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戰機少女》釋出新角色介紹 9 月 27 日中韓日同步發行

(GNN 記者 KEN 報導) 2018-06-29 19:21:21

  CFK 今(29)日,公布 COMPILEHEART 旗下的新作 RPG《勇者戰機少女 世界啊,宇宙啊,刮目相看吧!!終極 RPG 宣言!!》(以下簡稱《勇者戰機少女》)遊戲中登場的新角色情報。
 
  • image
 
  這次的新作舞臺將介紹 2D 遊戲成爲主體的遊戲業界,和在那裏失去記憶的少女「妮普禔努」,及相遇的神祕旅行者庫洛姆和支配遊戲行業的組織 “舊世蠶黨” 的幹部三劍客,及 “舊世蠶黨” 的總帥菲琳。
 

角色介紹

 
image
 
庫洛姆
CV:高橋智秋(たかはし智秋)
不知道嗎?勇士是既髒又累又危險的 3D 職業
 
  讓喪失記憶的妮普禔努和給予神奇的書伊絲特媧兒及忠告的女神。雖然被舊世蠶黨追趕,但也沒有指明理由,真實的面貌也被蒙上了一層神祕面紗。
 
image
 
鳶八菊幸
CV:日笠陽子
「向舊世蠶黨三劍客的 No.1,總帥菲琳託付 “舊世蠶黨” 組織!」
 
  是追求最終音色的人。舊世蠶黨三劍客的一員,對遊戲音樂有着狂熱的熱情。作為菲琳親近的人,管理舊世蠶黨的樣子。
 
image
 
神村魔依
CV:平流埃倫(平流エレン)
「舊世蠶黨三劍客的 No.2 科顆顆… 抱歉… 你們得玩魔界遊戲!」
 
  舊世蠶黨三劍客的一員,壞人們被送到的試煉場的支配者。因爲給予不正當的試煉,他被稱爲「狂王」,人們害怕他,特別是對妮普禔努特別執著。
 
image
 
出田蘇菈菈
CV:金田朋子
「舊世蠶黨三劍客的 No.3 出田蘇菈菈,蜂窩糖金剛 1 號,突擊!嘰~~!!」
 
  舊世蠶黨三劍客的一員,雖是淘氣鬼一班的性格,還具有喜歡機械和實驗的危險因子。他與搭檔蜂窩糖金剛一起阻止了妮普禔努同行。
 
image
 
菲琳
CV:高橋智秋(たかはし智秋)
對我來說,違抗我的人會有何下場,我會向大家證明
 
  作爲舊世蠶黨首長凌駕的,熱愛「2D 遊戲」的少女。強迫國民把 3D 遊戲指爲「絕對惡」的極端思想。對庫洛姆報有一種特別的感覺的樣子。
 

 
  官方也強調,妮普禔努系列初次在中韓日同時發售的《勇者戰機少女》預計在 9 月發行,並且預計發行 Nintendo Switch 版本。
 

產品情報

 

新聞評語

載入中...

延伸報導

《勇者戰機少女》NS / PS4 版延至 7 月 11 日發售 公布亞洲地區獨家特典
多平台 | 勇者戰機少女 世界啊,宇宙啊,刮目相看吧!!終極 RPG 宣言!!
29
《勇者戰機少女 世界啊,宇宙啊,刮目相看吧!!終極 RPG 宣言!!》中文版發售日公開
多平台 | 勇者戰機少女 世界啊,宇宙啊,刮目相看吧!!終極 RPG 宣言!!
89
《勇者戰機少女》PC 繁體中文版 6 月底問世
PC | 勇者戰機少女 世界啊,宇宙啊,刮目相看吧!!終極 RPG 宣言!!
24
投稿【模型】KADOKAWA《勇者戰機少女》涅普迪努 預計10月販售
多平台 | 勇者戰機少女 世界啊,宇宙啊,刮目相看吧!!終極 RPG 宣言!!
16
《勇者戰機少女》日版即將上市 亞洲版延期、目前發售日未定
多平台 | 勇者戰機少女 世界啊,宇宙啊,刮目相看吧!!終極 RPG 宣言!!
20
《我的意外江湖》事前預約活動進行中 同步釋出角色介紹
手機 | 我的意外江湖 / 放肆武林 / 武林閒俠
6
PS4 / Switch《勇者戰機少女》台港日同步發售 釋出角色介紹和遊戲截圖
多平台 | 勇者戰機少女 世界啊,宇宙啊,刮目相看吧!!終極 RPG 宣言!!
110
投稿《新次元戰記 戰機少女 VII》官網更新釋出新角色介紹
PS4 | 新次元戰記 戰機少女 VII(新次元遊戲 戰機少女 VII)
25
《勝利女神:妮姬》續作《DEAD SPICY》搶先曝光 釋出米西利斯 CEO「舒恩」角色介紹
花絮 | 勝利女神:妮姬 / 尼姬 勝利女神 / 妮姬 勝利女神(프로젝트 니케 NIKKE The Goddess of Victory)
120
《崩壞:星穹鐵道》釋出黃泉角色預告「你的顏色」 及角色活動躍遷介紹
多平台 | 崩壞:星穹鐵道
94
《原神》釋出「阿蕾奇諾」角色介紹及「鋩鋒錦間裁」4.5 版本活動快報第一期
多平台 | 原神
91
《勝利女神:妮姬》釋出《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聯動角色介紹等情報
多平台 | 勝利女神:妮姬 / 尼姬 勝利女神 / 妮姬 勝利女神(프로젝트 니케 NIKKE The Goddess of Victory)
62
《崩壞:星穹鐵道》釋出聞名銀河的天環族歌者「知更鳥」五星角色介紹
多平台 | 崩壞:星穹鐵道
44
《JUMP:群星集結》預約人數突破 150 萬 釋出《火影忍者》參戰角色介紹
手機 | JUMP:群星集結
32
《崩壞:星穹鐵道》釋出「黃泉」角色介紹與千星紀遊預告「虛譚•浮世三千一刀繚斷」
多平台 | 崩壞:星穹鐵道
25
《爆馳次元 戰機少女 VS 巨神史萊犬》曝光 這次是摩托車動作遊戲!?
多平台 | 爆馳次元 戰機少女 VS 巨神史萊犬
37
投稿《神次元偶像 戰機少女 PP》公開角色第二彈宣傳影片以及追加新系統介紹
PS Vita | 神次元偶像 戰機少女 PP
10
超過百位人氣角色登場!「進擊」卡牌戰鬥 RPG《戰機少女☆連結 混亂交錯》介紹
PS Vita | 戰機少女☆連結 混亂交錯
30
《閃亂忍忍忍者大戰戰機少女 - 少女們的響艷 -》公開主要角色介紹
多平台 | 閃亂忍忍忍者大戰戰機少女 - 少女們的響艷 -
22
投稿《新次元戰記 戰機少女 VII》官網釋出世界觀、四角色追加與結尾曲由彩音擔當主唱
PS4 | 新次元戰記 戰機少女 VII(新次元遊戲 戰機少女 VII)
15

堅硬的外表與堅強的內心

看更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