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月預定出版輕小說資訊 《歡迎光臨日本上空》、《完全過激》

(GNN 記者 阿Lu 報導) 2008-10-31 15:55:56

  以下為青文、東立、尖端、台灣角川等 4 家出版社 2008 年 11 月的注目焦點輕小說,以及預定出版書目整理:

《歡迎光臨日本上空》(1)
 作  者:佐々原史緒
 繪  者:タスクオーナ
 出 版 社:東立
 定  價:210 元

  平凡準考生「峰岸光」每天安分地過著他平凡的日子,某日幻想王國「天空城」突然出現在日本的上空。一名來自浮島天空城的笨公主,為他平靜的生活帶來一連串的麻煩和災難,爆笑的異文化交流就此展開。主角努力想遺忘的過去是什麼?笨公主開朗的背後又帶有什麼樣的祕密?
《EME BLACK》(1 張開血盆大口的魔王迷宮)
 作  者:瀧川武司
 繪  者:尾崎弘宜
 出 版 社:台灣角川
 定  價:180 元

  從池袋到新宿之間,有著一條巨大的地下街,裡頭突然出現了大群開始攻擊人們的「現象生物」。而在一行人之中,就只有專門負責暗中處理怪異事件的八百萬機關所派來的 GA 紅,以及他的老前輩黑部,能夠處理這個神秘事件,紅到底有沒有辦法護送少女逃出生天呢?
《伊佐與雪》(1 溫柔的夜晚)
 作  者:友谷蒼
 繪  者:三日月かける
 出 版 社:尖端
 定  價:190 元

  一個人與兩隻妖怪、以及他們那些讓人開心的朋友們所共同編織的當代妖怪奇譚。立志成為修行者的高中生袴田在轉學的學校裡遇到了被幽靈母親帶大、不可思議的少年「伊佐」,與永遠擺著臭臉的雪女兒子「雪」。袴田與他們的旅行,儼然就是個靈異事件的進行式。作品獲得第 23 屆梅菲斯特獎得獎系列作品,並連續入圍「這本輕小說真厲害!」前三名。
《鐵球公主艾蜜莉》(1)
 作  者:八薙玉造
 繪  者:瀬之本久史
 出 版 社:青文
 定  價:240 元

  身為公主的少女艾蜜莉,手裡卻揮舞鐵球,並身穿強度是普通鎧甲三倍,並鑲嵌著一種被稱之為輝鐵的礦石,能夠爆發性地提升身體能力的防禦鎧甲「大甲冑」。她為了避開與王弟之間的王位鬥爭而隱居邊境,陰謀之手卻仍是逼迫而來。支持王弟一派的人派出身穿黑色大甲冑的亡靈騎士出其不意地襲擊宅邸,護衛騎士與裝甲侍女們為了守護艾蜜莉而睹上自己的性命,圍繞著這位美麗公主的死鬪最終將會如何?

◆ 東立 11 月份預定出版新書

《神秘博物館》(全)          /藤春都(200 元)
《武裝鍊金/Z-SLASH ZETA-夢之樂園》(全)/黑崎薰(190 元)
《秋吉同學幫幫忙!!! -町鳥奈奈實篇-》(全)/不破悠(210 元)
《魔法律事務所 七彩的魔音》(全)    /天羽沙夜(190 元)
《惡狼難馴!?》(2)          /黑川実(200 元)
《煙囪町的赤魔與絕望少年》(全)    /ゆうき りん(190 元)
《超鋼女雪拉 她和我的五個約定 全   /寺田とものり200 元
《最後大魔王》(2)           /水城正太郎200元


◆ 青文 11 月份預定出版新書

《鋼鐵白兔騎士團》(4)       /舞阪 洸(220 元)
《傳說靈感少女》(3 完)       /松原真琴(170 元)
《影≒光 Shadow.Light 激戰篇》(4)/影名淺海(180 元)
《簡單易懂的現代魔法》(3)     /櫻坂洋(170 元)
《鐵球公主艾蜜莉》(1)       /八薙玉造(240 元)
《鎮魂前奏曲》(2)         /北澤大輔(190 元)
《維多利亞薔薇色 戀之禮服與通往明日的車票》(5)/青木祐子(180 元)
《卡蓮坂高中可愛廣播社 揭曉答案》(2)     /響玲音、鈴本紅(160 元)


◆ 台灣角川 11 月份預定出版新書

《TIGER×DRAGON》(6)         /竹宮ゆゆこ(180 元)
《惡魔同盟》(3 完美世界 平日篇)      /うえお久光(170 元)
《梅格&賽隆Ⅰ 三三○五年的暑假》(上)   /時雨沢惠一(160 元)
《超人家族一家和樂!?》(2 邪惡的大首領敬啟)/橋本和也(200 元)
《EME BLACK》(1 張開血盆大口的魔王迷宮) /瀧川武司(180 元)


◆ 尖端 11 月份預定出版新書

《伊佐與雪》(1)        /友谷蒼(190 元)
《完全過激》(上)       /西尾維新(190 元)
《文學少女》(5 絕望慟哭的信徒)/野村美月(190 元)
《笨蛋,測驗,召喚獸》(3)   /井上堅二(190 元)
《學姊與我》(3)        /沖田雅(190 元)
《我的狐仙女友》(3)      /西野勝海(190 元)
《Bad! Daddy 親親壞老爹》(2) /野村美月(190 元)



 

標籤:

#書訊

顯示所有的 20 張圖片

更多的圖片與影片:輕小說

新聞評語

載入中...

延伸報導

Hololive-星街すいせい

看更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