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大型企劃《Majin Bone》公開 電視動畫將於明年 4 月開播

作者:浩佐│2013-12-21 11:50:53│巴幣:8│人氣:3225
  橫跨漫畫、動畫、遊戲的全新企劃《Majin Bone(マジンボーン)》即將展開!



  《Majin Bone》為 BANDAI 將要於街機推出的卡牌遊戲,一回 100 日圓並可獲得一張卡片,其中第一彈預計將推出 8 種魔神、 15 種 Fighter 等共 57 款卡片。



  漫畫將於 2014 年 2 月號的「最強 JUMP」上開始連載,由曾在「週刊少年 JUMP」連載過《斬》《SWOT》等作品的 杉田尚擔任作畫。


  動畫方面官方於今(21)日發表確定將在明年 4 月推出電視動畫作品,動畫製作為東映動畫,並由 村田雄介擔任角色原案,其代表作有《光速蒙面俠 21》等作品。首波宣傳影片預定將在 12 月 24 日公開。

  主人公竜神翔悟是個隨處可見的平凡高中生。某日被突然出現在眼前的神祕敵人「暗黑戰士(ダークファイター)」襲擊,他們的目標正是「Bone Card」。翔悟開始背負著地球的命運,使用 Bone Card 變身成 Bone Fighter 戰鬥。 Bone Card 是為了什麼而存在? 暗黑戰士的真實身分是?新的傳說,即將展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813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AK艾爾克
這遊戲玩了下

不是很好玩說

陣型很死

自創骨也會因為隊友而被綁死屬性

OTZ

05-08 01: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73516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QUARE ENIX ... 後一篇:《JOJO 的奇妙冒險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