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情報-「TIGER&BUNNY」裡角色所戴的電腦專用眼鏡,預約開始!!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2013-10-15 22:09:30│巴幣:16│人氣:5248


2011年4月番





先說,為什麼標題要打角色而不是打角色名

...他叫做巴納比·布魯克斯二世....長到一個不行的名字...所以請原諒我用角色帶過,而這次新聞就是介紹他的眼鏡。


萬代將TIGER&BUNNY裡的巴納比·布魯克斯二世所戴的眼鏡,製造成了PC眼鏡!!


雖然是無框眼鏡,可能看起來會很單調,不過鏡片還原了原本的造型,還選用了帶點淡藍色的鏡片,看起來也別有一番美感,鏡架的部份,則是在製造眼鏡十分有名的「SABAE(鯖江)」出產的,金屬部份使用了鈷合金,十分難折斷,且具有適度的彈性,戴起來也很舒適。

10月9號官方開始接受預約,價格19.000日圓
(此商品到一定數量為止,預約就會截止,想要的請趁早預約喔~)



延伸閱讀
PC眼鏡究竟是什麼呢?
跟一般眼鏡有什麼不一樣呢,可以看下面連結介紹~
越洋日本配眼鏡-有度數30%抗藍光JINS-PC眼鏡
「J!NS PC」電腦專用眼鏡



筆者心得:筆者這次難得喜歡三次元!!二次元是個男的啊 ,三次元真美好(笑,這次PC眼鏡可能許多人都不懂,所以找了一些延伸閱讀,感覺上一副雖然貴...不過確實能照顧到眼睛,而且這眼鏡造型也不錯,只是筆者還是...買不下手...這副眼鏡約能買個30本小說呢!

資料來源:http://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1310/09/news066.html


另最近小屋人氣破10W活動

希望大家能多多參與喔

活動網址: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2202955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088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塔客|歸宅|巴納比·布魯克斯二世|TIGER&BUNNY|眼鏡

留言共 3 篇留言

Asちゃん
問題是~定了身在台灣的我們要如何去配自己的度數阿~

10-16 14:22

香辣芒果冰
雞婆幫老大你看了一下
台灣可能無解
因為他要去合作的眼科去配專用鏡片才可以
日本配眼鏡好像要去眼科才可以配鏡片
換鏡片另外算錢

10-18 10:37

翼は夢、そして空へ
咦咦~在文中赫然看到了自己的文章被連結了XD

針對上頭兩位的問題,這邊補充一點資料:
1. 台灣可以配有度數的PC鏡片(鏡片是HOYA生產的),眼鏡行可以配!
2. 日本配眼鏡不一定要去眼科,比如去J!NS配眼鏡就可以當場驗光、配鏡片(而且有很多鏡架的價格就直接內含鏡片費用)!

10-18 11:09

正在長肝-影喵
[e17]咦咦~在回文中赫然看到文章作者

因為我在收尋關於PC眼鏡時,發現大大這篇介紹,解答筆者許多疑惑[e12]
所以想說延伸閱讀給其他巴友們看,讓其他巴友們可以多了解。
10-18 22: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azraelca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情報-將學姐送葬的魔女再... 後一篇:情報-在大分縣別府市,打...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午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