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長鴻出版社 - 七月預定上市新書表

作者:長鴻9小編│2014-06-25 14:14:18│巴幣:10│人氣:4306
男性向─
我就是無法說不要(1) - 車谷晴子
因為爸爸調職的關係而借住在表姊家的玲,為了會害怕男生的表姊,而答應她在家裡的期間要扮成女孩子。可是後來表姊的要求卻越來越奇怪…穿女生內褲、絲襪、內衣…甚至要讓同班女生看自己的裸體…玲心裡雖不喜歡,卻無法開口拒絕,而且光是想像被辱罵的樣子,竟然就高潮了……


BEAST  of  EAST ~ 東方眩暈錄 ~(4)完 - 山田章博平將門(小次郎)憑藉著玉藻所言之神喻,隨後自立為王,並從阪東一路攻向京城,然而卻在途中被朝廷派遣的法師所驅使的巨人兵一箭刺穿胸膛…另一方面,鬼王丸為了尋找能夠斬殺魂魄的傳說中的金屬‧鳴璃波瑠魂,來到了魔鍛冶眾隱居的村子……?奇幻旅程最終章!!


聲優花道(1) - 高遠壘
我想倍受寵愛——野心大但缺乏努力、志願當聲優的藤林沙繪,參加了人生最大的賭局。聲優超新星選秀會——她究竟會合格後向上爬,抑或落選後和星塵一起消失呢……她正往這坡道上踏出第一步——!! 三個個性迥異,卻都夢想著要成為聲優的女孩,即使前方的路途充滿荊棘,也要勇往直前——!!!


ULTRA RED –終極左派(1) - 野口賢
多次入圍直木獎.西村壽行×以「黑塚」躍上螢幕.野口賢 !!
兩位重量級大師首度聯手打造的傑作!!終極左派VS公安!超越極左派的超人集團「終極左派」利用汽油發動恐怖行動,將新宿化為灰燼。反恐精銳組織「公安特科隊」的年輕王牌‧伊能紀之在一場恐怖行動中失去姊姊,從此化為立誓復仇的惡鬼!怨念糾葛的嗜血戰鬥就此開幕!!


扭曲的同居生活(7)完 - 岡田和人
柿口掉進了教師‧東的陷阱中慘遭蹂躪,而為了拿回柿口被強暴的影像,陷入了不得不聽命於東的情況…越是被弄髒,身體的回應就越是強烈…円身體深處的秘密、小惠的嫉妒…糾葛的四角關係,衝擊的最終卷終於登場!!


都市傳說課(4) - 樹生ナト
算計月極加入都傳課的大學恩師‧宮田教授提出委託,最後被迫去尋找〝生猛都市傳說角色〞的月極在前往教育實習的小學裡,有學生拜託他「請幫幫花子!」…他當真有辦法查出不斷進化的〝都市傳說〞一切真相嗎…並且得要面對光怪陸離的現實…


解縛美少女 -大小姐怪異談(1) - 齊藤いくみ
不可思議的驚悚奇譚!厭倦現世各種束縛,而成為幽靈長達兩年之久的蓮華。
以及拯救那樣的她,擁有靈感體質的聖。與扭曲的人心中誕生的『束縛』糾纏不清,蓮華與聖的奇妙青春故事,就此揭開序幕。日本第一幸運的千金小姐和日本第一倒楣庶民的超刺激的靈異〈BOY MEETS GIRL〉喜劇!!


邪道(4)完 - 土山滋
超人氣的拉面店「天守閣」陷入經營爭奪戰。勝部對拉麵的心被喚醒,進而追逐自己的夢想離去,就在兵藤面臨事業史上最大的危機剛好發生拉麵店被有心人士接連縱火,大姐因此病倒,只得將天守閣委託他經營。兵藤將天守閣的業績及自己的聲望拉提到最高,打算踏入政壇時,竟然…


男子主義(2) - 森繁
想要跟心儀的「望咪」變得要好!這是被稱為完美王子、完美無缺的少年‧宮野數的變裝(女裝男)戀物語—而數變裝後被身為腐女的「望咪」仰慕著…
但是,〝腐〞心還遠遠不夠YO!因而開始了COPY誌的製作~「乙女街」的探險~展開修練〝腐〞之道的每一天~!


金武力野球狂(2) - 細川雅巳
若是為了接近甲子園的話,不管多遠我都會向前邁進喔。全力揮棒的浪漫高中棒球漫畫!!桐湘高中將要挑戰春季神奈川大賽的第一輪比賽!!他們的對手,竟是在去年夏天讓桐湘吞敗的藤倉學園高中!?全力打擊出去的浪漫高中棒球漫畫!!燃燒你的棒球魂吧!!!


正義魔法COS少女(1) - 豬丸
燒田真先是個喜歡製作角色扮演服裝的打工族。有一天,他在公司頂樓不小心目擊到一名裸體女性,她的名字叫做織川麻子,是真先一直暗戀的社長千金。魔法能力才剛剛覺醒的麻子完全控制不住自己的力量,真先是否有辦法幫助麻子成為完美的魔法少女呢…!?


超異常羅曼!?(全) - 玲衣
遊走於崎玉鄉間,同時四處打工的學生‧的場誠,以及圍繞在他身邊的諸位迷人女性所構成的故事!熱愛UMA的女大學生、沉迷於陰謀論的美艷人妻、完全否定超自然概念的天才少女,以及喜愛超自然的同年級女孩。那麼,他將會選擇哪一條未來呢!?


騎士 ~ Chevalier ~ (8)完 - 夢路霧子
迪歐等人在打倒了聖母教會裡的「死者」詩人之後,隨即又出現另一波攻擊!然而眼前的敵人竟然是個手無縛雞之力的小嬰兒,迪歐該如何做?此外,影法師成群出動,使得封印住『小鹿』索菲亞公主的靈魂的鏡劍,還是落入想要藉此展開真正革命的詩人們手中!?改造歷史的異形傳奇巨篇堂堂完結!!


NICO-盜族-(1) - 狩野惠輔
眾矚目的新星所獻上的超能力犯罪漫畫!!在這座城市裡,任何東西都可能被偷走…...!?主角‧尾根山尼可居住在第一級犯罪都市:墮天市─墮落之城。在這裡,任何事物都可能被偷走。被那些擁有特殊竊盜能力─安全竊技的〝盜賊〞奪走───奇異的犯罪漫畫就此展開!!!!!


假面男僕(10) - 赤衣丸步郎
「衝擊的新篇章終於開幕!!」迎接18歲的生日後,[富士原苗華]成了全世界女僕的主人!!為了保護身為世界級VIP的她免於魔掌之下,戴著假面、有著如鯊魚般銳齒的最凶狠男僕‧寒風!無論世界情勢如何改變,燃燒於心中的服侍之魂永不熄滅!


廢柴惡魔養成!(1) - MUSASHIMARU
廢柴就算身為惡魔也終究是個廢柴!突然從冥界跑來的超下層階級的超窮惡魔‧泉,因為缺錢而接下了獵殺人類的工作。不過超級廢柴的她面對的目標居然是最強除魔士‧境界斷罪人的高中生‧晴明,結果還迫使對方得負責照顧自己!題材最新穎的廢柴惡魔育成故事就此展開!!




女性向─

12歲。~告白~(1) - 米田菜穗
還沒成為大人,但也已經不是孩子了。正處於這不上不下的年紀的小學6年級女孩‧花日。偶然間和同班的男同學目擊了班導接吻的場面,也為了朋友的生理期來了,自己卻還沒,而煩惱著…而花日的朋友‧結衣,則是悄悄地在意著一個愛欺負人的男生…描繪12歲少女的純純煩惱與初戀,超人氣系列第1集!


春×清(1) - オザキ アキラ
「內心溫柔的巨人」身高180cm的宮本小春和身高15?cm的峰田清志郎
「高高在上的四眼田雞」這兩人的愛情將會如何?超沒用而且和愛情無緣的女孩‧宮本小春,某一天不知為何突然和學園王子冰川交往。知道那件事的傲慢四眼田雞峰田,給了小春誠心的忠告,然而…!?


請和這個沒用的我談戀愛(1) - 中原亞矢
自從公司倒閉之後,柴田倫子(29)就沒有收入了,但她仍日復一日地向比自己小的大學生進貢。找工作一敗塗地,手頭的錢終於只剩下15圓…面對如此窘境的同時,她碰巧遇到了又懼又恨的前上司黑澤,總是適時伸出援手的他究竟會是天使或惡魔呢!?而倫子的生活將會出現什麼樣的變化!?


高台家的成員(1) - 森本梢子
興趣是妄想的不起眼女孩平野木繪,突然被從紐約分公司來的超帥職員高台光正邀約吃飯,讓她大吃一驚。其實光正擁有某種特殊能力!而光正的妹妹和弟弟其實也有那個能力──[極道鮮師]人氣作家森本梢子所創造的不可思議愛情喜劇漫!!


初體驗野獸(1) - 悠妃龍
無依無靠的女高中生.小花,竟然是黑道組長的孫女!保鏢竟是帥哥組員.阿吟!超COOL而且又很強,在別人面前很紳士,但是只要和小花獨處,就會變成性騷擾大魔王!一下對小花的內衣褲動手,一下又突然強吻明明很生氣,但被他碰到的地方熱度都散不掉,而且還心跳加速!?

16歲症候群(1) - 小夏
高中一年級的息吹是個充滿男子氣概的女生,她與體弱多病的美少女‧芽衣總是形影不離,所以被周遭人稱為王子與公主。芽衣疑似因小學時的誘拐事件而患有「恐男症」,這讓息吹下定決心要永遠保護她。然而一個名叫淺田的男生卻以玩遊戲般的心態誓言要把芽衣追到手…。


王樣的葬儀店(全) - 八島時
人類只不過是個微不足道的生物||厭惡人類的葬儀店店長.薩利,總是冷淡地說弔祭死人只是為了討好神,好回到天界,他的真實身分其實是…惡魔!?一天,他收到來自教會的委託,希望他可以收留亡父的潔可,直到喪禮結束。和潔可一起生活的日子裡,薩利內心中的某種情緒開始蠢蠢欲動!?


戀上老公有何不可?(1) - 藤原晶
僅僅因為身體合拍,茜就和被大家稱作是「王子」、公司上下公認的帥哥結婚了。雖然想在婚後才開始談戀愛,但共同生活後,原本一起相處的時間應該增加才對,機會反而一直在錯過…!?在電子雜誌「Love Silky」上連載的超人氣新婚喜劇第一次付梓成書,眾所期待的單行本!


謊言惑星(2) - ヨシザワ
在有可以任意變身的無形生物,還有不懂人類心情的機器人們昂首闊步的不思議防護罩裡,只有千花是地球人。而她居然在防護罩裡舉辦的祭典騷動中,被一個神秘的男孩綁架--!?此時,防護罩裡來了一個自稱自己是第一層人類的男子‧哈因曼准將,他會…!?穿越時空的公主系科幻物語,第2卷!


Kiss and Never Cry - 冰舞之愛(1) - 小川彌生
住在美國的少女‧黑城未知瑠,從小就跟母親學花式滑冰。然而,原本是要被培育當單人滑冰選手的她喜歡的卻是冰舞。之後她和混血少年禮音成為朋友,兩人開始一起學習冰舞……是戀愛喜劇!?還是熱血運動!?抑或是懸疑推理!?小川彌生的新境界!!


磁石般的我們倆(全) - 田中照子
個性彆扭的他,志願是成為幼教老師!?市原紡在外甥女亞由就讀的幼兒園前面,發現有一名可疑男子在徘徊著!!而那名男子居然就是班上就不受歡迎,常常臭著一張臉的內村晶。對於將來想成為幼教老師的晶,紡卻漸漸被吸引了──


手心裡麵包(2)完 - KUJIRA
智實以胡奈的麵包店的〝徒弟〞身分,暫時寄住了下來。並且還說他憎恨「手心裡的麵包」的作者,同時也是他的母親〝成田優子〞。而胡奈也還一直無法從姊姊的死亡釋懷。在這種情況下,有個人來造訪了胡奈的店──!?滿足心靈與肚子,世界唯一的麵包,溫情完結!!


樂園男子 ~ 無人島篇 ~(全) - 堂本奈央
樂園男子系列新一章再開!!遊戲化同步推出!!!曜子&總士和七華&光榮這兩對情侶決定高中的畢業旅行要出國遊玩。但是,飛機竟然墜機了!?他們漂流到的地方竟然是…無人島!?與總士分隔兩地的曜子將面臨到前所未有的危機…!?


和社長那個啊♡~初夜~(1) - 佐佐木柚奈
我叫杏,今年19歲,某天被喜歡角色扮演的男朋友甩了。狼狽不堪的我,被一個湊巧經過的型男社長撿回家。他說對我一見鍾情,而且還馬上就在床上袒裎相見!?我是絕對不可能會因為沖昏頭而和男人上床才對,可是身體和內心都被他弄得好舒服,社長到底會讓我喜歡他到什麼程度呢??


這世界上我最××妳(全) - 蒔田奈緒
我才懶得知道什麼真正的愛情!這樣的淡漠男居然墜入了情網!?雖然是名搶手男,但對戀愛卻超級淡薄的夏樹,某天被班上的樸素女生‧希未邀請一起去夏季祭典玩。「又是告白啊…」夏樹抱著高高在上的心態準備答應,但當天卻從希未口中聽到了衝擊的事實…!?自大男x樸素女的快樂初戀愛情戲劇♥


S主人☆Holic(全) - 響愛
增澤栞奈是珠寶公司MASUZAWA自豪的社長千金,不管過去和現在都是無敵的。她原本以為會一直這麼順遂地過下去,沒想到父親的公司倒閉,財產全部被查封了——!而且同時得知專屬下僕孝竟然是新見集團會長的私生子!!在立場徹底顛倒後,栞奈成了被孝使喚的一方,然而…?


魔王VOICE(全) - 河口桂
魔王庫洛姆的聲音具有破壞世界的力量,他說話只能用細微的聲音,而翻譯斯茲總是〝稱職〞的為他翻譯,使得庫洛姆得以在魔物子民面前維持完美的形象!! 某天,勇者特露露前來討伐魔王,庫洛姆一眼就愛上了她!儘管特露露只想要他的首級(?),斯茲的翻譯還因此大暴走!?


天馬行空的色彩(全) - 四元志摩子
內向的桃子最近很在意坐在隔壁的灰島同學。既冷淡又自由奔放,超有自我步調,桃子的目光總是追著和自己個性完全相反的他跑。沒想到某一天,桃子的一句話卻意外的引起了灰島同學的興趣…!?


狐仙大人與我。(全) - 高宮智
出身於驅邪師名門的桐之院夢紬,是個既遲鈍又笨拙且沒有附體神明的驅邪師,這樣的她仍想加入祝園學院的學生會,而此時會長要她在一個禮拜內讓附體神明附身。在東繞繞西找找乃至迷路的情況下,夢紬吵醒了一隻狐仙…這一人一仙的組合,再加上一向沉穩的學生會成員‧峰岸,戰況將會…?


菁英同盟!!(1) - 岩岡美兔
歐米伽高中聚集了不從事所有和學業無關活動的菁英學生,剛入學的相川由莉亞夢想能和心愛的守里展開花一般的高中生活,沒想到連戀愛也被學校禁止!就在這個時候,由莉亞得知只要成為學業頂尖的學生會成員,就能決定學校的方針──!?


你是我的小宇宙(1) - 能登山圭子
父母離異的莉花得知母親再婚,於是決定前去確認母親幸福的樣貌。她在所造訪的城市中遇到了相當受歡迎且作風有些強硬,與自己差不多年紀的男孩──星夜。而他居然就是母親再婚對象的兒子!這場邂逅是巧合…!?這是在人口多如繁星的世界中誕生的一部既感傷又甜美的奇蹟愛情故事第一集!


京都漫遊神怪集(1) - 二星天
被派到京都府廳行樂課的七木接下的第一個任務竟然是調查「古墳作怪」事件!?和上司新沼一起編輯集結了京都靈異景點的『紫道標帖』的七木,將會遇到些什麼怪事呢…!?帶你發現京都不為人知的秘密~~一起一起探訪京都著名的觀光靈異景點吧!!


我不當妹妹了。(全) - 美咲涼
2月就快到了,戀愛中的女孩子都很坐立難安,因為,情人節就要到來了!
由於心儀的藤谷學長即將畢業,伊織便決定要向他告白。但是,在告白之前,
有件事她非做不可…。那就是,讓他別再把她當妹妹!為了讓學長意識到身為女人的自己,伊織試著邀學長去約會,但是卻…!?


那個男人有點怪(全) - 菊地華麻呂
和心愛的人住在一起,當然是會令人怦然心動啊…❤❤!?小花因為某些家庭因素而去寄住在初戀情人直哥家,能和心愛的人住在同一個屋簷下,當然是很令人怦然心動,可是那個小說家直哥,每次到截稿前就會變成邋遢男…!?



耽美向─

糖果色的戀愛反論(2)完 - 夏目イサク
雖然依舊是爭吵不休,可是每天都算是過得非常恩愛的尾上和蕪木。某天,蕪木的妹妹‧理子突然出現在他們面前,而且兄妹感情似乎並不融洽。對他們的情況莫名其妙的尾上意外的和理子意氣相投,竟糊里糊塗的答應要協助理子的計劃,給蕪木一點苦頭嚐嚐……?大受歡迎△的愛情拉鋸戰最終章!!


JITTERBUG - 愛情釣餌(全) - 一之瀨友麻
模特兒的工作一直增加,反而讓翔汰對演戲的熱情燃燒得更加旺盛。一支連續劇演出的突來通告。而且演對手戲的還是翔汰崇拜的涉川!但涉川以非常隨便的態度出現在現場。即便如此,翔汰還是以幾乎是哭泣取得對方同情,讓涉川配合而得以「自主練習」,隨著一起度過特別的時間,距離也漸漸地拉近──。


常春男孩(上) - 葉芝真己
義常和春樹是童年玩伴。春樹從私立的紈褲子弟學校轉學到義常所就讀的公立男子高中,而義常則擔任起照顧他的責任。春樹一心一意的愛慕著學校的風雲人物義常,義常也開始漸漸對春樹產生特別的情感,這對兒時玩伴〝常春搭檔〞的關係起了微妙的變化……!?超人氣系列,書衣&新繪短編漫畫新裝版上集!!


求愛女王大人的方法(1) - 奥田 七緒
學生會會計‧高遠夏生被學科優秀&運動萬能、而且受老師喜愛又姿容秀麗的學生會長‧八木下布由給耍得團團轉。 雖然被旁若無人的八木下當成「僕人」使喚,高遠卻還是不禁覺得對方的小動作和笑容很可愛。某一天,八木下主動對他說「和我在一起」……僕人×天然女王陛下之間會萌生愛芽嗎!?


住在棗莊的人(全) - 長谷川綾
高中生的聖與養父.篝一起住在篝所經營的學生宿舍「棗莊」裡。篝是聖母親生前的戀人,聖從小就受到他許多的照顧,因此對他十分仰慕。某日,聖目睹篝與陌生女子並肩走在路上,誤以為篝有了新戀情,此時聖才發覺自己對篝的喜歡已經超越了對家人情感…!?



相關連結:
長鴻新漫網:http://www.egmanga.com.tw/
長鴻出版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gmanga
長鴻囝仔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gyoung25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876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趴貓
假面男僕(10)..如果8月出.那就滿4年了
已哭

06-26 13:56

長鴻9小編
ˊˇˋb06-27 08:02
悲劇啊
腐漫跟YOOOOOOO好像都不少....

06-26 14:24

蘿莉控黍蜀
蒼藍8啥時才要出啊==......

救世之繭野等很久了.....

06-26 17:01

長鴻9小編
蒼藍8預定於漫博會上市

救世之繭目前還未在編程中,會再幫您作詢問06-27 07:59
月宗
書可以印好一點嗎......

06-26 22:40

長鴻9小編
您好,
想請問是哪邊您覺得需要改進呢?

或是有哪一本的印刷有瑕疵,請您不吝指教,謝謝。06-27 08:00
dan
怎麼老是先出新連載? 而連載中的總是等不到......

06-27 00:42

長鴻9小編
連載中的作品有些還在安排編程。
如果您有想知道的作品也請提問,
小編會幫您去詢問看看的!06-27 08: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egmanga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推薦】《元氣囝仔(... 後一篇:長鴻X統一7-ELEV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剩下十人了,能寫完嗎?加油啊~~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