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來吧!開始我們的人生諮詢《 人生 》於今日在GAGAGA文庫官網裡放出人物設定線稿。

作者:ひいらぎ シノア│2014-04-18 21:32:38│巴幣:14│人氣:4034
由 川岸毆魚 所撰寫  ななせめるち  所插畫的日本輕小說作品 《 人生 》
於今18日在 ガガガ文庫  的官網中公開了人物設定線稿!

該作品『 人生 』在日本是由 " GAGAGA " 文庫所代理出版,
同時曾憑藉 " 邪神大沼 " 而知名並獲得過第3回小學館輕小說大獎審查員特別獎!




故事簡介

九文學園第二新聞部所屬的赤松勇樹剛一入部就被部長二階堂彩香早早的任命為人生相談窗口的擔當,回應從學生處募集來的煩惱的是理科系女子遠藤梨乃、文科系女子九條文、體育會繫鈴木郁美這三人,至今為止這三人的意見都不一樣,總之先實行來看看吧……

關於朋友、戀愛、學習、性癖、將來的事情,完美的回答你習以為常的煩惱!
超☆感性・人生相談開始!



人物設定線稿公開





製作團隊

監督:川口敬一郎(『みなみけ ただいま』『まよチキ!』)
シリーズ構成・脚本:荒川稔久(『ヨスガノソラ』『アウトブレイク・カンパニー』)
脚本:玉井☆豪(『ロウきゅーぶ!SS』『れでぃ×ばと!』)
大知慶一郎(『アイカツ!』『アウトブレイク・カンパニー』)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下谷智之(『初恋限定。』『バクマン。』)
動畫制作:feel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122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背風槍械
這就是人蔘啊...

04-22 13:55

競旋
人生課題阿~~~~~~~

04-22 15:11

夜空北極星
台灣甚麼時候代理阿!

04-22 18:03

被封印の後宮大魔王
活在當下www

04-22 18:07

ドMの黑炎龍神
請問我的抖M屬性有解嗎?XD

04-23 17: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Uknow807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活躍於東京夜晚的喰種們!... 後一篇:阿阿 ~ 還是失敗了只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