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情報-開發了一年!強度與可愛兼備的拉拉熊的鋁合金車輪框登場!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2014-03-14 21:39:47│巴幣:28│人氣:2339
「汽車專用拉拉熊外型設計的鋁合金車輪框」  於4月開始發售了! 就連充氣孔上面印都有拉拉熊喔!




這個商品主打的是要將「強度」 與「拉拉熊的可愛」合而為一,一般的鋁合金車輪框都是設計成上下左右對稱的樣式,但是這個鋁合金車輪框採用了將拉拉熊的圖樣以放射狀樣式展開的特別設計, 讓我們裝著這個可愛的拉拉熊鋁合金車輪框行遍天下吧!!







發行廠商エムエルジェイ說「經過了不斷的修正又修正以及數次的測試,開發經過了一年後終於完成了!」

這個輪框的SIZ有14吋以及15吋,是專門給輕型汽車專用的,顏色方面有銀色和珍珠白兩種,價格方面(含稅),14吋的要1萬5千日圓,15吋的要1萬7千日圓。


筆者心得 : 這個輪框相信女生的話應該會喜歡吧,不過如果用著這個輪框開出去玩的話會弄髒吧......有點矛盾呢XDDD想要用這個在車上卻又不想弄髒,不過這個不是喜歡就能買的商品呢, 要有車又要有錢還有剛好是輕型車(汗)。


資料來源 : http://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1403/13/news137.html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755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塔客|歸宅|拉拉熊|鋁合金|車輪框|懶懶熊|汽車

留言共 1 篇留言

無心霜雪
那氣嘴蓋子在台灣一定被偷走[e26]

03-17 21: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azraelca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情報-蘿蔔泥的藝術「蠟筆... 後一篇:情報-夏亞專用薩克的單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7.掉到海裡要先救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4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