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格鬥 5》新影片及畫面 克莉絲蒂及貝曼以市街戰場為舞台現身對打

(本新聞經日本 4Gamer.net 同意授權轉載) 2012-04-27 19:03:17 原文出處

  TECMO KOEI GAMES 於今(27)日發表了《生死格鬥 5(DEAD OR ALIVE 5)》最新影片及遊戲畫面,本作預定在 9 月於 PS3 及 Xbox 360 平台推出。


  在公開的影片及畫面中,可以看到以街頭格鬥作為戰場的舞台上,「克莉絲蒂(クリスティ)」及「貝曼(バイマン)」兩位殺手以壯觀絕妙的招式互鬥,化成瓦礫的街道,兩人的招式中包含了本作的新必殺技「Power blow」,以及利用舞台的特殊效果,所使出的「動態設施(Dynamic attraction)」等等華麗技巧。

◆ 最新畫面介紹

以街頭格鬥作為本作的「戰場」舞台


  以某處街道作為本次巷戰的舞台。因軍用直升機的螺旋槳不斷轉動,所掀起的硝煙,以及在建築的暗處,有著手持手榴彈的民兵,在一觸即發的緊張氣氛下,就在這樣的場景中進行戰鬥。

【戰鬥畫面】

  最新公開,貝曼和克莉絲蒂的戰鬥畫面。


【動態設施(Dynamic attraction)】

特殊效果(1)RPG Danger


  貝曼放出「Power blow」之後,使受到攻擊的克莉絲蒂飛撞牆壁,激烈衝撞的瞬間,直升機發射的手榴彈瞬間引爆,產生大爆炸。

※ RPG 為 Rocket propelled grenade (火箭推進榴彈)的簡稱。

特殊效果(2)墜落直升機


  因民兵所丟出的手榴彈炸掉,而墜落下來的直升機,會使遊戲中的「危險之壁」產生變化。遊戲中,也有可能因「 Power blow 」將敵人打飛後,將直升機打落的狀況。

  這次的報導,以綾音作為開始總共公開了 6 名角色的情報,包括每位角色的背景,都會在此一併介紹。

◆ 角色介紹

【殺意的女忍者「綾音」,CV:山崎和佳奈】

國籍:日本
性別:女性
流派:霧幻天神流忍術霸神門

  霧幻天神流的闇「霸神門」的天才女忍者。受到詛咒的出身,使她注定只能生活在黑暗中。追殺著變成「逃忍」、亦是同母異父的姐姐-霞。

【格鬥風格】自由變化、目不暇給的各種洗鍊招式。

【命運的女忍者「霞」,CV:桑島法子】

國籍:日本
性別:女性
流派:霧幻天神流忍術天神門

  正統的忍者一門「霧幻天神流忍術天神門」的繼承者。因為某個事件放棄了首領的位置並離開了忍之里,因此成為「逃忍」。不僅無法回到忍之里,並且過著天天被追殺的日子。

【格鬥風格】快速且華麗的攻擊,使人無法招架。

【翱翔天際的風之忍者「疾風」,CV:綠川光】

國籍:日本
性別:男性
流派:霧幻天神流忍術天神門

  霞的哥哥,也是霧幻天神流地 18 代首領。有著不負首領之名的能力及人望。

【格鬥風格】和「風之忍」的別稱相對應,有著宛如疾風迅雷般的高速移動技巧。

【孤高的超忍「龍隼」,CV:堀秀行】

國籍:日本
性別:男性
流派:隼流忍術

  使用著自古以來流傳的隼流忍術的現代超忍。因其超強的實力,而流傳了許多佳話。和疾風是老朋友。

【格鬥風格】在打擊和 HOLD 的瞬間使出一擊必殺技「飯綱落」,就是該角色的最大魅力。

【超越死的男人「貝曼」,CV:銀河万丈】

國籍:俄羅斯
性別:男性
流派:指令桑搏

  完美執行任務的職業殺手,是個沉默寡言的男人。這次也因為任務,而踏上戰場。

【格鬥風格】使用俄羅斯徒手軍隊格鬥術「指令桑搏(command sambo)」、「HOLD」的專家。

【血染蛇形手「克莉絲蒂」,CV 三石琴乃】

國籍:英國
性別:女性
職業:刺客

  擁有身為刺客的完美資質,無比冷酷的女人。和貝曼同為殺手,可說是彼此的勁敵。

【格鬥風格】宛如蛇一般防禦對手的攻擊,並且逐漸接近目標,然後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一口氣攻擊。

 

(c)コーエーテクモゲームス Team NINJA All rights reserved.

新聞評語

載入中...

延伸報導

投稿《生死格鬥》figma 霞 C2ver. 18 年 7 月發售預定
其他 | 生死格鬥 5
15
《生死格鬥 5》「麗鳳」「心」「蒂娜」3D 滑鼠墊第二彈即將上市
其他 | 生死格鬥 5
19
《生死格鬥 5》第 8 波下載「樂園包」釋出 換上泳裝享受南島風情
多平台 | 生死格鬥 5
37
《生死格鬥 5》第 7 波追加服裝包 18 日推出 收錄應景耶誕服裝造型
多平台 | 生死格鬥 5
24
投稿TECMO KOEI 公開將推出《生死格鬥 5》女主角大型抱枕
其他 | 生死格鬥 5
19
近未來科幻機甲戰棋新作《鋼嵐》宣布將於第二季上市 釋出故事設定及宣傳影片
多平台 | 鋼嵐(原 Front Mission:Borderscape,雷霆任務:2089:邊境)
84
四月初三開除血汗公司! 《即刻離職》公布發售日及最新宣傳影片
PC | 即刻離職 Quit Today
65
《真‧女神轉生 V Vengeance》公開故事劇情、角色與 DLC 介紹及宣傳影片
多平台 | 真‧女神轉生 V
64
《龍族教義 2》公開發售宣傳影片及插圖 團隊稱想打造「異世界轉生模擬器」
人物 | 龍族教義 2
70
《流亡黯道 PoE 2》公開遊俠技能及戰鬥畫面 用寶石組合出獨特的玩法
多平台 | 流亡黯道 PoE 2
33
《七騎士》重製續作《七騎士 RE:BIRTH》公開故事影片及實機戰鬥影片 採回合制戰鬥
手機 | 七騎士 RE:BIRTH
107
《吞食天地 2:誕生 Reborn》釋出「露恰露恰」立繪縮時影片及開發團隊獨家訪談第二彈
OLG | 吞食天地 II Online
7
《斯普拉遁 3》公開「2024 春 Fresh Season」及擴充票「秩序篇」介紹影片
Switch | 斯普拉遁 3
37
3DCG 動畫《聖鬥士星矢》Part2 將自 4/1 起推出 預告影片及劇照公開
動漫 | 聖鬥士星矢:Knights of the Zodiac Battle for Sanctuary Part2
20
Nintendo Live《薩爾達傳說》《斯普拉遁》音樂會及現場雕像影片釋出
花絮 | Nintendo 任天堂
5
OPUS 系列遊戲 x 電影《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進行特別聯動 公開海報及預告影片
影劇 | Project Heaven
2
黑暗奇幻動作冒險遊戲《墮入邪惡之旅》將於 5 月在 PC 平台推出 釋出宣傳影片及體驗版
PC | 墮入邪惡之旅
3
《來自星塵》公開世界觀介紹影片及星、零²與德特倫特角色介紹
手機 | 來自星塵
6
《蔚藍檔案》日版釋出新活動「0068 來自歌劇的愛!」及「亞瑠(禮服)」學生介紹
手機 | 蔚藍檔案
34
《勝利女神:妮姬》預告推出 SSR 角色「D:殺手妻子」及新活動 KILL THE LORD
多平台 | 勝利女神:妮姬 / 尼姬 勝利女神 / 妮姬 勝利女神(프로젝트 니케 NIKKE The Goddess of Victory)
53

率領軍隊向前行!

看更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