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爭霸》新獵核師「奇庫洛」今日現身 精通法術的爆發型法師

(GNN 記者 Jessica 報導) 2015-04-30 18:33:08

  《核心爭霸》新獵核師「哥布林法師」今(30)日登場,他擁有超越常人的視野優勢,不但能召喚魔眼於遠端施放炸彈,緊急時刻還能上演大絕招金蟬脫殼,在瞬間脫逃的同時對敵人造成爆發性的傷害。Garena 台灣競舞娛樂公開「哥布林法師」詳細背景、技能解析。
 

【以下內容為廠商提供資料原文】

 
  • image

    《核心爭霸》全新獵核師「哥布林法師」奇庫洛 4 月 30 日奇幻登場。

「哥布林法師」奇庫洛 魔法之塔的睿智守護者

 
  提到哥布林這個種族,大部份人第一個想到就是矮小、惡臭、貪婪而狡詐的形象,然而來自洞穴哥布林一族的奇庫洛,卻展現出過人的睿智,更運用他的智慧與高超的魔法造詣,成為知名大法師卡摩斯的繼任者,統領法師之塔,並以其特殊的召喚法術擊退任何膽敢挑釁來犯的敵人。
 
  那個時候,是由大魔法師卡摩斯擔任法師之塔的負責人,他同時收到極其華麗的禮物與正式的邀請函,卡摩斯原想寫封冗長的拒絕信函和禮物一起送回去,但是送禮物來的使者穿戴奇特,引起了卡摩斯的關注。
 
  有著粉紅色皮膚的一行人自我介紹時,說自己是洞穴哥布林族,並表明希望以追求知識與真理的虔誠者身分,與聞名的魔法師們對話與交流。雖然卡摩斯返還了禮物,但是很快地就實現了信函上的要求。洞穴哥布林和充滿好奇的魔法師開始進行交流了,起初,魔法師們本以為這場交流只不過是單方面傳遞知識,但後來知道洞穴哥布林所擁有的知識與情報比想像得還要高深,於是便積極地參與交流。
 
  在交流持續進行的某一天,有個奇異的學生進入法師之塔,那名學生有著粉紅色的皮膚,看起來有點駝背的樣子,他對知識的渴望無人能比,對於魔法的欲求也比任何人強烈,魔法師們警告卡摩斯,說他的欲望將會威脅法師之塔,然而卡摩斯卻回答說,洞穴哥布林的理性可化解這份憂慮。
 
  儘管曾經發生幾件危險事故,但就如卡摩斯所說,他成長為穩重的傑出魔法師,並運用洞穴哥布林獨有的特別能力與知識,完成了他專屬的魔法。大魔法師卡摩斯離開法師之塔當天,破例提拔非人類者來擔任負責人,而且沒有任何人對此決定有異議。根據紀錄記載,如同卡摩斯與魔法師們的期待,法師之塔總負責人—奇庫洛,他以洞穴哥布林特有的理性與智慧長久守護魔法之塔,一直到發生那個「事件」為止。
 

「哥布林法師」奇庫洛—精通神奇法術的爆發型法師

 
  「哥布林法師」奇庫洛也許外貌上不特別起眼,但他的技能卻十分完備,不僅都有著可觀的射程,同時也有著驚人的傷害輸出。奇庫洛雖然沒有暈眩、緩速等場控技巧,但他可以比其他獵核師更快速掌握戰場動態,把握先機制服敵人。只要運用巧妙的走位,奇庫洛能有效的擾亂敵人,即使被敵人逼入近戰,也可以透過詛咒技能將敵人造成的傷害反饋到敵人身上,扼止敵人攻擊的動力。假如敵人依然緊緊追擊,奇庫洛也能透過大絕招「金蟬脫殼」脫離戰場,發動一波反擊擊殺敵人。因此,只要能冷靜巧妙地判斷戰場形勢,奇庫洛絕對是隊伍中偵查敵蹤、先發制勝的重要角色。
 
  想要善加操控奇庫洛,可將「監視魔眼(Q)」放置在草叢中,對不經心經過的敵人發動攻擊,或是直接在敵方逃跑的路徑上召喚魔眼,再發動引爆將之擊殺,是能確保傷敵又可以保全自己的戰術。對躲藏在後排的遠程射手或是正在追擊自己的近戰刺客發動「蟾蜍詛咒(W)」,可以有效消除對方的作戰意志。引誘敵人靠近,再發動「金蟬脫殼(R)」逃到安全距離後,發動其他技能反殺一波,也是奇庫洛十分實用的戰術之一。主要傷害全集中在魔法攻擊,既是奇庫洛的強項也是他的弱點,想與其抗衡,趕緊趁他發動完所有技能在冷卻時加緊猛攻吧!此外,奇庫洛發動「監視魔眼(Q)」後本身的視野會縮減,若是此時他在戰場上落單的話,走位到他附近將其逼入近戰並消滅可說是個不錯的策略。
 

技能介紹:

 
(被動) 先見之明
 
視野增加 200 單位。
也許「先見之明」並沒有像其他獵核師的被動技能一般,有著直接影響戰力數據的效果,但整整比其他獵核師多出 200 單位的視野,也代表著可以更早一步施放技能,先發制敵或是迴避敵人,並給予隊友實用的警示或協同攻擊的預告。
 
「所謂的智慧,就是先一步看清各個選項的後果,再做出最適宜的選擇,僅此而已是也!」
 
(Q) 監視魔眼
 
命令魔眼飄浮到目標位置,照亮該地區視野,但同時會降低奇庫洛自身視野。若是再次發動技能,會發動「魔眼回歸」。「魔眼回歸」一旦發動,魔眼將揚起一陣沙塵並消失,對原始位置範圍內的敵人造成傷害,如果不發動魔眼回歸,一定時間後,魔眼仍會回到奇庫洛身上,並對奇庫洛周圍的敵人造成傷害。
 
「監視魔眼(Q)」可以視為是一個既能監視遠方狀況,同時又能引爆傷敵的遙控炸彈,不論是將「監視魔眼(Q)」放置在草叢中,對不經心經過的敵人發動攻擊,或是直接在敵方逃跑的路徑上召喚魔眼,再發動引爆將之擊殺,都是十分實用,能確保傷敵又可以保全自己的戰術。
 
「什麼?你說白魔法教官的手杖又不見了?別擔心呢,我的魔眼正監視著學徒宿舍的一舉一動,就等著不知好歹的小賊自投羅網是也!」
 
(W) 蟾蜍詛咒
 
對敵人發動蟾蜍詛咒,被詛咒者會持續受到傷害,並在攻擊敵方時受到一定比例的傷害反饋。
 
「蟾蜍詛咒(W)」是缺乏位移與控場技能的奇庫洛用來阻斷敵人攻勢最實用的技能。一旦受到「蟾蜍詛咒(W)」,被詛咒者不只會受到持續傷害,更會在發動傷害時受到等同自己攻擊力一定比例的反饋傷害,對躲藏在後排的遠程射手或是正在追擊自己的近戰刺客發動「蟾蜍詛咒(W)」,是消除他們作戰意志最有效的戰術。
 
「唉呀,你看看你的手都長出一個個腫囊了呢!所以別再用這雙手欺負比你瘦弱的學徒了吧?這要是打下去,你自己都要先疼死了是也!」
 
(E) 熾燄護法
 
命令熾燄護法向指定方向衝刺,對造成路徑上敵人造成傷害,同時增加奇庫洛的跑速。若是再次發動技能,就會發動護法召回,召回熾燄護法,並對路徑上的敵人造成傷害。
 
「熾燄護法(E)」的射程十分遠,而且作用時間隨著技能等級提升也會越拉越長,因此很適合在開戰或被追擊時先對敵群施放,然後憑著護法加持的跑速優勢快速走位,最後再誘導敵走入護法與自己的連線間,在召回護法時對粗心大意的敵人造成又一波傷害。
 
「你說要探索舊書庫沒有油燈呀?沒關係,我這隻護法你拿去!但小心點,牠常橫衝直撞的,撞到你還不打緊,要是不小心燒燬重要的典籍就不好了是也!」
 
(R) 金蟬脫殼
 
對範圍內的敵人造成傷害,再移動到指定的方向。
顧名思義,「金蟬脫殼(R)」是奇庫洛最強也是唯一的位移技,專門用來遠離將自己逼入近戰的敵人。不過「金蟬脫殼(R)」也許作用方式簡單,但在發動瞬間造成的爆發性傷害,很可能不但能讓奇庫洛逃離敵群,更有機會一發擊殺追擊的敵人。引誘敵人靠近,再發動「金蟬脫殼(R)」逃到安全距離發動其他技能反殺一波,是奇庫洛十分實用的戰術之一。
 
「知道最厲害的技法是什麼嗎!就是簡單的一聲『碰』!然後讓所有觀眾留下一生都難以抹滅的魔幻印象是也!」
 

鐵鉤船長 奇庫洛 造型介紹:

 
  傳聞在公海上有一艘令人聞之色變的恐怖海盜船,當你第一眼看到它時,只能看到雄偉的船身,卻看不到任何船員──這可不是因為它是艘幽靈船,而是因為它的船員都是身型短小的哥布林!但可別因此小看這艘海盜船,它可是由傳奇般的海盜船長鐵鉤船長奇庫洛所掌舵,一旦讓它逼近你,那隻渾身火燄的魔幻鸚鵡便將帶領著一波又一波的精準炮擊,在你來不及反應之間,便讓你沉沒在汪洋之中。
 
「是誰住在深海的大鳳梨裡?什麼,你不知道?沒關係,等下我就讓你沉入海底自己去看看是也!」
 
  • image

    身型短小的鐵鉤船長奇庫洛將施展各式各樣魔法招術稱霸戰場。

 

新聞評語

載入中...

延伸報導

《核心爭霸》宣布即日起停止版本更新 預定 2016 年 1 月正式關閉遊戲伺服器
OLG | 核心爭霸 Core Masters(原名:核心大賽
70
《核心爭霸》新獵核師「深海狂鯊 庫馬•卡地亞」上陣 擅長追擊敵人的近戰角色
OLG | 核心爭霸 Core Masters(原名:核心大賽
4
《核心爭霸》開放新獵核師「狂海釣手 拜倫」 全能型鬥士角色登場
OLG | 核心爭霸 Core Masters(原名:核心大賽
6
《核心爭霸》吹奏魔曲的殺戮樂手「妍希珍」現身 運用長距離魔法攻擊場控、恢復生命
OLG | 核心爭霸 Core Masters(原名:核心大賽
6
新獵核師「靈墨畫師 千傑侯」今日現身《核心爭霸》 以凌厲的攻勢瓦解敵人
OLG | 核心爭霸 Core Masters(原名:核心大賽
6
《新瑪奇英雄傳》第 24 位英雄「湊」現身 精通雙刀戰鬥的夜鴉劍客
OLG | 新瑪奇英雄傳
13
《核心爭霸》新近戰獵核師「癡情拳聖」杰帝現身 技能特色解析揭露
OLG | 核心爭霸 Core Masters(原名:核心大賽
14
NEXON 宣布《新瑪奇英雄傳》8 月底回歸 預告第 15 位女性英雄角色同步現身
OLG | 新瑪奇英雄傳
150
神秘刺客現身《新瑪奇英雄傳》新章節「S4 EP.2 EXTRA 2:朦朧倩影」上線
OLG | 新瑪奇英雄傳
46
自地獄歸來《新瑪奇英雄傳》新英雄「丹雅」今日現身
OLG | 新瑪奇英雄傳
46
《新瑪奇英雄傳》掌控靈氣的武術宗師「璃朔」今日現身 首位不搭配實體武器角色
OLG | 新瑪奇英雄傳
37
艾維卡的夢魘來襲 《新瑪奇英雄傳》新反派 BOSS「魅魔女王」今日改版現身
OLG | 新瑪奇英雄傳
32
《新瑪奇英雄傳》新章節「S4 EP2」今日改版 暗黑部族正式現身
OLG | 新瑪奇英雄傳
25
貫徹星穹的意志!《新瑪奇英雄傳》第 22 位新英雄「泫兒」現身
OLG | 新瑪奇英雄傳
19
《新瑪奇英雄傳》第十位英雄幻術師「赫基」正式登場 手持雙刃全能型魔攻角色
OLG | 新瑪奇英雄傳
128
開放世界歷史武俠新作《燕雲十六聲》公布上市時間 打造無師無派的武俠奇旅
多平台 | 燕雲十六聲
205
《碧藍航線》將新增科研六期奇爾沙治、興登堡、四萬十菲利克斯・舒爾茨及法蘭德斯
手機 | 碧藍航線
51
《原神》公開「華彩奇市」線下實體活動情報 將於台北及高雄登場
活動 | 原神
31
《JUMP:群星集結》宣布「小傑・富力士」、「奇犽・揍敵客」參戰確認!
手機 | JUMP:群星集結
36
《新瑪奇》攜手日本動漫《Fate/stay night [UBW]》 角色劍之騎士「Saber」等現身
OLG | 新瑪奇:神聖騎士團
127

太過不舒服了(暈

看更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