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快樂快樂月刊即將連載國人小說改編漫畫《憤怒雞的夜襲》

作者:Rex│2013-12-13 20:38:13│巴幣:8│人氣:1851


《快樂快樂月刊》(日語:コロコロコミック),中國大陸譯作龍漫CORO-CORO,台灣譯作快樂快樂月刊, 港澳譯作快樂龍,小學館發行的日本漫畫雜誌,創刊1977年5月15日,是一本為小學生編製的漫畫月刊。 《快樂快樂月刊》首部連載的漫畫是藤子不二雄的《哆啦A夢》。其後,他們的新作品也有在本雜誌發表。《四驅小子》以及其他以遊戲機角式為主題的漫畫也在本雜誌連載。 為進一步開拓海外市場,《快樂快樂月刊》在1990年代後期推出中文版,在中國大陸、台灣和香港發行。



以下為小說版故事簡介:



面癱結界師化身現代桃太郎,
  勾肩搭背的妖鬼國打魔王之旅?
  魔王:你當打我打好玩的啊=皿=
  「我要給你一個眾神稱臣、萬妖供服的神之國度。」
  退治師伊芒為了找到跑路老爸,努力成為優秀繼承人,
  不料還沒當上就先遭縱火燒光老家!
  他被迫投靠竹馬結界師皇忍,卻衰到睡覺也有妖雞夜襲!
  幸好得到線索真兇指向妖鬼國,但為何他才決定出發,
  就出現若干隨從(結界師、魂神、妖雞各一枚)誓死相隨?!
  開什麼玩笑,本少爺是退治師不是桃太郎,別亂跟!(踢)
  還有,別把妖鬼國魔王當雜魚,隨便叫本少爺去打啊啊啊啊!!
  伊芒同學能擺脫桃太郎,邁向繼承人之路嗎?就讓我們繼續…笑下去~(喂)
人物介紹
  伊芒:17歲,伊氏退治師三子,自以為是繼承家族豹貓之神賜予擁有巨大黑色羽翼。可上天為鳥,入水為魚,收起翅膀後與人類並無異常。自戀到了一定境界,眼神兇惡,平時不說話的時候是非常貴族的紳士,但一開了口就……嗯咳,口頭禪是「你這種貨色死不足惜。」
  鵺:來自異域西國的妖鬼,偽裝形態為暗紅色的小蛟龍,彬彬有禮沉默寡言,幾乎沒表情,沒人知道他在想什麼,妖形為雙尾的巨大飛鷹,通體紅色,似鳳凰般。人性為紅衣的黑髮少年,高束長髮,背巨大毛筆。陰差陽錯成了伊氏一族的魂神。遵守著承諾,絕不擅自離開伊芒身邊。
  皇忍:18歲,風狸之神庇護的結界師世家皇氏長子,伊芒的竹馬竹馬。兒時曾對男扮女裝的伊芒一見鍾情,知道真相後痛不欲生。嘴巴壞,嚴重的說一不二,自負聰穎也的確聰穎,結界師世家中的佼佼者,偏偏是個路癡,就算每天走同一條路,只要有一點點景物變化,就會慘痛迷路。
  禦殺:西國妖鬼大統領,極為遠古的妖鬼,原是僅存於西國天上四神之一的青龍。可幻化出各種形態,真身不為人知。十年前殺害伊將與眾多前來討伐西國的伊氏退治師,自己也受到重傷,一直在修復,十年後從沉睡中甦醒,迫切的需要找回羽衣,一方面是為了鞏固西國的妖力,另一方面則是為了一個從未被人知的約定。
作家簡介
沐小弦
  偶爾混跡雜誌,作家協會會員。表是溫柔,裡是險惡,矛盾糾結的水瓶女,理性與感性成正比,小心眼,AC患者,對我撒嬌無用,戀慕溫柔的一切以及所有海產品。
七落
  長篇寫手出道,曾獲美術大獎。厭惡無所事事,熱愛希望積極向上。擅長黑暗懸疑與搞笑歡脫,極端型構思與文風,被讀者稱為是貓神。最愛烤肉以及小野不由美。
  作品列表
  《高校陰陽師01 學長說了算》
  《高校陰陽師02 妖狐的惡戲》
  《高校陰陽師03 武士魂繚亂》
繪家簡介
零華彼方
  人稱遊戲渣,最喜歡日式RPG。喜歡欣賞睿智的吐槽(喂)以及睡覺。
  萌point>眼鏡 傷痕 骨 樂器 復古風情 制服 日本刀 銀製品。
  HP: reika-k.com/MAD/


最近快樂快樂裡的國人漫畫越來越多了!真的是太棒了!請各位支持快樂快樂吧!

以上資料來自:快樂快樂月刊以及博客來書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730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ドMの黑炎龍神
快樂我已經沒買了 不過裡面確實都有不錯的台灣漫畫~~~

12-16 15:23

wizard coke
自從賈修完結後就沒再買的說

12-16 19:22

Rex
水晶之門很好看喔12-16 19:36
Brezza
自從快樂編輯部大換血之後 我就沒再買了

12-17 09:17

Rex
小特還在喔喔哦12-17 09:28
天狼劍
我怎麼有看到夜神月跟L的錯覺?囧

12-17 12: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r851101ki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MEGAHOUSE G.... 後一篇:PPP(PERFECT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