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博 16】東立將於漫博期間展開旗下「星少女」、「龍少年」作者簽名會

(GNN 記者 Akito 報導) 2016-06-17 15:15:56

  東立出版社宣布,即將於暑假於台北展開的 2016 第 17 屆漫畫博覽會,邀請到旗下「星少女」、「龍少年」作者舉行簽名會的消息。
 
  • image
 
  在星少女的部分,東立邀請國人漫畫家 MAE 與 nyaroro 再度攜手舉辦簽名會。適逢《記憶的怪物》單行本第一集即將出版,以及《Debug-筆電的使用手冊》第二集的推出,官方即將於 8 月 14 日舉行兩位作者的聯合簽名會。
 
星少女簽名會活動規格:
活動名稱
星少女漫畫家簽名會
名額
100名
活動時間
8/14(日)16:30-18:00
簽名資格
簽名資格組販售100
活動漫畫家
MAE/記憶的怪物
nyaroro/Debug-筆電的使用手冊
認證資格
資格組認證
認證單+身分證明文件
《記憶的怪物》第一集+《Debug-筆電的使用手冊-》第二集(缺一不可)
簽名資格取得說明:
 
1. 參加者請下載星少女電子書7月號:7/10 日之幕、7/20 月之幕(任一本即可)
2. 完成投稿+投票活動(抽選資格者個資以登錄於東立電子書城資料為準)
3. 活動時間:7 月 10 日~7 月 20 日(三)(7/20 當天 PM11:59 系統自動關閉)
4. 7 月 22 日(五)於活動網頁公佈中獎名單 100 名,並寄匯款 email 通知。
5. 中獎者請於 7 月 26 日(二)完成匯款(依銀行系統匯款時間為準),未完成者一律視為棄權,資格將由候補名單遞補(候補另行通知匯款)。
6. 系統確認匯款無誤後,於 8 月 2 日(二)統一寄發「簽名資格組認證取貨單」。
7. 中獎者收到「簽名資格組認證取貨單」,憑單攜帶證件(身分證、健保卡擇一)於活動當天現場排隊認證並領取簽名資格組商品。
8. 未收到「簽名資格組認證取貨單」之已匯款中獎者請於 8 月 8 日(一)下午 5 點前,致電 02-2558-7277 #國人編輯部查詢處理,逾時不予受理。
9. 已匯款中獎者但未到場領取簽名資格組者,一律視同已購買商品且不予退費,簽名資格組商品將直接寄送至中獎者資格登錄地址,寄送簽名資格組中不包含作者簽名,恕不代為簽名。
 
簽名資格組的領取發放:
 
  本活動簽名資格組商品,一律於簽名活動開始前1小時,現場排隊認證時統一發放(內含購買發票)。請現場清點確認,活動離場後恕不退換。
 
  • image
 
  東立出版社旗下雜誌「龍少年」聯合簽名會的部分,邀請到的是正在連載《SINNERS 罪魂使》的鮭&鯊,以及《前略。我與貓和天使同居。》作者 洪育府,共同於 8 月 13 日舉行聯合簽名會。
 
活動名稱
龍少年漫畫家簽名會
名額
100名
活動時間
8/13(六)10:30-12:00
簽名資格
電子書抽選50+現場排隊50
活動漫畫家
鮭&鯊/罪魂使
洪育府/前略.我與貓和天使同居.
認證資格
指定書共2本/
認證單+身分證明文件
 
簽名資格取得說明:
  • 電子書抽選資格 50 名
    1.下載電子書龍少年7月號(天地人任1本即可)
    2.完成活動回函(抽選資格者個資以登錄於東立電子書城資料為準)
    3.活動時間:7/5-7/31 (依系統登錄時間為主)
    4.名單公佈:8/1 (一)下午5點於東立活動FB官網公佈。
    5.認證單寄發:8/2 (二)
    6. 未收到「簽名認證單」之中獎者請於8月8日(一)下午5點前,致電02-2558-7277 #國人編輯部查詢處理,逾時不予受理。
  • 1現場排隊資格 50 名:攜帶指定書到場認證,名額限量額滿為止。
認證:指定作品(《SINNERS 罪魂使》第一集+《前略。我與貓與天使同居。》第二集,共2本)

 

新聞評語

載入中...

延伸報導

為新人漫畫家加油!《週刊少年 Magazine》邀集諌山創、森川讓次等人錄製加油影片
花絮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蓋亞文化宣布與 Culture Weaver 合作設立東京辦公室
產業 | 電玩相關動漫畫
4
【書訊】東立 5 月新書《餘命 2 個月的異世界健康法》《勇者症候群》等作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11
海豹小白 Sirotan 25 週年紀念快閃店 4 月 24 日新光三越南西店登場
宅物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曼迪春日動漫祭 4 月 24 日新光三越南西店登場《名偵探柯南》《孤獨搖滾!》同步登場
宅物 | 電玩相關動漫畫
6
【漫博 16】《燄凰~凝秦遺夢~》吳柔萱將於漫博舉辦簽名會
活動 | 燄凰
0
【漫博 18】東立將邀請蔡鴻忠、嵐星人、韋宗成等人舉辦簽名會活動
活動 | 漫畫博覽會 漫博
18
投稿【漫博 12】威向公布旗下漫畫博覽會與 CWT31 簽名會活動情報
動漫 | 漫畫博覽會 漫博
3
【漫博 12】《Unlight》遊戲原畫師 宮崎賢來台簽名會情報公開
其他 | Unlight
55
【漫博 14】《進擊的巨人》聲優梶裕貴簽名會引用劇中台詞大喊我愛台灣
活動 | 進擊的巨人
60
【漫博 17】《深表遺憾,我病起來連自己都怕》小鹿、Mocha 簽名會 預告8集內完結
活動 | 深表遺憾,我病起來連自己都怕
39
【漫博 17】《來自深淵》漫畫家つくしあきひと簽名會 最喜歡可愛的奈奈祈
活動 | 來自深淵
103
【漫博 14】《花都之中》寶井理人聯訪報導 簽名會男粉絲險被送作堆
活動 | 花都之中
26
【漫博 13】《影子籃球員》小野賢章 諏訪部順一簽名會 鈴村健一驚喜現身
活動 | 影子籃球員 第二季
20
【漫博 16】《戀愛教戰手冊》小杏桃、灰野都簽名會 創作靈感來自於真實故事
活動 | 戀愛教戰手冊
0
【漫博 18】《冥戰錄外傳~翼動的鳳凰》韋宗成簽名會 表示將於真人作品客串演出
活動 | 冥戰錄
21
【漫博 14】《飆速宅男》山下大輝、鳥海浩輔簽名會 與粉絲分享配音趣事
活動 | 飆速宅男
23
【漫博 14】《偽戀》漫畫家古味直志簽名會及專訪 作畫時也與角色同步顏藝
活動 | 偽戀
47
【漫博 18】《3 次元男子戀愛攻略》小杏桃、灰野都簽名會分享手遊課金心得引全場歡笑
活動 | 3 次元男子戀愛攻略
1
【漫博 11】《魔導少年》聲優 平野綾簽名會旗袍裝可愛登台
活動 | FAIRY TAIL魔導少年
184

Hololive-星街すいせい

看更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