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與公會同伴挑戰強力魔物角色 《魔法氣泡!! Quest》舉行「魔物極速戰」

作者:野狼院ひさし│魔法氣泡!!Quest│2014-01-22 15:19:21│巴幣:4│人氣:5539
《魔法氣泡!! Quest》將於今(22)日起舉行公會活動「魔物極速戰」,與公會同伴一同參與這次活動可獲得限定出現的角色「夢魘魔」及其專用的變身素材!

活動詳情


舉行期間:2014年1月22日14:00 ~ 1月26日22:59 (台灣時間)
參與方式:與公會同伴一同挑戰出現的活動BOSS,達成擊破目標換取奬勵
所需消費:挑戰一次需消費15魔力
活動奬勵:
  • 每次挑戰都可獲 30 BP。
  • 合力各擊退BOSS,公會同伴全體都可獲得金錢及/或召喚P。
  • 公會擊退數獎勵:公會合力擊退BOSS達到指定數量,全體會員即可獲得氣泡素材或活動限定卡片。
  • 個人挑戰數獎勵:以個人挑戰累積一定次數可獲得抽卡代用券、氣泡素材或活動限定卡片。
    只要公會擊退 100 BOSS 以及個人挑戰 20 次,就可獲得夢魘魔及將其變身到 [★5] 的所有素材卡片!

    「魔物極速戰」活動限定卡片獎勵
    公會擊退數 個人挑戰數

    [★3] 夢魘魔
    10 --

    [★4] 普通薔薇
    20 / 30 / 40
    各一
    5

    [★5] 魅惑薔薇
    60 / 80 / 100
    各一
    10 / 20
    各一
      
  • 排名獎勵:依公會擊退總數的排名,上位的公會全體會員可獲金錢或抽卡代用券。

有關「夢魘魔」

[★5] 夢魘魔型態

名稱
[★5] 夢魘魔
屬性 紫屬性
最大體力 2487
最大攻擊 1129
最大回復 566
類別 平衡類、單體攻擊
技能 薔薇色幻惑 Lv. 3
發動條件:消除40個紫氣泡
效果:隨機 3 個紫氣泡變化為機會氣泡
隊長技能 紫屬性攻擊力UP Lv. 2
效果:已方紫屬性卡片攻擊力上升至 2 倍
特攻技能 (無)

活動應援抽卡:稀有抽卡祭


與活動同時進行的是「稀有抽卡祭」的應援推廣。期間進行魔導石抽卡,[★4]、[★5] 卡片的出現率會大幅上升!另外所有卡片亦會以 Lv. 30 出現。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17845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法氣泡!!Quest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tetsuzok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太鼓之達人 Wii U... 後一篇:《魔法氣泡!! Ques...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rctn07巴友
有在看動畫巴友的歡迎參考看看封面顯示腳本 https://forum.gamer.com.tw/C.php?bsn=60076&snA=816418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