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X GAMING 甲組聯賽《SF Online》二軍隊伍「Gama 熊 2 隊」奪中區冠軍

(廠商 TeSL 提供) 2013-04-26 14:25:46

【以下內容為廠商提供資料原文】

  就在 Lak(吳嗣忠)及 Hobbit(邱承昊)調度一軍之後,yoe IRONMEN 新教頭 Ray(張家華)為了而急需補足二軍缺口而親自來到《GX GAMING 甲組聯賽》觀察選手的當下,另外一支二軍隊伍「Gama 熊 2 隊」終於在沉寂一段時間後,以不一樣的陣容再次出發,維持戰力水準的橘子小將們也馬上一舉奪下中區 SF 冠軍!
 
  「Gama 熊 2 隊」能打進決賽絕對在意料之中,一開始初賽並不是以大比分輕鬆過關,「T.W. 菁英」在衛星地圖的交手中,分數優勢下卻大意失荊州,遭到 1K2 而被對方一度守下賽末點,最後才有驚無險地以 6:4 勝出;到了複賽,橘子小將們在命運交岔道上半場守得雖然不算牢不可破,不過 3:2 至少是領先狀態,轉守為攻後「Gama 熊 2 隊」總算開始漸入佳境,硬破「51 區」陣型,6:3 殺進決賽!
 
  本週還有一個值得關注的焦點就是新隊伍「Don’t Care」陣中出現甲組戰場少見的女選手,原本隸屬女子隊伍「虛擬城市 Dear」的「虛擬 oPei」這次與其他男選手一起參賽,與「iT_BanK 中區」在火車打成五五波平手,著實不容易,很可惜的是儘管他們全力以赴,「小蹦兒 o」上下半場也都繳出 7 殺 4 死的成績,但對方還是佔了上風,終場一波攻防戰由「iT_BanK 中區」取得勝利。
 
  不過「iT_BanK 中區」在隨後澎湖交火中被強力壓制,「Blockade.」更勝一籌,「Blockade.」初賽就有不錯的表現,其中「Blockade 企鵝」半局狙擊就打出 8 殺 0 死的亮眼成績,複賽在澎湖地圖,上半場也強勢取得 4:1 領先,幾乎宣告比賽結果,就算擔任攻方,地圖的弱勢並沒有阻礙他們搶分;果不其然戰火就以 6:1 告終。
 
  鏡頭來到決賽,地圖為沙漠陣地,開場「Blockade.」手感正熱,殺進大炸點先拿一分,第二回合更 All in 小炸區後又全員拉回轉點,漂亮打出無損員的完勝!只是「Gama 熊 2 隊」不會再放任自己輕易失分,接下來會戰中取得血量、人數領先先追平比數,並在上半場結束前逆轉成 3:2;攻守交換後「Blockade.」架不起防線,頻遭到對方突破,最後一回合「Gama 熊 2 隊」小炸點炸彈設置得迅速,加上狙擊手從外道繞上天台,狙掉了拆彈者成功拖延時間,因此雖然遭到殲滅,但炸彈還是引爆,由橘子小將 6:2 摘下桂冠!

標籤:

#tesl

更多的圖片與影片:PC 單機

新聞評語

載入中...

延伸報導

遠距攻擊我最拿手!

看更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