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寒蟬系列新作《暮蟬鳴泣時 奉》公開片頭動畫

作者:風華斬月│2014-06-27 17:46:06│巴幣:12│人氣:4521
有「同人界的三大奇蹟之一」美稱的《寒蟬鳴泣之時》系列,繼去年推出動畫《暮蟬鳴泣時 擴》與彈珠機台化之後,將於2014年8月17日發售的新作《暮蟬鳴泣時 奉(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奉)》在今日(6月27日)公開OP動畫。

根據先前的情報,本作除了包含寒蟬鳴泣之時在這10年間的系列作之外,將會有位曾與羽入共同作戰的巫女「田村媛命」在新劇情中登場。實際內容究竟為何,目前尚未實際發表。






主題歌 「あの日へ」
主唱 癒月
齊唱・合唱 木野寧
作詞 佐倉かなえ dai
作曲 dai
編曲 Morrigan
編集 ラック眼力
MIX pine
影像製作 よゆ



有些話想說,就是《擴》真的是爛透了,希望後續能振作點,不然越出越敗壞名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900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蒼天的藍耀
現在流行炒冷飯,唉

06-28 04:43

愛德
背景神了~~人物也"神"了............十年了......龍騎士你不能進步一點嗎?

07-07 18:45

聰聰聰向前衝
人設真的很神wwwwww(一堆嬰兒肥臉XD)

07-07 19:43

慈悲的舔舔治療
我到底看了三小

07-07 21:50

隕落の星塵
如果人物真的要作成這樣,那給同人做就好了[e24]

07-08 01:03


這些角色讓我想到某神大人的其中一個遊戲的女主角.........

07-08 06:48

鏡葬
又拿出來鞭屍了Orz 龍騎士你甚麼時候要把手指畫對啊?

07-08 16: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crossworl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手機遊戲《女友伴身邊》漫... 後一篇:《蒼穹之戰神 EXODU...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