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在那個夏天等待》動畫新作 OVA 宣傳影片公開

作者:Blue Moon│在那個夏天等待 新作動畫│2014-06-27 16:02:15│巴幣:14│人氣:2159
  於 2012 年 1 月播映的原創動畫《在那個夏天等待》將推出動畫新作 OVA,官方在今(27)日公開了新作動畫的宣傳影片。


  夏季的三個月,個頭嬌小的男孩海人和朋友們打算要拍一部電影,女主角就是神祕轉學生二年級的學姊一歌,但是海人和一歌的相遇藏著另一個祕密…。




  《在那個夏天等待》動畫新作 OVA 將在 8 月 29 日發售的動畫 BD-BOX 附含推出,單獨發售日為 11 月 27 日,OVA 的片頭曲以及片尾曲分別由 Ray 以及 やなぎなぎ 演唱。

<STAFF>
原作:I*Chi*Ka
監督:長井龍雪
脚本:黒田洋介
人物原案:羽音たらく
角色設計:田中将賀
動畫製作:J.C.STAFF

<CAST>
貴月イチカ:戸松遥
霧島海人:島信長
谷川柑菜:石原夏織
北原美桜:阿澄佳奈
山乃 檸檬:田村ゆかり
りのん:日高里菜

動畫《在那個夏天等待》官方網站
© I*Chi*Ka/なつまち製作委員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899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在那個夏天等待 新作動畫

留言共 6 篇留言

Foya (教父)
草薙的背景美術真的超讚的

06-27 17:24

阿銀
呵呵~眼鏡+巨乳控的天下

06-27 19:53

只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
柑菜沒有輸!

06-30 20:14

臥龍
我最想知道的事是一歌後來有沒有回到地球的事實

06-30 22:43

ドMの黑炎龍神
這還能有秘密?!

是說她有回來吧?她結尾時不是有穿了一個衣服?只是有沒有留在地球就不知道了

06-30 23:51

蒼雨
有OVA。:.゚ヽ(*´∀`)ノ゚.:。

07-01 11: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aaz9576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輕小說《銃皇無盡的法夫納... 後一篇:《蒼藍鋼鐵戰艦》動畫劇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nnablesu晚上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