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牙狼<GARO>-魔戒之花-》將從今年四月開始播映!

作者:迫水未來│牙狼 GARO│2014-02-07 23:32:04│巴幣:10│人氣:5810
特攝電視劇《牙狼<GARO>-魔戒之花-》(牙狼<GARO>-魔戒ノ花-)是雨宮慶太「牙狼」系列的最新作品,預計將從今年四月開始播映。日前《牙狼<GARO>-魔戒之花-》在東京都內舉行了記者發表會。

由左至右:
原作.總監督雨宮慶太、石橋菜津美、中山麻聖、水石亞飛夢、GARO


於1月30日舉行的記者發表會中雨宮慶太先生以及本作主要演員皆有出席。《牙狼<GARO>-魔戒之花-》主角冴島雷牙由中山麻聖飾演,女主角Mayuri(マユリ)則由石橋菜津美飾演,而水石亞飛夢則飾演Kurou(クロウ)。


《牙狼<GARO>-魔戒之花-》劇照--冴島雷牙(中山麻聖)


在發表會中中山麻聖表示當初得知被雨宮導演選上飾演牙狼男主角時非常高興,但在此之前中山先生並沒有演過動作戲的經驗,而且擔任電視劇主演也是第一次,因此也抱著「只能做了!」的決心。

為了演出有著許多格鬥等動作場面的牙狼,中山接受了四個月的相關練習。同時他對於牙狼的拍攝現場也感到「似乎每次都來到了不一樣的拍攝現場」。


《牙狼<GARO>-魔戒之花-》劇照--Mayuri(石橋菜津美)


飾演極少表現出喜怒哀樂角色Mayuri的石橋菜津美則在發表會中對於自己飾演的角色表示「既是人但也不是人,是一開始被稱為是『容器』的存在。我想隨著故事的進展會逐漸了解充滿謎團的Mayuri的真面目」。

同時石橋小姐也分享演出時的心得:「我所飾演的是一開始不會笑的角色,感覺是藉由導演的指示和觀察現場的反應詮釋Mayuri,在演出時是抱有些許不安的。是個人付出了大心力的演出。」

另外,談到第一話的性感場面時,石橋小姐說「雖然對於倒底會是如何感到一些不安,但是我想應該會很不錯吧。從白色的連身裙開始盤繞,『真是不可思議的世界觀』的想法繼而溢出。」


 
石橋菜津美亦曾在《教我愛的一切》(大切なことはすべて君が教えてくれた)以及《假面騎士Fourze》等中演出。


關於本劇看點,中山先生談到觀眾對於本劇的印象將會隨著故事進展而改變,而劇中人際關係的改變也是相當有趣的重點。石橋小姐除了談到每一話都會有客串演員演出之外,對於自己所飾演的Mayuri則是「相信我個人也能和各位觀眾對於Mayuri有所共鳴,想要和各位一起見證Mayuri的成長」。

雨宮導演則說「希望觀眾們能享受腳本和演出的妙處。我想給大家看到『This is GARO』」,對於本作有相當的自信。


《牙狼<GARO>-魔戒之花-》劇照


《牙狼<GARO>-魔戒之花-》將會回歸原點回到牙狼最初的「一話完結」的故事。《牙狼<GARO>-魔戒之花-》將會描述成為歷代最強的黃金騎士牙狼的雷牙的糾葛與成長。同時也會有新的魔戒騎士與更多新角色等陸續登場。

在記者發表會當天也舉行了第一話的試映會。另外除了雨宮導演與石橋菜津美小姐等三位主要演員之外,秋元才加、日村勇紀、天野博之、松方宏樹等眾多其他演出者也有出席。




-相關連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373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牙狼 GARO|特攝|特撮|燃えろ!!特攝魂|石橋菜津美

留言共 1 篇留言

迫水未來
個人滿喜歡的班長川本万里石橋菜津美飾演本次的女主角,石橋小姐在Fourze中也有客串,飾演獵戶座的女朋友天高攝影社的山本麻里。川本万里是個人滿喜歡的角色,和Fourze的山本的差別頗大。
不過石橋小姐這次在牙狼中的扮相顯得有點老氣,明明是1992年生的說......

02-07 23:36

此作品限屋主留言!

前一篇:2014台北國際動漫節 ... 後一篇:川原礫《絕對的孤獨》即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