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獨立團隊作品"Fun放收納大挑戰" 推出改版更新囉!

作者:肯爵爺│2014-06-24 11:30:09│巴幣:4│人氣:1415

Fun放收納大挑戰 更新囉!

遊戲介紹:
Fun放收納大挑戰(Fun Fun Storage Challenge是一個以培養小朋友收納習慣為概念的拼圖性質遊戲。是本團隊在草創時期,以網路同好會的方式,集結一些想要一起製作遊戲的朋友以自己空閒的時間製作、定期的討論開會共同創作的試作品,當初在大家自發努力的情況下經過了好一陣子的努力才催生出來。雖然也是小品作品,但是也是當時團員共同達成的一個值得紀念的小成就,最大的鼓勵莫過於讓團員能夠擁有到"沒想到自己也可以從頭到尾的共同參與和開發而真的做出作品"的感動
距離推出這個試作專案已經超過一年,當初一起合作的團員部份因為個人事務繁忙,已經沒有繼續合作,但是數位卡夫特在這樣的情況下 依然很高興的告訴大家、最近Fun放收納大挑戰做了許多的內容新增和調整,還請大家多多支持!

遊戲操作方式:
傳統模式(Classic Mode):用拖曳的方式,把關卡內的玩具物件全部放置到左側箱子及可過關。(雙擊物件可以選轉)

*New*
指定收納(Store them right):跟傳統模式基本操作雷同,只是每個關卡必須收納指定的玩具物件,才算過關。


改版的內容
玩具精緻化:
現在所有遊戲中的玩具物件都變的更有立體感、更漂亮了。
(before) (now)

教學圖示補充:
遊戲開始的教學中,新增了告訴大家如何點擊物件旋轉這樣的訊息!
(Before) (New)

貼心的叮嚀標語:
考量到Fun放收納大挑戰是屬於幼教型的遊戲,在開頭時會有友善的提醒標語,希望大家跟孩子一起互動,同時也別忘了享受現實生活。


普通模式(Classic):
原本的10道關卡現在歸納為普通模式,並且增加了4道新的關卡,讓想要挑戰的人有更多的樂趣!


新增模式(Store Them Right):
新增了放入指定物品的遊玩方式,在這個模式中,必須放入每一個關卡指定的玩具才算過關!


數位卡夫特感謝各位的支持,我們會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元、有趣的遊戲!
*再次的感謝曾經共同參與製作的團員們以及協助改版的Mr.Tao

數位卡夫特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864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nakeuo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全民瘋世足~足球小遊戲 ... 後一篇:動物們活起來了!魔法動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我的小屋有小說可以看,歡迎大家來參觀 https://home.gamer.com.tw/homeindex.php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