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M Project 2018 亞洲巡迴台灣公演圓滿落幕 連續 2 日演唱熱情燃燒全場

(GNN 記者 Akito 報導) 2018-05-28 12:30:16

  JAM Project 睽違 2 年再次訪台開唱,於上週末一連 2 日於台北舉行 JAM Project ASIA TOUR 2018 TOKYO DIVE in Taipei 巡迴演唱會。而接連 2 日的演唱,除了多首經典歌曲接連演唱會,也帶來多首新歌為歌迷帶來美好夜晚。
 
  在首日的活動中,JAM Project 一開場便以一身霓虹燈的裝扮,為等待已久的熱情粉絲演唱 「TOKYO DIVE」等多首超熱血歌曲。這次的新專輯結合時下現在流行的音樂曲風,希望帶給粉絲更不一樣的 JAM Project。
 
  • image
 
  五人自我介紹時都特別用中文講出自己名字,遠藤正明相當開心說著:「相隔兩年再次來台灣,希望大家都能盡情享受」。北谷洋特別連續唸著自己的中文名字呼喚應援,台下無不激情回應,他表示:「才第三首歌就已經滿頭大汗,今天也要盡情揮灑汗水!」於是奧井雅美也做了同樣的呼喊,她說:「台北好熱、超熱的!大家也都好熱情!準備好了嗎!」接著是福山芳樹和大家打招呼,招呼前展現了相當驚人的超高音嘶吼,並與全場粉絲互相接續吶喊著「Fire」、「Bomber」,讓所有粉絲情緒立即再次翻騰!最後由影山浩宣進行自己的中文名字呼喚應援,但覺得自己的名字好長不順口,並表示「真羨慕北谷洋!」。
 
  • image
 
  接著 JAM Project 連續演唱了多首超級熱血的經典歌曲,包括動畫《牙狼-VANISHING LINE》的「EMG」和劇場版《牙狼-GARO- 神之牙-KAMINOKIBA-》的「神ノ牙〜The Fang of Apocalypse〜」,以及最值得紀念的 JAM Project 第一支單曲「疾風になれ」。
 
  • image
 
  這次特別演唱最新單曲《超級機器人大戰 X》遊戲主題曲「鋼のWarriors」,同時演唱中文及日文的版本,演唱前不斷笑鬧著混用中文、日文、英文,像是「ありがとう(日文的謝謝) 大家(中文)」、「Thank you(英文) 大家(中文)」、「ごめんね(日文的對不起) 大家(中文)」等,只要提到台灣粉絲們就會不斷地使用「大家」(中文)。
 
  • image
 
  原來是因為他們為了「鋼の Warriors」中文版的發音吃盡苦頭,覺得只要加了中文的「大家」,自己就是在說中文了。影山浩宣說:「我們明明很早就進錄音室,但為何一直都錄不完,差點以為自己永遠都錄不完。」並表示因為台灣大家的中文都很厲害,大家都是 JAM Project 的英雄,所以請大家能夠多多包容。
 
  • image
 
  演唱到經典的「レスキューファイアー」,粉絲們大聲且整齊劃一的「MOTTO! MOTTO!」應援聲,全場早已嗨到至高點。最後演唱了人氣動畫《一拳超人》主題曲「THE HERO!! 〜怒れる拳に火をつけろ〜」之後,五人在台灣粉絲們長達 5 分鐘的「MOTTO! MOTTO!」安可歡呼聲中,再次上台表演。第一首安可曲就是「HERO」,演唱中影山浩宣感性地說:「謝謝大家十年來一直支持我們!」這是 JAM Project 在 2011 年為巡演特別製作的歌曲,不僅對他們獨具意義,對粉絲們更是充滿回憶,幾乎已經每場巡演必唱的曲目。
 
  • image
 
  在 26 日的演唱會最後,遠藤正明說:「10 年前的我沒有辦法想像到 10 年後會站在這唱歌,我真的非常開心,希望 10 年後也可以繼續為大家唱歌。我愛你(中文)!」北谷洋說:「今天這場應該是讓我汗流最多、最盡情揮灑的一場,所以我今天可以不用再去健身房,這次能很清楚地看到大家的臉,讓我覺得非常興奮,真實地感受到大家等了我們兩年。謝謝大家。」奧井雅美說:「希望我們之後可以一年後、再一年後、再一年後都可以來!我今天也流了很多汗,晚上我要好好吃塊西瓜再睡覺。」福山芳樹說:「謝謝大家每次都這麼熱情地迎接我們,雖然明天還有一場,希望下次我再來台灣時,可以再更瘦些、健康些,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我,10 年後見!」影山浩宣壓軸表示:「希望 JAM Project 不管過了幾年,都可以被當時的人說是全業界最熱血、最激情、最搖滾的團體!謝謝台灣!」並在多首經典歌曲之後,結束首日的演唱會。
 
  這次在台灣能連續舉辦兩場,讓 JAM Project 團員們非常興奮,粉絲們更是熱情響應,不少人連續 2 日都到場參加。
 
  • image
 
  次日的演唱會中,成員一行人同樣以視覺效果相當強烈的服裝登場演唱。北谷洋超嗨地喊著:「今天要更加把氣力用盡」奧井雅美提到雖然首日的表演已經燃成灰,今天更要燃燒到連一點餘燼都不剩!福山芳樹則表示不管幾次都老是不記得「芳樹」的中文怎麼說,只記得「福山」的中文,反被影山浩宣虧:「『福山』的中文發音很像小熊維尼的維尼(日文:プーさん「Poo san」)。」由於第二日(5/27)遇上全台破 122 年來的五月歷史新高溫 38.2 度,影山浩宣說道:「真的是比流感發燒還炙熱,才唱第 3 首就汗流不止。」面對這樣高溫,成員們紛紛表示結束後想吃冰。
 
  • image
 
  換上第二套服裝的 JAM Project,粉絲們不斷稱讚著各成員酷帥、可愛,其中奧井雅美的黑色改良式和服配金色腰帶,更是完美混合成熟與可愛,由於腰帶是在前面,奧井雅美笑著回應其他成員:「花魁就是這樣穿的喔!」這次的特別橋段不僅演唱了多首經典歌曲「Divine Love」、「星空のレクイエム」、「Crest of “Z’s”」等,還有一段相當特別的不插電表演,不但改編成員們各自的經典熱血個人曲,變為相當輕快、俏皮的風格,更由成員們自彈自唱,全場粉絲們每首都跟著拍手打拍子及唱和。雖然 JAM Project 大多數的歌曲多是熱血澎湃類型,擁有極深厚歌唱實力的他們,演唱起抒情歌曲更為精彩萬分,隨後感性演唱最新專輯 TOKYO DIVE 中,由奧井雅美譜曲填詞的「Everything」。
 
  • image
 
  雖然成員們表示錄《超級機器人大戰 X》片頭曲「鋼のWarriors」的中文版時,為了發音吃盡苦頭,因為光錄一句就花了一小時,就連常在中華區表演的福山芳樹都表示心碎,但現場演唱的中文版+日文版,依舊嗨翻全場。「鋼のWarriors」的完整中文版,也將在「JAM Project Motto! Motto!! App」上完整播放。
 
  • image
 
  接連多首超嗨經典歌曲連發,成員們無不拼盡全力表演,粉絲們整齊地合聲及應援。遠藤正明開心地大喊著:「我愛你(中文)!」藉以表達對台灣粉絲的感謝和喜愛。北谷洋對於和全場大合唱「HERO」感到非常地溫暖,原本擔心連唱兩天的嗓子情況,也因為喝到 58 度高梁而狀況正佳。奧井雅美笑著表示和四位身強體壯的怪物團員相比,自己是柔弱女性不太能喝,但今天結束後一定盡情享用美食。福山芳樹立即吐槽奧井雅美才是最強魔人,並笑著虧台下滿滿跟著他們唱跳三小時後仍然體力超群的粉絲們太瘋狂「根本是瘋子嘛!」福山芳樹感性地說:「在年紀變得更大之前,我們一定會想辦法常常來!」影山浩宣相當感謝粉絲們 10 年來一直支持他們,希望能夠盡早再訪台灣。
 
  • image
 
  安可的最後,以多首《超級機器人大戰》系列的歌曲為本次台灣 2 日演唱會畫下休止,再次期許很快就能再次訪台開唱。
 

TOKYO DIVE in Taipei 5 月 26、27 日歌單

 
1 TOKYO DIVE
2 EMG
3 BAD CITY ~We’ll be aright!~
4 神ノ牙〜The Fang of Apocalypse〜
5 鋼の救世主
6【5/26】紅ノ牙
  【5/27】迷宮のプリズナー
7 Divine Love
8 疾風になれ
9 星空のレクイエム
10 Crest of “Z’s”
11 Believe in my existence
 
Special Acoustic Time(組曲)
ウィーアー!(北谷洋) 
爆竜戦隊アバレンジャー(遠藤正明)
輪舞-revolution(奥井雅美)
真っ赤な誓い(福山芳樹) 
CHA-LA HEAD-CHA-LA(影山浩宣)
 
13 Everything
14 鋼のWarriors
15 The Brave
16 鋼のレジスタンス
17 東京スキャンダル
18【5/26】レスキューファイアー
    【5/27】Shining Storm 〜烈火の如く〜
19 THE EXCEEDER
20 THE HERO!! 〜怒れる拳に火をつけろ〜
21 HERO
 
22 Rocks
23 VICTORY
24 GONG
25 SKILL
 

 

標籤:

#JAMProject

新聞評語

載入中...

延伸報導

創作型動畫歌手 yanaginagi 專訪 暢談出道十週年創作軌跡以及「WhiteCube」背後涵義
人物 | 電玩相關動漫畫
26
可愛療癒「貓福珊迪」期間限定店 4/1 台北誠品南西店開幕
宅物 | 電玩相關動漫畫
4
【AJ24】AnimeJapan 2024 圓滿落幕 2025 年活動情報公開
活動 | 電玩相關動漫畫
4
2024 年春季新番動畫《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第三季》《狼與辛香料》等作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147
BOOK✩WALKERx木棉花春季動畫特別合作企劃即日展開
產業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歌手 Reol 演唱會圓滿落幕 Zepp 開唱帶來多首人氣歌曲帶給歌迷美好夜晚
人物 | 電玩相關動漫畫
40
Facio Music Party 2013 tour live in Asia 首次亞洲巡迴演唱在台圓滿落幕
其他 | 電玩相關動漫畫
1
中川翔子亞洲巡迴香港站圓滿落幕 下一站台灣站追加握手會
活動 | 聲優天地(聲優板兼聲優綜合議題)
15
Afilia Saga 巡迴演唱會台北場圓滿結束 臭豆腐成一行人來台特殊回憶
其他 | 電玩相關動漫畫
24
茅原實里 2019 日本巡迴演唱會~SPIRAL~首日圓滿結束 夏季演唱會消息同步公開
其他 | 電玩相關動漫畫
7
西川貴教台灣演唱會圓滿落幕 專訪笑「讚」熱情台灣粉絲
其他 | 電玩相關動漫畫
72
水樹奈奈 2014 台灣演唱會圓滿落幕 聯訪笑談演出感想與創作心得
其他 | 聲優天地(聲優板兼聲優綜合議題)
100
梶浦由記 20 周年紀念演唱會 豪華音樂盛宴圓滿落幕
其他 | 電玩相關動漫畫
31
多首《受讚頌者》曲目連發 Suara 台灣演唱會圓滿落幕 藉由歌曲傳達積極向前的正面能量
其他 | 電玩相關動漫畫
17
《MEOW 王領騎士》「十騎士一起嗨演唱會」感恩演唱會於上週末圓滿落幕
手機 | MEOW 王領騎士
10
HACHI「Close to heart」台北演唱會圓滿落幕 放眼日本武道館 累積實力循序漸進
人物 | 虛擬 Youtuber(Vtuber)
63
ONE OK ROCK 台灣演唱會圓滿落幕 主唱 Taka 大喊「我們終於回來了!」
人物 | 電玩相關動漫畫
39
「伊藤香奈子」個人演唱會圓滿落幕 熱唱《命運石之門》等作主題曲
其他 | 電玩相關動漫畫
2
JAM Project 釋出亞洲巡迴演唱會相關資訊 台灣場將於 10 月 8 日登場
其他 | 電玩相關動漫畫
51
《夢幻模擬戰》推動產業與學校合作 行動車巡迴之旅圓滿落幕
手機 | 夢幻模擬戰 手機版
11

對你施展點小魔法🪄

看更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