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2 GP

《STAND BY ME 哆啦A夢》未完成試映會影像公開

作者:浩佐│2013-12-30 21:58:52│巴幣:44│人氣:11322
  為紀念原作 藤子・F・不二雄 80 週年的最新劇場版《STAND BY ME 哆啦A夢》,此次將首度採用 3DCG 製作,並預計 2014 年 8 月於日本上映。



  此次未完成試映會選出了十位名人,包含秋元康(作詞家)、大久保佳代子(藝人)、黒柳徹子(演員)、小山薫堂(放送作家)、田村淳(藝人)、豊田章男(豐田汽車社長)、羽鳥慎一(自由播報員)、前田敦子(演員)、森永卓郎(經濟分析家)、ローラ(藝人)等人。


  而這次的劇場版將以「大雄和靜香的戀愛未來(のび太としずかちゃんの恋のゆくえ)」與「大雄和哆啦 A 夢的開始與結束(のび太とドラえもんのはじまりと終わり)」兩個故事為主軸。

  以下為十位名人看完 6 分鐘影片後的感想。


秋元康(作詞家)
  當周遭的事物變得更加新奇時,《哆啦 A 夢》卻回到令人最容易理解的愛情故事,非常有趣。雖然能實現各種願望,但就算是哆啦 A 夢,還是無法控制人的心。另外,我覺得做為一個女人的生活方式,是否應該像靜香這種類型?在各種意義上,這是個品質相當高的作品。

大久保佳代子(藝人)
  周圍有很多工作繁忙、愛情又不順利的四十歲單身女性…。看完這個後內心彷彿變得和哆啦 A 夢的身材一樣圓滿。小杉和大雄該選擇哪邊?想像一下和小杉交往,但經過一番折騰後分手了,這時才突然發現大雄一直在身邊守護著我,讓我因此放下心下來…這是說我呢(笑)。

黒柳徹子(演員)
  這讓我回想起我們以前也都是小孩子,真是個很好的回憶啊。這麼和平、有趣又可愛的東西很少呢。現代的畫風好像都是大眼睛,是很好看,可是我還是比較喜歡以前的樣子啊。藤子老師如果知道可能會高興地說:「诶~是這樣畫啊。」

小山薫堂(放送作家)
  我小時候就一直希望像大雄一樣有個哆啦 A 夢...。愛情只要走錯一步就會變得非常不值錢,山崎導演會如何編排令我相當的期待,結果只弄這個「未完成試映會」非常狡猾啊。

田村淳(藝人)
  由於 3DCG 的製作,哆啦 A 夢的各個細節都進一步地顯現出來了,並且不同程度地呈現在腦海裡,竹蜻蜓也比我想像的樣子還厲害啊。只是也擔心以後會出現「沒看過 3D 別說看過哆啦 A 夢」的傢伙出現。

豊田章男(豐田汽車社長)
  夢想是自由的。在空中飛翔、時空穿越,或者打開門去遙遠的國度,我希望可以實現這些事情。哆啦 A 夢讓小孩的夢想變得無限大,大家成長過程都和哆啦 A 夢相遇過。這樣的相遇,也讓日本有了獨創的技術和各種創新吧。哆啦 A 夢,謝謝你。日本為了繼續成為更好的日本,今後繼續待在我們的身邊。

羽鳥慎一(自由播報員)
  哆啦 A 夢的愛好者問了我這裡面深刻的場面,我也把各個場面數了一次。現在幾分鐘就這種情況,100 分鐘會撐不住的。擦淚的物品不要手帕要毛巾啊。現在這個就夠感人了。變 3D 又要搞奇怪的事的這些想法...不會的。靜香的選擇...或許會成為大人們的話題。

前田敦子(演員)
  出木杉君真帥呢(笑)。他的帥,我馬上就明白了。愛情故事…大雄和靜香當然算是愛情故事,但大雄和哆啦 A 夢的友情也是個愛情故事。他們真的喜歡彼此。另外我演過小珠這角色,所以很期待她的發展。

森永卓郎(經濟分析家)
  最讓我驚訝的就是靜香。到目前為止的動畫,這次的靜香深深烙印在腦海裡。時隔 20 年再相見那種打擊吧(笑)。 如果像大雄一樣的男人能受到靜香的喜歡,是男人妄想中最大的幸福啊。

ローラ(藝人)
  因為哆啦 A 夢變得更近,讓我感覺更真實了。大雄也讓我覺得他很有魅力。本來不能將《哆啦 A 夢》與愛情連想在一起的,但我認為戀人絕對要去看這部。雖然無法想像約會看哆啦 A 夢,但一定要去看喔。


  劇場版《STAND BY ME 哆啦A夢》預計 2014 年 8 月在日本上映。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928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4 篇留言

小天草
突然有莫名失落感!

12-31 20:22

Archer
好酷 必看

12-31 22:15

@提不起勁
讓我想到同名歌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ADyiuOPflw

01-01 00:37

夕夕夕夕
這大雄有點噁心>"<

01-01 10:35

蒼天的藍耀
大雄超崩壞其他都還不錯

01-01 12:21

月亮蝦餅
這大雄有點噁心>"<

01-01 14:02

阿勤
大熊.....哀

01-01 19:02

沒故事的人
並不是什麼東西3d就好..
3d化會失去很多東西
電影是如此
動畫是如此
人生也是如此
希望日本有一天會醒過來

01-01 21:00

我就是不選字怎樣
同人本預定推出中

01-01 21:55

狐狸
我覺得大雄還好 靜香比較崩壞

01-02 04:58

肉圓
我要看靜香洗澡!!!

01-02 08:40

~明風破~
如果大雄的眼鏡能夠再粗框一點就好,畢竟原作中大雄的眼鏡是特徵之一啊。

其他人倒是挺像的,胖虎很有孩子王的感覺 XD

01-02 09:38

SOSO
每看一次就會眼角濕潤一次

01-02 15:29

上月
大雄真的超噁心= =

01-02 16:37

魑魅魍魎鱻淼森
難怪胖虎跟小夫會想霸凌大雄,3D版的大雄長的就一副欠霸凌的怪樣子...

01-02 16:53

夕力
大雄真的就是一副低能樣...反倒是動漫畫裡空有完美設定,但表現都很路人的小杉,3D化後整個氣息都出來了

01-02 17:21

鳥仔
這大雄是剛拍完決戰猩球第二集調來的猴子喔

01-02 18:09

美少女戰士
多啦好可愛喔!!! 不過大雄跟靜香也變得太詭異了吧...

01-03 11:37

可樂果熊搜~
我覺得那是故意的吧
因為能做這樣的技術根本可以更接近原著

01-03 20:30

口木
這名字擺明跟某神曲撞名...

01-03 22:55

本斥但郭
這...這....大陸製?

01-03 23:31

Batista
我只注意到秋肥和阿醬!

01-04 03:43

凱特
還不錯呀,小叮噹超口愛

01-04 22:22

Lazbear
大雄怪怪的

01-05 12: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2喜歡★a73516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宇宙浪子》動畫第二波宣... 後一篇:《諸神的惡作劇》動畫將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58.武器店店主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