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空幻境 熱情傳奇》討厭人類的天族少女「艾多娜」及世界觀新情報公開

(本新聞經日本 4Gamer.net 同意授權轉載) 2014-03-28 19:12:52 原文出處

  BANDAI NAMCO Games 在 2014 年 3 月 27 日,公開 PlayStation 3 專用遊戲軟體《時空幻境 熱情傳奇(テイルズ オブ ゼスティリア)》最新情報。
 
  這次,將揭曉本作登場角色「艾多娜(エドナ)」(CV:福圓美里)的圖像與資料。她是一位掌控地屬性天響術的天族少女,對人類有著強烈的警戒心。
 
  另外,除了擅長劍術的史雷(スレイ)與巧妙地使用長槍的艾莉莎(アリーシャ)其戰鬥時的特徵之外,相傳有龍棲息在那的「靈峰 崚福路克(レイフォルク)」,負面能量「污穢(穢れ)」與受其影響而魔物化的動植物「憑魔(ひょうま)」等,能夠更進一步理解本作世界觀的關鍵字也將一併介紹。
 
《時空幻境 熱情傳奇》的世界
 
【世界背景】
◆ 污穢
由憎恨、嫉妒,以及惡意,這些從人心之中誕生出來的負面能量即為「污穢」。
雖然對任何人來說都是再普遍不過的現象,但如果異常累積的話,就會產生「憑魔」。
對天族來說,也是侵蝕他們身體的毒素。
 
  • 受到污穢的狀態

  • 沒受到污穢的狀態

◆ 憑魔

受到大量污穢影響的人或動植物,就會產生變化成為魔物。
擁有靈應力的持有者雖然可以看清憑魔的本性,但是一般人認為只是單純凶暴化的人、動物,且,彷彿擁有意志自由移動的龍捲風與雷等異常現象,他們也無法認知。
被稱呼為「災厄時代」的現在,世界充滿污穢。不只是山林,就連城鎮中,也開始出現不少不為人知的憑魔。
 
  • 污穢狀態的怪物

◆ 靈峰 崚福路克

大陸屈指可數的高山,不知從何時開始相傳這裡是有龍棲息的傳說。
長相崎嶇的岩石接連在一起,彷彿像龍牙一樣的斷壁絕緣,自古以來不知奪走多少人命。
據說,這裡發生次數頻繁的激烈雷鳴,正是龍造出來的聲響。
儘管如此,雖然是不能隨便就能進去的地方,但是因為它莊嚴的山容與它能夠看遍整個大陸、從山頂俯瞰下來的絕景而被尊稱為靈峰,與此相稱的神祕,更受到人們的敬畏而成為信仰對象。
 
 
登場角色
 
艾多娜(エドナ)
「我討厭人類。自私自利且流於情感,只有在發生困難時,才會想到仰賴我們……真的很麻煩。」
 
性別:女性
身高:145 公分
武器:傘
CV:福圓 美里
角色設計:岩本稔
 
天族少女,掌控充滿力量的地屬性天響術。
與可愛的外表相差千里之遠,個性冷淡。老成的態度讓人不容易抓到真正的想法。
基本上對他人毫無信用,特別是對人類更有強烈的警戒心。
另外,她相當地毒舌,喜歡用淡淡的字句愚弄別人。但其實,她說不定是因為自己一個人獨居,而想找人說話的關係。
平常很冷靜,雖然任何事都影響不了她,但如果事關她哥哥這唯一親人的話,才會強烈地牽動她的感情甚至到忘我。
會在喜歡的傘下掛一個叫做「諾爾敏」的小人偶。艾多娜表示:「掛這個當然是有理由的,但真要說的話會非常花時間。」
 
 
關於戰鬥
 
◆ 史雷的戰鬥特徵
使用在遺跡中撿到的禮儀劍當做武器,以快速攻擊為信條的劍術角色。
大量兼併移動與快速出手的技巧,好好使用附加提升自己能力效果的特技,也能獨自面對強敵。
能夠使出比特技還要高威力的奧義,前衛特化型。
雖然發動奧義的時間慢,但卻擁有霸體可以無視敵人的特技強硬的攻擊,也可使用各種屬性劍技。
屬性攻擊多樣化也是史雷的魅力,積極地利用此特性攻擊敵方的弱點營造戰鬥優勢,堪稱全方位的萬能型戰士。
 

 

◆ 艾莉莎的戰鬥特徵
巧妙的操控超過身高的長槍,突刺進行速攻,或是使出強烈的橫掃範圍攻擊。
攻擊後產生的間隔,配合踏步一蹬使出移動攻擊的話,確保有利的位置更利於戰鬥的進行。
以正統派的特技為基礎,混合爆炸性動作的奧義,兼併迴避與攻擊的可能性。
 

 

(C) いのまたむつみ (C) 藤島康介 (C) NAMCO BANDAI Games Inc.

新聞評語

載入中...

延伸報導

投稿【模型】壽屋《時空幻境 熱情傳奇》史雷 水神依 預定明年 2 月發售
多平台 | 時空幻境 熱情傳奇
4
投稿【模型】ALTER《時空幻境 熱情傳奇》艾多娜 預計明年1月再販
多平台 | 時空幻境 熱情傳奇
35
投稿【模型】壽屋《時空幻境 熱情傳奇》史雷 預計 4 月販售
多平台 | 時空幻境 熱情傳奇
11
PlayStation TW 宣布《時空幻境 熱情傳奇》1 月 20 日起至 2 月 2 日 PS Plus 限免下載
PS4 | 時空幻境 熱情傳奇
37
投稿【模型】ALTER《時空幻境 熱情傳奇》艾多娜 預定 9 月發售
其他 | 時空幻境 熱情傳奇
20
《時空幻境 熱情傳奇》寄宿於聖劍之中的天族天真大姊「萊拉」現身
PS3 | 時空幻境 熱情傳奇
69
《時空幻境:熱情傳奇》揭開天族四屬性神依化與「替換隊友」詳細說明
PS3 | 時空幻境 熱情傳奇
46
《時空幻境 熱情傳奇》釋出天族青年「米克里歐」與天遺見聞錄等詳細介紹
PS3 | 時空幻境 熱情傳奇
41
《時空幻境 熱情傳奇》揭曉操縱風之天響術的天族「戴薩爾」與戰鬥系統
PS3 | 時空幻境 熱情傳奇
60
《永恆紀元 AION》正統續作手機遊戲《永恆紀元 2》曝光 描述天族與魔族對立前的世界
手機 | AION 永恆紀元:風暴
60
《亞丁之戰》神界改版新增天族、魔族兩大種族 專屬變身同步開啟
手機 | 亞丁之戰
2
《時空幻境:熱情傳奇》最新情報!遊戲系統、關鍵字及新角色情報發表
PS3 | 時空幻境 熱情傳奇
60
《時空幻境 熱情傳奇》公開新角色「澤比達」相關情報
PS3 | 時空幻境 熱情傳奇
16
《時空幻境 無盡傳奇 2》公開最新情報 一舉介紹世界觀、主角及戰鬥系統
PS3 | 時空幻境 無盡傳奇 2
66
《時空幻境 心靈傳奇 R》公開猪股睦美繪製封面圖及合體秘奧義情報
PS Vita | 時空幻境 心靈傳奇 Tales of Hearts
32
投稿【投稿】PS3 遊戲《時空幻境 熱情傳奇》及特別篇動畫《~導師的黎明~》宣傳影片釋出
PS3 | 時空幻境 熱情傳奇
23
《時空幻境 英雄傳奇》釋出限定版內容及遺跡傳奇登場角色情報
PSP | 時空幻境 英雄傳奇
9
投稿《時空幻境 熱情傳奇 THE X》動畫公開藍光光碟 BOX 發售資訊及限定特典
動漫 | 時空幻境 熱情傳奇 THE X
15
《時空幻境 熱情傳奇》確定推出 PS4 / Steam 版 將支援中文介面與字幕
多平台 | 時空幻境 熱情傳奇
267
《時空幻境》20 周年紀念旗艦級遊戲《熱情傳奇》發表 PS3 平台推出
PS3 | 時空幻境 熱情傳奇
101

身為魔物的我也不錯吧?

看更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