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核戰》監製新作動畫《TO》官網開設 人類前進宇宙新紀元

(GNN 記者 阿Lu 報導) 2009-07-08 18:10:02

  知名動畫監督 曾利文彥的科幻動畫電影新作《TO》,於本日正式啟用了官方網站。

  動畫電影《TO》是改編自星野之宣的漫畫《2001 夜物語》(台灣過去曾由尖端代理發行),該作可以說是星野之宣的代表作之一,作品以經典級科幻片《2001 年太空漫遊》為藍本,闡述人類開拓宇宙新天地的意念。

  而前曾擔任動畫《蘋果核戰》監製以及《2077 日本鎖國》監督的曾利文彥來台接受巴哈 GNN 的專訪中也表示,《TO》的故事點類似過去的大航海時代,只是舞台移到了宇宙,而由於目前的科技已經能夠初步的前往宇宙進行探索,所以作品將是觀眾們比較容易想像的「近未來」。除此之外,動畫作品的名字「TO」也有著「朝向某處前進」的意思。

  《TO》目前預定將於今年秋季於日本上映,更多關於作品的最新消息仍尚待日後陸續公開。

新聞評語

載入中...

延伸報導

處處皆豐滿

看更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