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NC Soft 明年初將發布新款手機遊戲

作者:Lucas│Blade & Soul (Blade & Soul)│2013-11-15 17:20:18│巴幣:4│人氣:9645
  韓國 NC Soft 公司 15 日召開 2013 年第三度財報電話會議,根據發表的內容表示,明年初將發布新款手機遊戲之外,目前 NC Soft 公司與旗下子公司的移動遊戲開發人員已經多達 300 人,其中總部移動開發中心的人員,作為開發主要 IP 的移動遊戲研發人員,而旗下的 NTReev Soft 子公司一半左右的人員,則是負責休閒遊戲研發為重點開發項目。


  羅盛贊本部長表示: 「NC Soft 的移動遊戲平台,主要以平板電腦為成長的項目,公司擁有 MMORPG 豐富的開發經驗及技術,將會以成熟的技術來提高研發完成度,我也非常期待明年公司的手機遊戲市場能夠邁向穩定狀態」。

  NC Soft 公司於今年 4 月,宣布手機遊戲中心由 「裴宰賢 」副社長作為負責人,並致力於開發 《天堂》、與《Blade & Soul》卡牌等多款手機遊戲的開發。

  目前 NC Soft 公司的移動遊戲中心,已超過 10 種手機遊戲正在開發當中,另外公司也曾對外公開招募人才,投入《Blade & Soul 》卡牌遊戲的研發相關作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434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lade & Soul (Blade Soul)

留言共 8 篇留言

命運的齒輪
又是卡牌遊戲 該換換了八-.-

11-16 18:36

Takuro
天堂要做成卡牌…可以不要嗎. 囧rz

11-17 04:05

夜痕
若原汁原味把天堂移植到手機,不搞卡牌的話肯定大賣!

11-17 04:44

臥聽空谷水雲生
不過天堂如果原汁原味移到手機,操作上應該沒那麼好按 ((螢幕太擠點個怪點半天點不到

11-17 11:17

雷伊(RAY)
天堂移植到手機會沒人玩~沒有歪掛

11-17 12:00

怪盜辛巴達
手機好像也可以開發外掛或金手指...之前手機版RO似乎有聽說過

11-17 14:54

Ting
...大廠點子越做越小 小型工作室 市場越做越大 恩讚

11-17 20:47

Takuro
AION該不會也是卡牌吧……

11-19 03: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tudentxp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爐石戰記 Beta Ke... 後一篇:【G★2013】《王者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