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懶熊與日本淘兒唱片合作 推出可愛期間限定咖啡廳活動

(本新聞經 Tokyo Otaku Mode 同意授權轉載) 2014-08-15 14:23:14 原文出處

  懶懶熊(拉拉熊)是個人見人愛的角色。到 8 月 31 日前,懶懶熊和淘兒唱片有個聯名活動:「懶懶熊 x 淘兒唱片」。作為這個活動的一部分,在淘兒唱片澀谷店的咖啡廳已經被改造成懶懶熊聯名咖啡廳了,並且持續到 8 月 17 號。讓我們帶著你來參觀一下吧!

 

門口的超大懶懶熊歡迎你的到來。

 

  我們抵達淘兒唱片澀谷店,從澀谷車站步行過來大約五分鐘,當我們從街上看向位於二樓的淘兒唱片咖啡廳,我們看到幾隻懶懶熊的後腦勺。那樣毫無防備的樣子很可愛…抵達門口時,我們的心也隨之悸動。

 

  • 可以看見幾隻懶懶熊的後腦勺。

  進入咖啡廳,一隻實物大小的懶懶熊娃娃被供奉在咖啡廳門口。超大!跟我們 162 公分的小編相比,它龐大的身軀一目了然。不論是寬還是高都一樣很長。這個地方是紀念照專區,讓來這間咖啡廳的人可以拍照留念。

 

  • 實物大小的懶懶熊娃娃

  最後,我們進入了咖啡廳。許多不同大小的懶懶熊散佈在整間店裡…桌子上、椅子上、沙發上、架子上、燈上甚至是圍繞在柱子旁。這些擺設喚起了無限的慾望,令人想在此度過美好的時光,參觀者也可以盡情地享受在尋找每一隻懶懶熊的過程中。

 

  • 整間咖啡廳內部都可以看見懶懶熊的蹤跡

  咖啡廳很寬敞,約可坐進 90 個人。在 7 月 16 日我們來訪時(開幕後六天),顧客只能在這裡待一個小時,以免咖啡廳變得擁擠。咖啡廳早上 10 點開店,許多顧客在這之前就開始排隊了。開店時,這個隊伍已經在門口排的相當長了。

 

  「不把那些 10 點前就來排隊的人列入的話,尖峰時段從大約中午 12 點左右到約下午 3 點的下午茶時間。下午的主要客群是學生。在傍晚和晚上,大多數的客人則是 OL 和夫妻。」 淘兒唱片公關部 伊早坂惠美說。

 

  現在大概等了一個小時左右。不管怎樣,因為暑假開始的關係,學生以及遠道而來的家庭會有突然增加的趨勢,所以很難去說咖啡廳在什麼時間會有多忙碌。過那些盡可能避開尖峰時段的客人應該不會有什麼問題。

 

 

最受歡迎的餐點有三種,咖哩、甜點和飲料

 

  現在開始,讓我們看一下咖啡廳的原創菜單。主食只有一道:「懶懶熊咖哩」( 1500 日圓含稅)。甜點則有兩種:「懶懶熊焦糖慕斯」(含飲料 1450 日圓含稅)以及「懶懶熊烤杏仁起司蛋糕」(含飲料 1500 日圓含稅)。

 

  • 懶懶熊咖哩

  • 懶懶熊焦糖慕斯

  • 烤懶懶熊杏仁起司蛋糕

  飲料則有熱飲像是「懶懶熊愛爾蘭牛奶」(其中一項搭配甜點的飲料),牛奶上有懶懶熊的臉。另外還有許多冷飲咖啡包括冰咖啡以及冰茶。冷飲也可以外帶,而且杯子也是懶懶熊。

 

  • 懶懶熊愛爾蘭牛奶

  • 外帶的懶懶熊聯名飲料杯

  相對於單點,客人似乎比較常點套餐組合。其中客人最常點的則是三項( 2800 日圓含稅),包含了咖哩、起司蛋糕以及飲料。 2800 日圓,你可以享受三種美妙的午餐。只花 2800 日圓就擁有這樣的午餐,實在是令人無法抗拒誘惑。

 

  • 受歡迎的套餐(包含主餐、甜點與飲料)

  「因為我們開店的時間有限,很難隨時都來。我想這就是為什麼有很多客人消費時,會想要享受全部的餐點 ─ 咖哩、甜點以及飲料。」 伊早坂說。

 

  咖啡廳營業時間是早上 10 點到晚上 11 點 30 分(最後點餐時間是晚上 10 點)。在晚上 8 點時我們被告知餐點全部售罄。或許這就是為什麼來的時候要一次點所有餐點的原因吧?!

 

 

極致,完美的香辛料咖哩以及真正的甜點

 

  現在,該是嘗嘗食物的時間了。我點了份奢侈的三項套餐。首先,我吃了「懶懶熊咖哩」。慵懶地躺在咖哩上的懶懶熊(米飯部分)。

 

 

  可…可愛!根據咖啡廳經理的說法,他們用最大的專注力在「排列眼睛、鼻子以及其他部分」因為它的臉相當簡單,只要有一點小小的偏移,你就很難說它是懶懶熊。

 

  「我們在製作過程中用了一些香料,讓大人們也能享受其中。」它的確有種刺激的味道。或許對於那些喜歡咖哩有些香料的人來說,是個不錯的選擇。辣味的咖哩色米飯也刺激著胃蕾。順帶一提,懶懶熊的鼻子嘴巴那區,以及耳朵是由起司做成的,眼睛和鼻子則是由海苔做的。

 

  湯汁上方則是個大膽的組合,由新鮮蔬菜、炸茄子以及櫛瓜(西葫蘆)混合,加進一點罌粟花粉,上方再放上切成星形的紅蘿蔔片做裝飾。它是全素的。

 

  下一項令我沉迷其中的是「懶懶熊焦糖慕斯」,上面有張懶懶熊的臉。雖然我破壞它的臉時有點猶豫,不過當我吃進去時,我的嘴巴充滿了快樂以及入口即化且柔軟的觸感。

 

  它由兩層不同的元素組成,上面是幕斯,底部則是巧克力口味的海綿蛋糕,加上焦糖的味道,一種甜與苦之間的完美平衡在我嘴巴中化開。盤子上有巧克力醬做裝飾,我很享受它與漿果塔的結合。

 

  當我插進「烤懶懶熊杏仁起司蛋糕」,有令人深刻的蓬鬆感覺,讓我在吃它之前不禁這麼覺得:「這真是個傑作」

 

  如同我想的一般,這味道很驚人,我對他們使用的起司量感到印象深刻。起司蛋糕有種精煉的味道,像是在專業起司蛋糕店裡會嘗到的味道。就算是盤子上的漿果醬都有很好的味道。從菜單上看起來就相當美味了。這味道讓我還想再來一次。

 

 

  這間店不只是間咖啡廳。淘兒唱片澀谷店八樓的 Space Hachikai 有販賣一些獨家商品,這也是「懶懶熊 x 淘兒唱片」活動的另一部分。除此之外,還有海報商品。為了紀念六周年「懶懶熊 x 淘兒唱片」活動,所有展示出來的商品皆可購買。這間店只開到 7 月 27 號。當你參訪這間店時,何不買些東西回去呢?

 

  • 聯名商品

  • 這裡也有舊聯名商品的展覽

 

新聞評語

載入中...

延伸報導

拉拉熊咖啡廳、拉拉熊茶屋即日起推出草莓系列甜點飲品
其他 | 懶懶熊 ~兩週間的共同生活~
2
投稿日本便利商店羅森推出可愛且甜美的「Rilakkuma 包子」
多平台 | 懶懶熊 ~兩週間的共同生活~
13
投稿拉拉熊與 EPSON 合作 推出 Smart Canvas 造型手錶
其他 | 懶懶熊 ~兩週間的共同生活~
4
投稿強度與可愛兼備「懶懶熊」鋁合金車輪框登場
其他 | 懶懶熊 ~兩週間的共同生活~
1
投稿懶懶熊豆腐與職人手工打造數量限定懶懶熊單人沙發登場
其他 | 懶懶熊 ~兩週間的共同生活~
5
投稿《勇氣爆發 Bang Bravern》於日本CURE MAID CAFE推出期間限定餐點 詳細情報公開
宅物 | 勇氣爆發 Bang Bravern
5
《鏈鋸人》與日本 animate cafe 合作 自 10/12 起推出期間限定咖啡廳餐點
宅物 | 鏈鋸人
9
【GDC 24】《原神》開發者分享製作讓人記憶深刻的期間限定活動與開放世界的訣竅
產業 | 原神
90
可愛療癒「貓福珊迪」期間限定店 4/1 台北誠品南西店開幕
宅物 | 電玩相關動漫畫
4
《助六の日常》期間限定快閃店 3/30 台北開幕 求吉開運非助六莫「鼠」
宅物 | 楓葉鼠之谷
4
《跑車浪漫旅 7》釋出 3 月份更新 帶來 3 款新車、3 個全新賽事及期間限定飾件
多平台 | 跑車浪漫旅 7
17
《Fate/Grand Order》日版「迦勒底男性精選 2024」明日登場 全新期間限定活動同時開幕
手機 | Fate/Grand Order
14
《我想成為影之強者!Master of Garden》阿爾法、潔塔制服造型亮相 期間限定活動舉辦中
多平台 | 我想成為影之強者!庭園大師 / 我想成為影之強者!Master of Garden
12
《寶石之國》與咖啡廳「Cafe Comme ca」合作推出期間限定甜點與飲料
動漫 | 寶石之國
36
「柯南咖啡廳」將於 3 月底於日本淘兒唱片澀谷店期間限定登場
其他 | 青山剛昌 作品集(原:名偵探柯南)
72
《貓咪大戰爭》推出「心動時分貓咪學園」活動及期間限定「白色情人節轉蛋」
手機 | 貓咪大戰爭
4
《助六の日常》期間限定快閃店 3/30 開幕 各式周邊於活動登場
活動 | 楓葉鼠之谷
0
《緋染天空 Heaven Burns Red》 舉辦闇屬性精選戰型探索與期間限定活動「LIVE FES.」
多平台 | 緋染天空 Heaven Burns Red
2
旗下三貓集結!《黑貓》《白貓》《星島貓》期間限定合作咖啡廳開張
其他 | 問答 RPG 魔法使與黑貓維茲
19
《你的名字》咖啡廳於東京池袋 PARCO 期間限定登場 推出特色餐點、周邊等
其他 | 你的名字。
46

堅硬的外表與堅強的內心

看更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