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界獵人》即日聯運上線 職業特色及系統介紹公開

(GNN 記者 Jessica 報導) 2013-12-06 18:07:26

  歡樂派宣布取得《靈界獵人》聯運權,並於即日起展開公測。官方特地於今(6)日釋出三職業介紹與部分玩法特色。
 

【以下內容為廠商提供資料原文】

 
  描繪太古聖體逆轉天命,劃地為王,甚至掌控整個星域,翻手為雲覆手為雨,成為這世間主宰,一手遮天的傳奇故事的網頁遊戲。首先遊戲四大職業特色說明。
 

【狂戰】

 
職業特色:血高、高厚,爆發力強,肉身無比強大,衝鋒的第一戰線的勇者。
 

 

【獵命】

 
職業特色:遠程高爆擊物理傷害,穿雲箭出手取人性命有如探囊取物。
 

 

【淩雲】

 
職業特色:操控自然元素的法力,大範圍的群體殺傷,將左右戰局。
 

 

【天心】

 
職業特色:擁有治癒之力還有傷害、詛咒的技能,最穩定的戰力,保護隊友不斷的前進。
 

 

系統介紹【仙葬遺跡】

 
  相傳,仙葬遺跡是葬仙之處。這片蠻古世界,一片原始,靈氣比外界濃鬱很多倍,飛禽走獸出沒,大多都是上古異種,極為強大;雖然危機重重,但是卻有莫大機緣,蘊藏極道神兵,有能力者可以在這裡碰仙緣,甚至還能找到一條通向仙域的通道!
 

 

系統介紹【聖地鬥法】

 
  超級國戰玩法,全民皆兵,聖地之人皆需舉兵抵禦外敵,共退韃虜。在此玩法中全程體驗殺與被殺的感覺,讓我們協同陣營好友共入洪荒迎擊強敵,激發我們身體內最激情的血液吧!
 

 

系統介紹【星空古路】

 
  浩瀚無垠的宇宙,空間扭曲,光線迷蒙,與乾、坤、巽、兌、艮、震、離、坎對應的八卦符號先後發出光芒,像是一組神秘而又古老的密碼在閃耀。 太極圖中的兩個陰陽魚宛如兩扇奇異的門戶,不斷顫動,緩緩打開一道縫隙,似連向遙遠而未知的星空中。
 

 

  12 月 6 日,靈界獵人歡樂派伺服器,邀請您一同體驗,同步開服好康活動,助您在獵人成就之路,所向披靡,各種艱難的關卡,就等你來挑戰!
 

 

新聞評語

載入中...

延伸報導

歡樂派聯運《靈界獵人》今日公測 曝光六大特色介紹
WEB | 靈界獵人(雲起遊戲聯運)
1
《靈界獵人》今日推出星空家族戰、九秘神術等新玩法
WEB | 靈界獵人
0
《靈界獵人》今日進行更新 開放神話戰場與徽章系統等內容
WEB | 靈界獵人
0
《靈界獵人》釋出仙侶豪宅、仙泉沐浴等系統新改版資訊
WEB | 靈界獵人
0
《靈界獵人》法寶洗練、仙寵稱號上線
WEB | 靈界獵人
0
主打高度擬真血腥新作《波拉西亞戰記》揭開遊戲特色與四大職業技能資訊
多平台 | Project ER
54
《新仙劍》在台聯運權確定 職業與系統特色公開
WEB | 新仙劍(龍成網路聯運)
1
G 妹遊戲宣布聯運《女神聯盟》 公開故事背景與特色簡介
WEB | 女神聯盟(優勢領航聯運)
2
《末日槍神》聯運權確定 多項遊戲特色介紹釋出
WEB | 末日槍神(越進遊戲聯運)
1
《降妖伏魔錄》即日起聯運上線 透過「七十二變」系統變身不同角色
WEB | 降妖伏魔錄(躍騰網路聯運)
1
MMO 新作《潘朵拉:命運先知》今日正式上市 全職業介紹影片公開
手機 | 潘朵拉:命運先知
46
《華彩煌煌,吾之一族 幻燈時代》釋出「燈影萬華鏡」篇章特色介紹
Switch | 華麗一族 幻燈時代
0
《仙戀奇緣》台港澳聯運權確定 三大美人介紹搶先公開
WEB | 仙戀奇緣
0
《夢想飛飛》揭曉場景、劇團系統特色 公開四職業介紹影片
OLG | 夢想飛飛(掘夢網)
45

早瀨優香

看更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