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怪奇大作戰 Mystery File》全四話標題公開!

作者:迫水未來│燃えろ!!特攝魂│2013-08-21 21:48:44│巴幣:6│人氣:2049
《怪奇大作戰 Mystery File》(怪奇大作戦 ミステリー・ファイル)是円谷經典特攝電視劇《怪奇大作戰》的最新續篇,預計於今年十月登場。《怪奇大作戰 Mystery File》預計製作四話,雖然是直接接替同為直接續篇之2007年的《怪奇大作戰 Second File》,但是由不同的演員詮釋。

同時,由於《怪奇大作戰 Second File》播出時受到30~40歲年齡層的女性歡迎,因此這次的《怪奇大作戰 Mystery File》特別意識到女性收視群,如將歷來由男性擔任的SRI所長改為女性接任。

飾演SRI所長的原田美枝子(中)。

上川隆也,飾演在《怪奇大作戰 Second File》由西島秀俊演出的牧史郎。

執行製作人西村崇表示本作將是「由同樣的成員所組成的直接續篇,同時意識到女性層而改變了角色。但不論何者都是充滿恐怖元素,以及在揭開科學圈套的過程中描寫人心的黑暗。」

各話標題及概要如下(謹附原文)

第1話「血の玉」(演出・田口清隆)
 森の中でミイラ化した遺体が見つかり、調査に訪れたSRIの隊員らは、宙に浮かぶ巨大な赤い玉に遭遇する。

第一話「血之玉」
調查在森林中發現的木乃伊化遺體的SRI隊員們遇到了在半空中漂浮的巨大紅玉。

第2話「地を這(は)う女王」(演出・緒方明)
インターネットカフェの個室で、ハッカーの白骨死体が発見された。骨の表面には無数の傷があり、SRIはある動物がかかわっていると推理する。

第二話「遍布大地的女王」
在網咖的個人房中發現了死亡駭客的白骨。骨頭的表面上充斥著無數的傷痕,SRI推測涉及了某種動物。

第3話「闇に蠢(うごめ)く美少女」(演出・タナダユキ)
人気子役の菜々が心臓をえぐり取られた殺人事件から20年。菜々に似た少女にかまれた者が液状化して死ぬ事件が相次ぐ。

第三話「在黑暗中蠕動的美少女」
人氣童星菜菜心臟被挖出取走的殺人事件已經過了二十年。被神似菜菜的少女咬傷者液體化而死亡的事件陸續發生。

第4話「深淵(しんえん)を覗(のぞ)く者」(演出・鶴田法男)
橋の上でつむじ風に巻きこまれた女性が妖怪のかまいたちに襲われたような傷を負って死亡。類似事件が次々起こり、警察はSRI隊員の牧(上川)を疑う。

第四話「睽視深淵的人」
在橋上被旋風捲入的女性被妖怪鎌鼬襲擊而負傷死亡。類似的事件陸續發生,而警察也懷疑SRI隊員的牧涉入其中。


相關GNN新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383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燃えろ!!特攝魂|怪奇大作戰|怪奇大作戰 Mystery File|怪奇大作戦 ミステリー・ファイル|円谷英二|円谷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cmpsedu53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噬血狂襲》動畫PV公開... 後一篇:《GATCHAMAN》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amage922掏空國庫斂財無罪
看個A片卻需要被公審鞭屍?!蛟哥真是入錯行了,當個慰服部立委還可以騎馬打仗包小三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