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志倉千代丸最新作《Occultic;Nine》開始 Twitter 連載 第 1 集 8 月 25 日發售

作者:Cyh│Occultic;Nine│2014-05-20 23:00:42│巴幣:20│人氣:2089
  擔任過《CHAOS;HEAD》《STEINS;GATE》《ROBOTICS;NOTES》等科學冒險系列遊戲的企劃・原案的志倉千代丸老師,其最新小說作品《Occultic;Nine》,從 5 月 15 日的 22 點開始在Twitter上連載。



  《Occultic;Nine》是,以自我矛盾型自稱救世主的主角為開端,開始了 9 位異能者可能會改變世界既有常識的故事。集結了各具個性的狂熱份子,在他們周圍發生了毫不起眼的違和感,終將導致超乎想像的大事件且發展成令人瞠目結舌的展開。


我聞悠太

  本次連載,從 5 月 15 日開始,預計每週一・四進行更新。小說第 1 集預計於 8 月 25 日發售,由插畫家pako老師繪製的美麗插圖讓作品更為豐富生動,是一本滿載迫人的謎團設定和滿足感十足的作品。


成沢稜歌/相川実優羽


橋上サライ/紅ノ亞里亞

  志倉千代丸氏 Comment

  何謂超自然?何謂幽靈?也就是說死後的世界是存在的嗎?我覺得這對人類而言就如同宇宙般是個令人恐懼、鍾愛、永無止境的主題。最近不知道為何突然對這個題材很有興趣,個人也科學地考察了諸多方面,就在那個時候誕生了本作。

  「信不信,由你來決定吧」這樣曖昧的台詞,也將隨著科學的進步而變得可能不再使用的時代。如果說活著有其意義,那就連死亡也是有其意義的吧?也就是說,這是個務必請靈界的各位也讀看看的故事。


西園梨々花/森塚駿


日下部吉柳/澄風桐子

  公式網站上,9位獨特的主要角色的詳細資料已被揭明,在連載開始時間 22 點前,先去看看也是不錯的。然後因為有謎樣的生寫真和志倉氏簽名色紙的抽選活動,所以想要等連載成冊後在一口氣閱讀的讀者們,也請到公式 Twitter 看看如何呢。

  《Occultic;Nine》是一本被譽為「改寫輕小說常識的衝擊作」。如果在期待著宛如廣告標語般的衝擊,今晚或許可以目擊到改變輕小說歷史的瞬間呢。




(C)2013 志倉千代丸/オーバーラップ/Chiyo S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472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Occultic;Nine

留言共 3 篇留言

NYKD-55
所以這是偽科學第四弹?

05-21 18:22

轟達拉喜八啦
太亂了吧= =
這樣妄想科學系列已經3部不同的新作品了耶...

05-21 23:02

比翼の羽根
少了 Gate 應該不是科學系列了?

05-22 06: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l263650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本 COLOPL 新作... 後一篇:將日本全國的名城美少女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7.掉到海裡要先救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4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