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重生娛樂:神兵泰坦將不會有季票或微交易

作者:痕楓 Ver.Ka│2014-02-28 20:24:19│巴幣:18│人氣:2837

神兵泰坦製作人Drew McCoy向GameSpot證實遊戲內將不會有首日DLC或微交易。



   

而在另一方面,神兵泰坦官方推特向粉絲證明遊戲將不會有季票(SeasonPass)


目前神兵泰坦官方已經更正,表示將不會有Online Pass,但對於有沒有SeasonPass還要在更進一步規劃。







遊戲資訊


  • 遊戲名稱:神兵泰坦
  • 遊戲原名:Titanfall
  • 遊戲類型:第一人稱射擊
  • 對應平台:Xbox One / Xbox 360 / PC
  • 發售日期:2014 年3月11日
  • 建議售價:NT1390
  • 語言版本:繁體中文
  • 遊玩人數:多人(連線專用)
  • 年齡分級:未定
  • 開發廠商:Respawn Entertainment
  • 發行廠商:Electronic Arts
  • 代理經銷:未定
  • 官方網站:http://www.titanfall.com/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603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神兵泰坦 / Titanfall

留言共 9 篇留言

LZ
保證不會有季票≠不會有DLC
OTZ

02-28 20:29

YEE是桐人
雖然說是沒有DLC...
但我還是覺得商人說的話....
就跟政客的承諾一樣隨便聽聽就好
尤其看到發行商的名字....唉...

02-28 20:29


大家不要誤會了
官方只是說不會在"首日"推出DLC
但往後還是有的,這個官方曾有證實

03-03 17:45

蘇布丁
拜託,純線上遊戲360版賣到1790,還敢賣DLC喔!!沒單機模式,當然要免費更新,免費釋出新載具和新地圖,要玩也要付錢買金會員,EA一定會跟微軟要一杯羹!!

03-03 19:17

痕楓 Ver.Ka
請千萬別買這款遊戲 慢走不送
03-03 22:16
百日傳奇
樓上你玩過戰地風雲嗎.... DLC不要買就不要買啊...

03-03 21:40

蘇布丁
我買過360版的bf3高級版,花了4000點,我真的不會再買DLC,等將來買豪華版就好,目前最後悔的是買了戰爭機器審判的season pass.

03-04 01:09

Andy好茶
屋主尬麻叫別人不要買

03-04 12:22

終末の詠嘆調
沒有DLC
但會有加強版XDDDDD

03-04 16:52

Milk
以打臉...要出季票了

03-07 12: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harry451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神兵泰坦(TITANF... 後一篇:TitanFall:使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ヾ(●゜▽゜●)♡
來一起陪雪糕畫畫喵✧◝(⁰▿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