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HD》公布系統詳細資訊及第 1 波 DLC 情報

(本新聞經日本 4Gamer.net 同意授權轉載) 2013-07-15 19:01:53 原文出處

  NAMCO BANDAI Games 於本日(2013 年 7 月 11 日)公布將於 9 月 26 日發售的 PlayStation 3 用遊戲軟體《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HappyenD》之最新情報。
 
  這次除了公佈高坂桐乃以外的「妹妹」們的偶像服裝,還有和主角有類似境遇的同學「赤城浩平」,以及在本作中登場的架空動畫《星塵☆小魔女梅露露》的公認 Coser 「布莉姬‧ 伊凡斯」之情報。
 
  此外,除了可以幫偶像們拍照的「攝影會模式」、隨著相處方式偶像們會改變態度的「養成部分(SNS 網站)」詳細資訊外,還會有可以欣賞偶像們襯衫姿態的下載內容「我的妹妹們哪有可能穿襯衫!」,就讓我們來看看。
 
  • 原畫(illustrated by):後藤望(Nozomi Goto) 上色&完成(painted& finished by):末永康子(Yasuko Suenaga) 監修(Supervised by):かんざきひろ(Kanzakihiro)

最新情報公開
 

 

(1)公開桐乃以外的偶像服裝!
黑貓、綾瀨、麻奈實、加奈子的偶像服裝!
(2)更新為故事增添色彩的登場角色!
赤城、布莉姬等人讓故事更加熱鬧!!
(3)攝影模式
攝影模式原來可以做這樣的事!
(4)成為怎麼樣的偶像,由你決定??
SNS 養成部份介紹!
(5)偶像一定會遭遇突發事件?
 
角色介紹
 
高坂桐乃
 
「經紀人就是要負責滿足偶像的需求吧?」
 
京介的妹妹。茶色髮、戴耳環的時下國中生。擔任時裝雜誌的讀者模特兒,在縣內學力也是首屈一指,還是田徑隊的主將,可說是無可挑剔的超完美超人。
 
但她其實對於動畫、遊戲等「宅物」無可救藥地熱愛。對於京介常常是高壓的挑釁態度。
 
在本作中因為某些契機,和京介一起朝「偶像」之路邁進。
 

 

黑貓
 
「叫我琉璃。當偶像的時候我是用這個名字。」
 
在 SNS 社群「宅女集合!」的網聚中和桐乃認識。不管是社團活動還是個人部落格方面都是比桐乃還誇張的阿宅。
 
很平常都是作哥德蘿莉系的打扮,常常講出很驚人的發言和作出廚二病的行為。
 
在本作中因為某些契機,和京介一起朝「偶像」之路邁進。
 

 

來栖加奈子
 
「我說!我可是真真正正地當上了偶像啦!」
 
桐乃的同學。
 
雙馬尾,身材嬌小。天不怕地不怕,是想什麼說什麼的個性。常常說出一些很粗魯的話。
 
在本作中因為某些契機,和京介一起朝「偶像」之路邁進。
 

 

新垣綾瀨
 
「來找找看吧,哥哥!我身為偶像的種種樣貌!」
 
桐乃的同學。因為同是時裝雜誌讀者模特兒的關係和桐乃感情特別好。
 
個性開朗,人也很好,相當有禮貌,但也以外地有執著的一面。
 
在本作中因為某些契機,和京介一起朝「偶像」之路邁進。
 

 

田村麻奈實
 
「我,當……偶像嗎……」
 
京介的青梅竹馬。成績中上,興趣是料理和裁縫。
 
有點算是傻大姐的性格,但很沉穩人也很好。和桐乃可說是完全相反的「平均值」女孩。
 
在本作中因為某些契機,和京介一起朝「偶像」之路邁進。
 

 

為故事增添色彩的角色陸續登場!
布莉姬‧伊凡斯
來自英國的少女。和加奈子都是《星塵☆小魔女梅露露》的公認 coser。
 

 

赤城浩平
京介和麻奈實的同年級男高中生。溺愛妹妹瀨菜。
 

 

攝影會模式
瘋狂拍攝偶像!攝影會模式的詳細資訊!
 

 

CRITICAL
如果拍到偶像們的最佳照片,可以累積愛心!累積之後可以開啟獎勵模式!
NG
如果拍到對於偶像們來說是地雷的照片,攝影會就會中止。
POSE
偶像們努力的最佳姿勢數量。是在一次的攝影會中可以照的姿勢數喔。
時間
攝影會的時間。不可以超過這段時間喔!
照片數量
在攝影會中拍攝的照片數量。張數是固定的,因此要好好拍攝最佳照片!
BONUS
轉移到獎勵模式!!自己也情緒高漲的偶像們會讓你看到平常看不到的大膽姿態!
 

 

不放過只讓你看到的那瞬間!
 
拍攝的照片(回憶)要好好保存!
除了上傳到偶像們的 SNS 網站之外,也可以在 PS3 上以照片資料的模式保存!
 

 

養成部份(SNS 網站)
偶像的成長?介紹養成部分!
京介負責管理妹妹們的 SNS 網站。看到她們在這裡隨意留下的留言,要吐槽嗎?按不按讚取決於京介的經紀人能力!
 

 

依照回覆內容的方式,會出現種種分歧!
指點偶像們的做事方式,吐槽無聊的對話……京介(你)用什麼樣的方式和偶像相處會影響她的成長!
 
  • 有時候會有重要的訊息……

 

依照對話偶像們會怎麼改變呢……端看你的經紀人實力!?她們會變成怎麼樣的偶像由你決定!!

 
■ 決定配信 DLC 並追加初回 DLC!!
在 DLC 第 1 波「我的妹妹們哪有可能穿襯衫!」中,可以拍到妹妹們的襯衫樣貌!!(只要下載就是用於所有女主角)。此外,也會追加迷你活動。在限定版中,就有收錄這份「我的妹妹們哪有可能穿襯衫!」
 

 

※ 預計販售多次 DLC。

 

(C) 伏見つかさ/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OIP2 (C) 2013 NBGI

新聞評語

載入中...

延伸報導

《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HappyenD》公開新服裝及黑貓等人成為偶像契機
PS3 | 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HappyenD
14
《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HappyenD》第三波 PV 釋出 主題曲首度現身
PS3 | 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HappyenD
8
《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HD》公開封面插畫與初回封入特典資訊
PS3 | 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HappyenD
46
《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HappyenD》PV2 釋出 擔任經紀人培育「偶像」
PS3 | 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HappyenD
16
《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HappyenD》發售日公開 9 月 26 日偶像出道
PS3 | 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HappyenD
12
新田真劍佑台灣個人見面會 因不可抗力因素宣布取消 主辦公布退款資訊
人物 | 影劇相關
28
卡牌 RPG《萬妖領域》預約人數突破 80 萬 公布荒神、門派資訊
手機 | 萬妖領域
12
《真‧女神轉生 V Vengeance》公開戰鬥系統與技能相關新資訊
多平台 | 真‧女神轉生 V
34
《TheatRhythm Final Bar Line》公布收錄曲目、系統與玩法等詳細介紹資訊
多平台 | TheatRhythm Final Bar Line
11
《小蒂娜的奇幻樂園》公布「跨平台遊玩」以及 PC 系統需求等詳細資訊
多平台 | 小蒂娜的奇幻樂園
11
投稿動畫《Unnamed Memory 無名記憶》釋出第 2 波~第 4 波風景視覺圖與追加角色資訊
動漫 | Unnamed Memory 無名記憶
2
《星際之聲》公開第二波宣傳影片與動畫主視覺圖 片尾曲資訊一併曝光
動漫 | 星際之聲
8
投稿動畫《Unnamed Memory 無名記憶》釋出第 5 波風景視覺圖追加角色資訊
動漫 | Unnamed Memory 無名記憶
1
《TIGER×DRAGON 攜帶版!》遊戲系統資訊公布 新遊戲畫面釋出
PSP | TIGER×DRAGON!
65
《超級機器人大戰 A 攜帶版》畫面釋出 系統資訊詳情公布
PSP | 超級機器人大戰 A 攜帶版
23
《夢幻之星 攜帶版 2》網際網路多人模式與系統內容新資訊公布
PSP | 夢幻之星 攜帶版 2
34
《機戰傭兵 3 攜帶版》模式與系統資訊公布 小說原創機體登場
PSP | 機戰傭兵 3 攜帶版
21
《Final Fantasy X / X-2 HD》公布 X-2 角色設定、系統資訊與高畫質截圖
多平台 | Final Fantasy X(Final Fantasy X / X-2 HD Remaster)
59
《WIND BREAKER—防風少年—》4 月 4 日開播 官方釋出第二波宣傳影片與主題曲資訊
動漫 | WIND BREAKER—防風少年—
6
《神魔之塔》x《神劍闖江湖 ―明治劍客浪漫譚―》釋出合作石抽稀有角色資訊
手機 | 神魔之塔
24

對你施展點小魔法🪄

看更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