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兄弟的羈絆《聖鬥士星矢 聖域傳說》釋出第 3 波特別影像

作者:浩佐│2014-06-10 12:21:01│巴幣:34│人氣:6162
  由 車田正美所著的漫畫《聖鬥士星矢》,即將在今年 6 月推出動畫電影新作《聖鬥士星矢 聖域傳說(聖闘士星矢 LEGEND of SANCTUARY)》。今(10)日釋出了作品的第 3 波特別影像「兄弟」篇。


  時隔 10 年之久的劇場版新作《聖鬥士星矢 聖域傳說》是首度採用全 CG 製作的系列劇場版,作品名稱由原作者車田正美老師親自命名,同時也是原作者車田正美出道四十週年的紀念作。此次新作劇情將描繪於 TV 版本各篇章中擁有相當高人氣的「聖域十二宮篇」。



  《聖鬥士星矢 聖域傳說》預計在今年 6 月 21 日於日本國內上映。

■ STAFF
原作・製作總指揮:車田正美
監督:佐藤敬一
腳本:鈴木智尋
音樂:池賴廣
人物設計:宮本浩史
新黃金聖衣設計:安藤賢司
CG 總監:さとうえい
美術設計:佐藤肇
分鏡:地岡公俊、寺岡巌、小林寛
主題歌:YOSHIKI feat. Katie Fizgerrald from Violet UK(作詞・作曲:YOSHIKI)

■ CAST
星矢:石川界人
紫龍:赤羽根健治
冰河:小野賢章
瞬 :岡本信彦
一輝:野島健児

白羊座 穆:宮本充
金牛座 阿爾德巴郎:小山力也
雙子座 撒卡:山寺宏一
巨蟹座 迪斯瑪斯克:平田広明
獅子座 艾奧里亞:井上剛
處女座 沙加:真殿光昭
天蠍座 米羅:浅野真澄
射手座 艾奧羅斯:森川智之
摩羯座 修羅:川田紳司
水瓶座 卡妙:浪川大輔
雙魚座 阿布羅狄:桐本琢也

《聖鬥士星矢 聖域傳說》官方網站
© 2014 車田正美/「聖闘士星矢」製作委員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706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Elfeena
一輝要從原作的沉穩臭屁風 改成痞子流氓風了嗎

06-11 15:30

孤滴的權益
好期待~

06-11 19:04

路人乙
差點看成兄弟會w

06-11 21:09

逢樂
奇怪…CG動畫怎麼會想到王國之心去了,期待

08-05 15: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a73516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進擊的巨人》劇場版動畫... 後一篇:《神奇寶貝 終極紅寶石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老僧的Steam遊戲新作《蘿莉RACING》已上市,歡迎參考 : 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890881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