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fripSide」重大發表公開

作者:風華斬月│2014-06-16 18:01:22│巴幣:14│人氣:1313
        前一陣子,知名樂團「fripSide」曾在官網上倒數公開重大發表的日子(連結),而倒數的最終日就是今日,6月16號,結果當然也已在官網上發表。

        至於究竟是否真的重大?這恐怕就見仁見智了吧!




【發表內容】

9月份第三張專輯發售

        專輯包含電視動畫《科學超電磁砲S》片頭曲「sister's noise」「eternal reality」、作為《黑色子彈》片頭曲的最新單曲「black bullet」。
        其餘情報將於日後發表。


將於六座城市進行巡迴演唱

        為紀念新專輯發售,將於『札幌、仙台、東京、名古屋、大阪、福岡』六處舉辦巡迴演唱。
        場地等情報也將於日後公開。


粉絲俱樂部(Fan Club)成立

        6月28日將正式成立官方粉絲俱樂部,名字為「freakSide」。俱樂部專用網站將透過智慧型手機(docomo、au、softbank)進入。
        俱樂部成員將有優先預約現場演唱或其他活動的權利,還有其他成員限定的好康都將在freakSide裡報給大家知道。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777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阿銀
好普通....

06-16 20:13

風華斬月
真的,就跟之前的宅女現充一樣,都說重大發表XD06-16 20:13
【絕對目標】
還是T.M Revolution終於要來台開演唱會比較震撼~~

06-17 18:12

早苗控鄉民
不是來台灣啊…= =

06-17 18:44

風華斬月
本來就機會不高了06-21 13:41
月神クレセント
要是有來台灣就很高興了呢~!

06-17 20:58

風華斬月
離來台灣應該還有段時間呀06-21 13: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crossworl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將... 後一篇:《惡魔高校D×D》動畫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10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