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動畫《眷戀你的溫柔》首支宣傳影片公開

作者:Blue Moon│眷戀你的溫柔│2014-06-05 23:46:01│巴幣:18│人氣:3477
  由 中村春菊 所創作的漫畫作品《眷戀你的溫柔》,於 2011 年 7 月宣布動畫化,動畫官網在近日正式開啟。今(6)日,公開了首支宣傳影片。







  《眷戀你的溫柔》漫畫在台由尖端出版代理發行,故事敘述被 小太郎 從垃圾堆裡撿回來的 葉月,是個會隨著主人的愛情而成長的人偶。然而某天,葉月突然故障了…,唯一修好的方法就是--找到傳說中的「月之滴」!?

  動畫《眷戀你的溫柔》目前仍未告知開始播映的時間,有興趣的人不妨持續關注官方網站鎖定最新消息。

STAFF
原作:中村春菊(ASUKA COMICS CL-DX/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書店刊)
監督:福田道生
系列構成:伊丹あき
角色設計:岸田隆宏
色彩設計:末永絢子
撮影監督:川口正幸
音響監督:たなかかずや
音楽:安瀬聖
音楽制作:ランティス
動畫製作:スタジオディーン

CAST
和泉小太郎:岡本信彦
葉月:平川大輔
ゆず:代永翼
瀬谷壱:木村良平
月島:松岡禎丞
黒田:小野友樹

動畫《眷戀你的溫柔》官方網站
© 2014 中村春菊.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書店刊/Hybrid Child 製作委員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655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眷戀你的溫柔

留言共 2 篇留言

冷焰
腐向[e28]
但是BGM不錯XDD

06-06 07:09

Blue Moon
動畫應該不會腐到哪啦XD 這種作品BGM都挺不賴的~06-06 22:37
羊肉
[e28]腐女魂要炸掉了

06-07 19: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aaz9576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望實與君雄》動畫 OV... 後一篇:PSV 第三人稱射擊遊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午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