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情報-在四萬溫泉誕生的超萌角色「摩耶姫」!好可愛啊!(順帶一提他已經有男友了!)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2014-03-16 00:18:20│巴幣:30│人氣:2740
在四萬溫泉(群馬縣中之條鎮)誕生的名為「摩耶(まや)姬」的超萌新角色造型誕生了!以發生在與溫泉街同名的有名景點「摩耶瀑布」為場景的結緣傳說"摩耶姬物語"為主題製作的活動,「摩耶姬的除幕式」已經於3月2進行了。


插圖師あぼしまこ老師的四萬溫泉的插圖已經在「四萬溫泉官方FB」公開了!紅色的和服以及大大的杜鵑花頭飾是摩耶姬的特色,她的外型給人一種可愛中又帶點讓人懷念的感覺呢,另外在摩耶姬背後的兩隻小動物是金背鳩(SHIMABO)以及日本髭羚(KURABO)在溫泉街上也能看見喔。


唉呀?這張站在摩耶姬旁邊的帥哥與摩耶姬關係和睦的插圖,他到底是誰呢?這個男孩子的名字是「不動」,是在結緣傳說中與摩耶姬交往的男生,是摩耶姬的官方認證男朋友喔!在這麼多的吉祥物都有結過婚的現在,有個超萌吉祥物男朋友好像也不是什麼稀奇的事了呢。


雖然有像是群馬縣的縣吉祥物「小群馬」等等的吉祥物誕生,不過由懷舊溫泉街的魅力而誕生的「超萌吉祥物」果然還是比較讓人喜愛呢,與摩耶姬有關的公式製做人員說「希望各位能夠以來四萬溫泉為契機,順便當作做個運動!讓身體活動活動!」。 

照相做紀念用的臉部簍空的角色造型立板在溫泉街的免費休息區等2處都有設置,在旅館也有販賣摩耶姬的小餅乾喔,然後「摩耶姬祭」將在3月16日開始了!讓我們到四萬溫泉遊玩,順便尋找摩耶姬(以及她的男朋友)吧!


筆者心得 : 在日本有好多可愛的吉祥物呢~不過想不到他們的吉祥物竟然還能結婚(驚),像這樣用溫泉街創造一個超萌吉祥物感覺很棒呢!是說台灣的西門町好像也有製作(默娘)的萌化吉祥物呢,期待她未來的發光發熱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769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塔客|歸宅|溫泉|摩耶姬|男朋友|吉祥物||超萌角色|四萬溫泉

留言共 6 篇留言

黑翼
剛剛真的以為四萬是甚麼的單位..

03-16 01:30

.
連這都可以弄出一個男友= =

03-16 13:01

碓海君
溫泉子

03-18 17:35

浪狗
群馬縣有跟PAD合作 所以有可能下次就看得到這兩隻在PAD出現了XD?

03-18 18:18

一劍封邪兵燹
還真是很可愛.

03-18 19:41

小蕉
可愛~

03-18 23: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azraelca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情報-夏亞專用薩克的單眼... 後一篇:情報-動畫「中二病也想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ohn441大家
小屋更新~歡迎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