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情報-卓球啊!青春啊!與動畫「乒乓」合作、涉谷卓球倶樂部開張!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2014-05-05 18:52:49│巴幣:14│人氣:4211
動畫「乒乓」與卓球場「涉谷卓球倶樂部」(地點在東京都涉谷區、EST涉谷東口會館9階)共同合作開張了!但是只有從2014年5月1日~6月中旬為止。



在涉谷卓球倶樂部裡面還會播放動畫「乒乓」的音樂喔,裡面還能見到角色印製在軟木板上面喔!在涉谷卓球倶樂部裡面彷彿能夠感受到動畫中的那種讓人振奮的氣氛呢!說不定實際下去練習乒乓後就能夠了解作者松本大洋的世界觀了。



如果在活動期間在館內購買飲料的話,就能夠得到原創設計的角色杯墊喔,角色杯墊是隨機給的,數量有限送完就沒了,另外在活動期間,還能夠拿到特製的傳單以及小冊子喔,同樣也是數量有限送完就沒了。



筆者心得 : 個人沒看過這部作品呢,因為看到畫風讓我有點........不過朋友說還不錯看,之後在來追吧!



資料來源 : http://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1405/05/news001.html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309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塔客|歸宅|乒乓|桌球|涉谷|東京都|開張

留言共 7 篇留言

47
很熱血~~~

05-07 12:50

孫貓娘
這個畫風配劇情OK
太美化反而奇怪

05-07 17:44

mufl
畫風問題不大,劇情很吸引

05-07 21:54

紅色操盤手
把動畫拍得像連環畫
沒什麼"動"的感覺

05-07 23:56

西格瑪
漫畫結局很棒喔!
相當推薦大家繼續看下去:D

05-08 10:10

綠豆沙貓貓
好詭異的畫風

05-08 17:55

小皮
神作

12-30 15: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azraelca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情報-艦娘週邊系列「赤城... 後一篇:情報-動畫「機械少女Z」...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少女願意自己選擇違抗殘酷命運,代價則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