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聲優朴璐美首演日本8月上映電影《赤星》

作者:BANAO│2013-08-09 14:42:37│巴幣:26│人氣:8205
知名聲優朴璐美首度參與演出電影,《赤星(あかぼし)》3日於日本上映。

聲優朴璐美的知名代表演出角色有《∀鋼彈》羅蘭·薩艾克、《通靈王》道蓮、《鋼之鍊金術師》愛德華·艾力克、《植木的法則》植木耕助、《BLEACH》日番谷冬獅郎等。

朴璐美說:「對於電影或者電視劇等必須要親身演出的作品很苦手,一開始原本是拒絕了邀約。不過好像也不能在完全不了解作品的狀況下拒絕,這麼想的時候就先看了劇本,然後發現作品的故事很有趣。不知不覺就陷入其中。當和吉野竜平監督見面時,他說了一起拍這部作品吧,自己就覺得好吧那不然就加油看看。」

朴璐美演出的是一個因為丈夫失蹤而對人產生不信任感、也因此加入並熱衷於新興宗教的女性・佳子。「佳子和我有天差地遠的不同,我沒有這麼灰暗(笑)。而為了配合劇中的角色,所以也不得不把頭髮弄回黑色。」她說。

電影《赤星》故事內容
佳子雖然想要藉著加入新興宗教而安定自己的心,但卻發生了不幸的事情,讓她失去了安穩。另一方面,她和兒子保一同在進行傳教活動的事情被學校發現,所以保就受到了大家的欺負。接著引起問題的佳子又被教團驅逐,但是無論發生什麼事情都會在她身旁的就是兒子保。但是,他卻和在教團中相識的少女一起離家出走了--


電影《赤星》已於3號在日本上映。

電影《赤星》官網:http://akaboshi-movie.com/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209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4 篇留言

-飛-村劍心
朴璐美聲線讚!!

08-09 17:22

SOB
小美!!

08-09 17:45

淨夜月

赤色彗星?

08-09 18:02

一劍封邪兵燹
好厲害的朴璐美.

08-09 19:45

阿卡捏
愛德華阿~!好厲害啊 說不定會是新的發展 進軍電影第一作

08-09 20:24

K-I-D
別忘了植木

08-09 21:17

ちょとエッチの紳士
謙信公....毘沙門天!

08-09 21:38

路人乙
みちゃん~

08-09 22:55

FrankX Fan
她的形象本來就適合當歌手或演員啦 不意外

08-10 05:50

爆裂天使
朴璐美配的大多是熱血男聲線,沒想到本人卻長的那麼有氣質

08-10 21:20

十年後の晶
赤星...是我個人取的日本姓耶~

雖然有點中二不過感覺這麼因緣際會地被叫名字是件很有趣的事~

08-11 00:07

。愔。
是朴璐美大人阿〜 \@口@/

08-11 03:26

颯舞
\朴姐!!/

08-11 08:25

安特
愛..愛德華啊!

08-12 16: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bana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神劍闖江湖》四乃森蒼紫... 後一篇:《進擊的巨人》巨人濾茶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