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火戰神》「雙城決戰」新玩法即日上線 攻城戰車同步更新

(廠商 G 妹遊戲 提供) 2013-08-20 18:09:20

【以下內容為廠商提供資料原文】

  G 妹遊戲今(20)日宣佈,旗下網頁遊戲《烈火戰神》全新玩法「雙城決戰」即將震撼登場,開啟全新戰鬥模式!攻城戰車也同步更新上線,為「雙城決戰」增添新元素!
 

雙城決戰 攻城掠地

 
  瑪雅大陸雖然蘊藏著無數的寶藏,但最吸引人的無疑是沙漠土城與沙城的爭霸之戰!雙城是整個瑪雅大陸榮耀之光誕生的地方,它象徵著無比的威嚴與光榮,儲藏著只屬於強者的奇珍異寶。「雙城決戰」開啟後,參戰的行會熱血廝殺只求佔領城堡,當活動結束時,當前擁有城堡佔領權的行會將獲得本次決戰的勝利,該行會首領將成為全新城主,領取世人羨艷的城主獎勵!
 
  在瑪雅大陸歷史上,有無數的強者為了能夠得到這份榮耀和寶藏,在雙城引發了一場又一場的殘酷戰爭!新的「雙城決戰」一觸即發,這註定將是一場只屬於強者的戰役!
 

攻城戰車 無堅不摧

 
  雙城對決,爭奪激烈!面對氣勢磅礴的宏偉城牆,再加上極端的的惡劣環境,攻佔城池並非易事。因此「雙城決戰」更新的同時,協助戰神們攻城奪地的攻城戰車也即日同步登場!先進的攻城戰車可以幫助戰士輕鬆突破敵方防線,殺對手一個措手不及!遊戲更新後,加入行會的 60 級戰士可以使用不同的材料在戰車大使的幫助下,打造屬於自己的豪華戰車!
 
  衝鋒戰車、破甲戰車、毒霧戰車、火焰戰車,酷炫戰車隨心打造,每部戰車都擁有強大的戰車技能,同時還具有超強的防禦力和血量,可以使戰士完美的攻防一體化!擁有如此無敵的戰車,即使裝備一般的戰士,也能瞬間變成無人能擋的恐怖殺神,碾倒一切敵人,可謂是混戰中的無上利器!
 
  G 妹遊戲旗下 PK 力作《烈火戰神》全新玩法「雙城決戰」即日登場,瑪雅大陸的強者們,駕駛著你的無敵戰車,來一決高下吧!
 

 

更多的圖片與影片:Web

新聞評語

載入中...

延伸報導

率領軍隊向前行!

看更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