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Griffon《薔薇少女》雛莓 1/3人偶模型 預定4月推出

作者:八草│薔薇少女 系列│2014-03-06 12:20:23│巴幣:30│人氣:4727
薔薇少女》(日語:ローゼンメイデン),又稱Rozen Maiden,是日本雙人漫畫家組合PEACH-PIT的漫畫,主要敘述男主角櫻田純在偶然的情況下獲得了神秘的薔薇少女第五人偶真紅而開啟一連串事件。第一部漫畫於幻冬舍《Comic Birz》2002年9月號~2007年7月號連載終止,後於2008年4月在集英社《週刊YOUNG JUMP》繼續連載第二部,於華語區統稱《新薔薇少女》。於2004年至2013年期間三度動畫化。
模型部分,即日起開始預購,由Griffon所推出1/3模型,全高約16公分,價格為日幣11,232円(含稅)。




TVアニメ「ローゼンメイデン」PV





  雛莓(雛莓(ひないちご)(德语:Kleine Beere),聲優為野川櫻)
  • 薔薇少女系列的第六人偶。初登場時與柏葉巴訂下契約。自稱是Hina(小雛)也有很多小孩子氣的口癖。經常哭,也在人偶中顯得比較幼稚,被翠星石叫做小不點莓。雛莓最怕寂寞,雖然看起來人畜無害,但在跟真紅進行愛麗絲遊戲之時差點把原媒介柏葉巴的力量消耗殆盡,在後悔之餘趕緊解除契約才保住了巴的生命,但因此失去了成為愛麗絲的資格,在敗給真紅後以真紅為間接媒介從純獲得活動的力量,並成為真紅的僕人(她自己都很喜歡真紅),從此就在櫻田家住下來。
  • 不常用人工精靈,因此導致其人工精靈信心不足。
  • 主要攻擊武器是從身上蔓生的草莓藤來困住敵人的行動。喜愛吃甜食,特別是「草莓大福」以及櫻田紀作的「花蛋漢堡」(花丸ハンバーグ)。興趣是塗鴉,以及觀看電視布偶劇「名偵探庫庫」,平常在嘴邊也常常哼著自己隨意唱的歌。由於雛莓天真單純,因此總是被翠星石欺負。雛莓受到紀的溺愛,總是很依賴別人,但在跟眾人相處之下也慢慢改變了。雛莓被翠星石戲稱「小小鬼雛莓」或「小草莓小鬼」(チビチビ苺)。雛莓似乎不常使用人工精靈,導致人工精靈自信心不足而畏畏縮縮。雛莓的說話常加上「...なの~」的語尾,喜歡將草莓大福稱為「うにゅ~」,同時這也是她的口頭禪之一。和金絲雀很要好。




















以上文字純為個人創作編輯報導,若轉載使用者,請事先告知

所屬之模型圖片皆為官方所提供且不在受限範圍之內

圖片、資訊來主要源:Griffon

回應與分享是對在下最大的支持!

若喜愛本文內容,還請按個推或留個意見喔~




商品名 Griffon《薔薇少女》雛莓 1/3人偶模型 
價格 日幣11,232円(含稅)
大小 1/3(全高約16公分)
原型師 i-con
發賣日期 2014年4月





© PEACH-PIT・集英社/ローゼンメイデン製作委員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669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薔薇少女 系列|PVC|Figure|火坑|ACG|Griffon|集英社|雛莓|野川櫻|Rozen Maiden

留言共 7 篇留言

阿申
真的很好看

03-06 16:32

ドMの黑炎龍神
期待漫畫ˊˇˋ

03-07 06:13

緞帶騎士
原型不錯看,但~~看看廠商~~,還是等現貨再說
況且定價不低耶!

03-07 11:39


PVC這種價格...搶人呀~而且好小一隻
還有為什麼沒有水銀燈

03-07 20:04

非洲戰力哈酷納馬踏踏
窩擦1/3....
不過薔薇少女的原本size拿來作1/3也沒多大吧XDDDD
還原程度是重點

03-09 01:11

京凌
好可愛,不過還是比較喜歡薔薇水晶ヾ(*´∀`*)ノ

03-09 19:46

大鮪魚KK
雛莓超可愛的ˋ wˊ~~~

然後就只有薔薇少女可以看到1/3這種神奇的比例ˊ wˋ

02-19 12: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waya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kyTube《母娘亂館... 後一篇:Griffon《Viv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