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美人:魅姬》新資料片「沙場百將」近期上線 新玩法搶先看

(廠商 G 妹遊戲 提供) 2013-08-22 18:15:13

【以下內容為廠商提供資料原文】

  G 妹遊戲今(22)日宣佈,旗下侍寵題材綺麗頁遊《秦美人:魅姬》全新資料片「沙場百將」即將震撼登場,強破百輪擂臺戰,只因朝花美容顏!
 
  大秦帝國外族大肆入侵,分崩離析而不能守,然而無數男子卻為一美人,謀動干戈於邦內,四處拼殺不止,皆因朝花乃大秦第一美人兒!帝王怒目中燒,一紙令下,朝花困於天牢,百名將士把守,是謂「沙場百將」!
 
  新資料上線後,英雄壯士只要達到五十三級,即可開啟「沙場百將」,唯有打贏百輪擂臺,方可一睹朝花容顏!「沙場百將」每五關將有一難度,每關挑戰時間只有五分鐘,前四關為稍弱的雜兵,第五關則為一 BOSS,實力足以媲美七曜戰將!
 
  百輪擂臺,困難重重,但你可以誠邀公會英雄,助你一同打擂通關,解救第一美人!強破「沙場百將」,不僅可以贏得美人芳心,更能獲取羨煞世人的無上榮耀和獎勵,可謂江山美人,二者兼得!
 
  《秦美人:魅姬》全新資料「沙場百將」即日上線,區區百輪擂臺,壯士何須畏懼,趕快加入遊戲,虜獲你的至尊紅顏!
 

 

更多的圖片與影片:Web

新聞評語

載入中...

延伸報導

團戰

看更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