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月份預定出版漫畫資訊《神曲奏界》、《銀盤萬花筒》漫畫版首發

(GNN 記者 阿Lu 報導) 2008-09-01 20:37:16

  9 月份的新書包括了人氣作《火影忍者》43 集、秋季動畫即將上映的《屍姬》第 8 集、目前正在台播映的偶像劇《籃球火》原作,而《銀盤萬花筒》的輕小說最後一集和漫畫化的第 1 集也將同時在 9 月份上市。此外,《搖滾藍薔薇》的第二部作品和《銀魂》的角色設定集也將在 9 月份發售。

  以下為尖端、東立、青文、長鴻以及全力 5 家出版社 9 月份的注目焦點漫畫,以及預定出版書目整理:

◆ 9 月份注目新書
《3 月的獅子》(01)
 作  者:羽海野千花
 出 版 社:尖端
 定  價:120 元

  由知名動漫作品《蜂蜜幸運草》作者羽海野千花的最新力作,故事描述獨自居住在東京舊市街的 17 歲職業將棋棋士 桐山零。他是個在幼時因意外失去家人,懷抱著深沉孤獨的少年。出現在這樣的他面前的,是明、日向、桃三姊妹。作品依然有著《蜂蜜幸運草》般的細膩風格,而每章後面附錄將棋小講座,並請到日本專業將棋棋士先崎學監修。
《神曲奏界~緋紅~Polyphonica》(01)、(02)
 作  者:緋呂河智
 原  作:榊一郎 / ocelot
 出 版 社:東立
 定  價:未定

  描述某天精靈克緹卡兒蒂在森林中聽到一陣美妙的歌聲。當她循著歌聲前去時,發現唱歌的是年僅五歲的孤兒佛隆。受佛隆歌聲感動的克緹卡兒蒂與佛隆締結契約,成為他的專屬精靈。數年後,佛隆已成為「托爾巴斯神曲學院」的學生,但他卻召喚不出任何精靈,令他十分沮喪。之後,在尤吉莉姊妹前來參觀學校的那一天,情況出現變化……大人氣異世界精靈奇幻作品在此開演!
《銀盤萬花筒》(01)
 作  者:長谷川潤
 原  作:海原零 / ocelot
 出 版 社:青文
 定  價:95 元

  櫻野鶴紗是以成為奧運代表為目標的頂尖滑冰選手。但由於她傲慢的性格,惹得媒體和滑冰聯盟的人都對她不抱好感。某一天,鶴紗不但突然被名叫彼得的幽靈附身,還變成所有感覺都能傳遞給彼得的同步狀態。兩人的奇妙共同生活將引起什麼樣的發展?由第二屆 SUPER DASH 小說新人獎得獎作品所改編的漫畫化登場!
《星光墜在希伯來》(02) 卡爾版、耶克版
 作  者:簡嘉誠
 出 版 社:全力
 定  價:240 元

  故事背景在 1939 年 9月 德軍入侵波蘭後的第二次世界大戰,在德國的反猶太政策之下,猶太人失去了工作、失去了家園、甚至失去了人權。一直追尋蜜拉歌聲的卡爾‧馮‧史萊斯,卻不知她早已經被自己送入集中營;在勞軍宴認識蜜拉的耶克‧馮‧艾希曼,卻不知她是納粹亟欲滅絕的猶太人。兩個軍官與一名少女,藏在純粹戀慕背後的真實總是殘酷。

◆ 青文 9 月份預定出版新書

《少女漫畫家養成法》(全) /白泉社編輯部(110 元)
《新生漫畫狂戰記》(08)  /島本和彥(110 元)
《楚楚可憐超能少女組》(13)/椎名高志(95 元)
《天神小子》(02)     /樫本學(120 元)
《四葉遊戲》(14)     /安達充(95 元)
《犬夜叉》(54)      /高橋留美子(95 元)
《光之美少女》(04)    /東映(130 元)
《皇龍騎士團》(11)、(12) /押上美貓(120 元)
《HAPPY★BOYS》(02)  /立野真琴(120 元)
《暑假》(全)       /松本花(120 元)
《聖母劫》(01)      /楠桂(110 元)
《屍姬》(08)       /赤人義一(95 元)
《鬼外事件簿》(10)    /碧也緋紅(120 元)
《幸福三丁目 愛情物語》(02)/西岸良平(120 元)
《銀盤萬花筒》(01)    /長谷川潤(95 元)
《彩色哆啦A夢大雄的新魔界大冒險》(全)/藤子.F.不二雄(120 元)
《藤子.F.不二雄 SF短篇完全版》(05)/藤子.F.不二雄(350 元)
《DIVE!! 跳水男孩》(02)  /森繪都/池野雅博(95 元)
《勇者鬥惡龍 達伊的大冒險》(29)、(30)/稻田浩司、三條陸(95 元)
《魔法少年賈修》(33)   /雷句誠(95 元)
《籃球火》(全)      /俞家燕(120 元)
《戀貓》(05)       /真島悅也(110 元)
《絕對世界黑虎》(01)   /日本橋惠太朗(110 元)
《神奇寶貝全國全角色大圖鑑》(下)/小學館編集部(180 元)


◆ 東立 9 月份預定出版新書

《火影忍者》(43)     /岸本斉史(95 元)
《銀魂公式角色設定集 銀 CHANNEL》/空知英秋(180 元)
《神曲奏界~緋紅~Polyphonica》(1)、(2)/緋呂河智(未定)
《交響情人夢》(21)    /二ノ宮知子(95 元)
《戀空》(05)       /羽田伊吹(95 元)
《築地魚河岸三代目》(21)、(22)/橋本光男(115 元)
《華麗的挑戰》(19)    /仲村佳樹(95元)
《遊戲王GX》(01)     /高橋和希&影山直行(100 元)
《流星花園》(37)     /神尾葉子(95 元)
《魔法零蛋》(10 完)    /叶恭弘(95 元)
《光速蒙面俠》(30)    /村田雄介(95 元)
《妖怪醫生》(07)     /佐藤友生(95 元)


◆ 長鴻 9 月份預定出版新書

《皇家の紋章》(47)~(49)  /細川智栄子(120 元)
《冰森舞姬 - Ice Forest》(01) / 齊藤千穗(90 元)
《傾國謬斯女神》(01)    /佐久間智代(120 元)
《搖滾藍薔薇!Ⅱ~男校公主與女校王子~》(01)/新條真由(120 元)
《今天開始談戀愛》(01)、(02)/水波風南(95 元)
《我的第一個他》(01)    /堂本奈央(90 元)
《愛情不放手 SEXY 危險男子》(01)/志賀乃夷織(95 元)
《戀*音》(01)、(02)    /宇佐美真紀(95 元)
《海神的巫女》(01)     /文月晃(120 元)
《超.超.超.大魔法峠》(全)/大和田秀樹(120 元)
《9 號殺手 - 湛藍任務》(01) /髙橋美由紀(120 元)
《鬥姬神將 Quinmaster》(02)/茜虎徹(110 元)
《十字架 + 吸血姬》(09)   /池田晃久(95 元)


◆ 全力出版 9 月份預定出版新書

《星光墜在希伯來》(02)/簡嘉誠(240 元)

◆ 尖端 9 月份預定出版新書

《3 月的獅子》(01)  /羽海野千花(120 元)
《花之都》(01)    /近藤隆史(120 元)
《德國非洲軍》(全)  /小林源文(180 元)
《金剛番長》(01)   /鈴木央(95 元)
《BARQUE巴洛克》(01)/小川彌生(95 元)
《奇幻兔耳娘》(全)  /刻田門大(120 元)
《巧藝天使》(全)   /瀨戶優菜(95 元)
《靜姬八犬傳》(全)   /藤田鮪
《變調的童謠》(全)  /今井康繪(95 元)
《調色戀愛》(全)   /尾崎衣良(95 元)


  以上皆為各家出版社預定發售書單,實際上市漫畫新書資訊請參考下方連結。

 

標籤:

#書訊

新聞評語

載入中...

延伸報導

沒都敵不過我!!

看更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