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武者」PC版故事介紹

(GNN 記者 報導) 2003-03-26 18:18:34

「鬼武者」的故事發生在亂世梟雄-織田信長死後的一年,也就是日本戰國時代(永祿3年(西曆1560年))極為動亂的時期,一位年輕的武者──明智左馬介的出現揭開了這段黑暗歷史的序幕……。幻魔王利用權力誘惑織田信長並與之簽定契約,只要信長幫助幻魔之王完成暗黑儀式,就能擁有統治天下的能力,野心勃勃的織田信長自然不會放過這麼一個大好的機會,答應了幻魔之王所有的條件。而所謂的暗黑儀式就是要找到與儀式之地直接關係的女子,並使該女子陷入極度的絕望與憎恨之中,然後將幻魔之王的妖力注入到此女子的血液當中,簽訂契約的人只要飲用此女子血,就可以獲得強大無比的魔力,藉此魔力統治全天下輕而易舉。而這名女子正是稻葉山城的公主-雪姬(和左馬介青梅竹馬,亦是稻葉山城城主齋藤義龍的妹妹),幻魔王想抓住雪姬以及雪姬親愛的人夢丸,然後當著雪姬的面把夢丸殺死,此舉便可讓雪姬陷入極度的痛苦、絕望與憎恨…。雪姬從小被視為聯姻的工具,毫無個人自由可言,也因此對生活早就抱持著絕望的態度,四年前撿到因戰亂而失去父母的小孩-夢丸,看到與她身世同病相憐的夢丸,自然就把他當成親弟弟一樣看待,他也成為雪姬心中唯一的朋友與親人,如果他死了,雪姬絕對沒有再活下去的勇氣,幻魔之王與織田信長也正是看準了這點…..

  幻魔之王與織田信長的陰謀一步步地的逼近到稻葉山城,雪姬發現近來在稻葉山城中受到不知名的詛咒,不少侍女與家眷都無緣無故地離奇失蹤,家丁們也提到似乎有魔物出沒,雪姬只能寫信跟青梅主馬明智左馬介(金城武)求救,沒想到,等到明智左馬介趕到稻葉山城時早已是人去樓空,明智左馬介看著雪姬公主寫給自己的求救信,激動得說不出任何話語,正當他不之所措時,其身後的女人輕輕地叫了他一聲: “ 左馬介……”,心情沉重的左馬介這才回過神來,氣色凝重地說: ”出發吧,楓……”。楓,這位跟在左馬介身後的女性,她是之前被派去暗殺左馬介的忍者後裔,因為佩服左馬介坦蕩的為人而脫離忍者一流,從此與左馬介一起浪跡天涯,成為明智左馬介不可或缺的強力助手。

正當左馬介走到山城門口外,一隻更強的巨型怪物出現,一擊便將左馬介打至昏死過去,公主亦被怪物擄到稻葉山城的最深處-天守閣。在昏迷期間,左馬介被一團紅色的魂喚醒,這就是被幻魔所滅的鬼之一族。並傳授了鬼之籠手給他。”用鬼之籠手的力量,去把世上一切邪魔消滅吧!”一覺醒來,左馬介的右手真的裝備了鬼之籠手,左馬介將擁有鬼之一族的力量,可以通過吸收人的魂魄來提升自己的力量,成為了名副其實的”鬼武者”!男主角明智左馬介(金城武) 得到了鬼之一族的委託,就這樣展開了一段斬妖除魔的旅程。一面以鬼的力量打倒幻魔,一面為營救心愛的女人──雪姬而戰!


知名偶像明星金城武擔任遊戲男主角以及配音的「鬼武者」遊戲將改版成中文版電腦遊戲,同時將於四月底在台上市。

「鬼武者」製作歷時三年完成,不僅遊戲獲得日本白金殿堂獎,同時製作遊戲中的CG動畫時,是將故事先用分章節分鏡的方式畫下,然後由真人拍攝,最後再利用電腦模擬加工,也因此整個遊戲中的CG動畫人物動作幾乎與真人同樣生動,同樣獲得美國CG動畫學會的年度大獎。

遊戲中的壯闊音樂,動用300人來合演將古代和風的各種意景,用音樂帶領出來,呈現出日本戰國時代的豪邁之氣。

 

新聞評語

載入中...

延伸報導

CAPCOM 知名遊戲改編同名動畫《鬼武者》11 月登場
多平台 | 鬼武者
221
《鬼武者》宣布改編動畫 三池崇史擔任本作總監
動漫 | 鬼武者
258
「鬼武者」首賣會六重好禮相送
多平台 | 鬼武者
0
「鬼武者」確定24日登台及幕後花絮
多平台 | 鬼武者
0
「鬼武者」封面曝光首賣抽精品
多平台 | 鬼武者
0
《FFXI》《新生 FFXIV》《DQX》3 款 MMORPG 12 月起舉辦合作企劃
多平台 | Final Fantasy XIV:新生艾奧傑亞
25
外媒報導 NEXON 已終止《FFXI REBOOT》開發 將人力投入《天翼之鍊 M》等項目
手機 | Final Fantasy XI Reboot
44
《大神 絕景版》PC / Xbox One 開放預購 公開短篇影片介紹筆調以及妖怪「烏天狗」
多平台 | 大神(大神 絕景版)
41
和風經典《大神 絕景版》確定年底推出 PS4 / Xbox One / PC 移植版
多平台 | 大神(大神 絕景版)
169
「FFXI」專用鍵盤--IO Data篇
其他
0
「FFXI」桌布下載
其他
0
《大神 絕景版》介紹神木村、安形之森以及與牛若的相遇 公開「故事篇」「武打篇」PV
多平台 | 大神(大神 絕景版)
34
投稿線上遊戲《FFXI》改編朗讀劇 預定 2024 年 2 月上演
人物 | Final Fantasy XI
4
Nintendo Switch 版《大神 絕景版》介紹以「剪舌麻雀」與「竹取物語」為藍本的故事章節
Switch | 大神(大神 絕景版)
21
機甲戰術新作《鋼嵐》手機、PC 版事前預約開跑 釋出遊戲世界觀及勢力介紹
多平台 | 鋼嵐(原 Front Mission:Borderscape,雷霆任務:2089:邊境)
43
《大神 絕景版》公開最新短片 介紹筆調「光明」、「月光」以及妖怪「蜘蛛女郎」
多平台 | 大神(大神 絕景版)
22
《大神 絕景版》六周連續企劃第五回 介紹筆調「紅蓮」與「霧隱」以及妖怪「赤兜」
多平台 | 大神(大神 絕景版)
14
Switch 版《大神 絕景版》公開角色介紹企劃「卑彌呼」與「九十九尾」
Switch | 大神(大神 絕景版)
12
Switch 版《大神 絕景版》角色介紹連載 桃太郎、浦島太郎與乙姬
Switch | 大神(大神 絕景版)
21
《大神 絶景版》將會登上 Nintendo Switch 可使用觸控及體感施展「筆調」
Switch | 大神(大神 絕景版)
54

太過不舒服了(暈

看更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