便06-18 17:50
AMALGAM
還有差不一年才出先等外國玩家測評下才決定買不買
只希望不會強制體感吧XD

06-18 18:21

SeanLu
不是說強制,這是合在一起的功能,說真的使用k2就不必買one了因為沒意義,看你的考量吧06-18 19:53
Acer
全世界有80%以上的玩家認為PS4比XBOX One好??有民調證據嗎?還是你自己在幻想呢?
不要沒有證據又愛幻想,別人只會覺得你很幼稚

06-18 20:55

Acer
微軟的財力跟索尼不是同一等級的,要殺到流血,微軟的血量也比較多,例如Xbox一代每賣一台微軟要虧125美元這種接近惡性傾銷的作法久可以知道,誰的本比較雄厚

06-18 21:03

SeanLu
我可沒有說80%以上的玩家認為PS4比X1好,也不必做這種比較,誰挺哪方誰揪人去買就會有商場差距了比這沒意義,所以我才會做出XBOX1的分析報告。只要哪方人多哪方就能贏,這沒意義的[e12]06-18 22:18
Pon Pon
有沒有付費可以多人玩的新聞連結? 找不太到耶 好像只有分享沒有啥需要付費的?

06-18 23:11

Pon Pon
主要是在一起上線那句

06-18 23:12

SeanLu
麻煩你要看一下我和別的網友回應,答案都在那邊
06-18 23:23
Pon Pon
看鐵雄大的回答似乎是不確定有沒有付費多人玩?

06-18 23:31

SeanLu
這個要有人去問問付費,最近在忙其它事情沒法幫各位問06-18 23:45
Pon Pon
另外 鐵雄大說的家人分享機制 http://i.imgur.com/Wz42QTG.png 所以是可以家人同是一起玩的!!

06-18 23:40

SeanLu
沒錯!!06-18 23:45
Pon Pon
不過既然沒有確定還是不要PO比較好 因為X1現在二手及遊戲分享機制已經有非常多了 有轉讓 有指定店家二手 有十人家庭共享 時在式榕義讓人混淆

06-18 23:55

SeanLu
不是說沒有確定,已經有人問了相關的推特單位只是沒有圖我沒辦法給你們那些資料的正確性但是各大國外網站都有講。06-19 00:01
巭孬嫑夯尻
如今 MS的改變 你看被打臉了吧!

06-20 07:53

SeanLu
怎又來自婊了???你沒看到微軟是做修正動作???快去買你的PS4別來吵[e12][e12]06-20 10:23
SeanLu
你在講甚麼你還是沒K2[e12][e12]06-20 10:24
Evanescence
不用多説!!! 買自己喜歡的吧!!!

06-20 11:22

SeanLu
正解~06-20 11:48
Evanescence
(個人以見) 其實微軟也好.sony也好 都是想為我們這些廣大的玩家提供一個方便又可以樣玩家享受玩遊戲的樂趣!!! 所以没甚麼好吵的!!! (個人以見) 微軟是主打家庭享受遊戲的方面 sony是主打與玩家或朋友之間享受遊戲的的方面..... 其實兩邊也差不多吧.... 總之各有各好就是啦!!(個人以見) 如果是講錯或其他不對 就請大家多多包涵

06-21 00: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sean55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It's no... 後一篇:The Division...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遊戲介紹的小部落格,有空可以逛逛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