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新年跟著動畫一起過好年 巴哈姆特動畫瘋 長篇動畫介紹

(巴哈姆特動畫瘋) 2017-01-26 15:00:00

  各位巴友新年快樂!巴哈姆特動畫瘋在這邊先跟大家拜個早年~不知道大家過年是否會回鄉跟親戚們一同度過新年呢?抑或是在家裡打滾耍廢直到開學開工呢?這次巴哈姆特動畫瘋將介紹數部長~篇動畫,讓我們農曆新年跟著動畫瘋一起度過吧!
 

JOJO 的奇妙冒險

 
  • image
 
  原作漫畫由荒木飛呂彥所著的《JOJO 的奇妙冒險》,最開始的第一部舞台是在 19 世紀的英國,描繪以紳士精神為目標的名門貴族少年喬納森‧喬斯,受到企圖奪取喬斯達家產的迪奧迫害,為了打倒變成吸血鬼的迪奧,喬納森‧喬斯利用波紋氣功進行對抗。而續作《JOJO的奇妙冒險 星塵遠征軍》則以喬納森的玄孫「空條承太郎」作為主角,描述他與夥伴們為了拯救命在旦夕的母親,出發踏上旅程對抗邪惡的故事。
 
  《JOJO 的奇妙冒險 不滅鑽石》以日本的 M 縣 S 市杜王町為舞台,空条承太郎為了找尋爺爺 喬瑟夫.喬斯達的私生子東方仗助而來到了這個小鎮,在找到他的同時,也發現仗助原來也和他一樣擁有著替身能力。也因為承太郎的到訪,就像是互相牽引似的,讓新的替身使者們也因此動了起來。「在這個小鎮上藏有著什麼……」為了保護扶養自己長大的這個小鎮 杜王町,仗助等人於是挺身而出。
 

獵人 Hunter x Hunter

 
  • image
 
  住在鯨魚島的少年-小傑,他的夢想就是要像父親一樣成為一名「獵人」。向分散在這個世界各角落的財寶、秘寶、珍品、珍獸…及「未知」賭上性命挑戰,決心要成為全職獵人而踏上旅途的小傑,與同樣以獵人為目標努力的酷拉皮卡、雷歐力、奇犽相遇。突破重重難關,終於通過獵人考試,而小傑是否能夠成為一名優秀的獵人!?異想天開、壯烈精彩的冒險即將展開!!
 

FAIRY TAIL 魔導少年

 
  • image
 
  一個充滿魔法的世界「亞斯藍德」中,位於菲歐烈王國的一個眾多厲害魔導士雲集的魔導士公會「妖精尾巴」。露西‧哈特菲利亞一直希望能加入成為其中的一位成員。在納茲‧多拉格尼爾的引導下,終於如露西·哈特菲利亞所願,並結識了許多厲害又出色的魔導士們。
 
 

鋼之鍊金術師(2003)

 
  • image
 
  《鋼之鍊金術師》的舞台設定在一個鍊金術相當發達的世界。在這個世界的鍊金術是必須按照「等價交換」來理解、分解、再構造成立。在這背景之下,想讓母親復活的愛德跟阿爾兩兄弟,使用了禁忌的人體鍊金術。但由於鍊成失敗使得愛德失去了左腳,阿爾失去了身體。於是愛德犧牲了右手,將阿爾的靈魂安置在盔甲裡,而後為了取回失去的東西,他們決定踏上尋找「賢者之石」的旅程。
 

浪人劍心

 
  • image
 
  距今約一百五十年前(1853年),因黑船事件而揭開幕末動盪的序幕,令京都陷於一片不安。有個人稱『人斬り抜刀斎-殺手拔刀齋』的維新志士出現在這個不安的古都,猶如來自地獄的修羅鬼王,用他的刀殺出一片血雨,也劈開了新時代.明治。但隨著動亂的結束,這個神秘的殺手也消失了蹤影;時光流逝,只留下一個最強者的傳說流傳各地。但是,時代再次將他喚回歷史的舞台,新的最強志士傳說便在明治十一年的東京老街開始了。
 
  『殺手拔刀齋』的名字叫做「緋村劍心」。當年他為了協助長州、薩摩二藩開創和平的新時代,讓百姓不再受苦而成為維新志士,化身神出鬼沒的殺手,暗殺了許多幕府要人,改變了時代,同時因此,不少無辜的人也死在他的刀下。劍心本性是善良的,又因為身為殺手而無法追求自己的幸福,在矛盾的心緒下,終於發誓不再殺人。此後他便帶著逆刃刀,浪跡天涯,只為貫徹自己不殺的信念,為保護身旁的人們而戰。
 

機動戰士鋼彈 00

 
  • image
 
  《機動戰士鋼彈 00》敘述在未來,人類得到足以取代枯竭石油資源的太陽能。但世界各地的紛爭及武力衝突依然持續不斷,混亂的世界情勢下,突然出現的神祕私人武裝組織「天上人」,宣言要以武力根除戰爭。他們使用具有壓倒性戰鬥力的機動兵器「鋼彈」,對所有戰爭行為展開武力介入。

影子籃球員

 
  • image
 
  國中聯賽三連霸的強豪帝光國中籃球隊,在其輝煌的歷史中有著被稱為「奇蹟世代」的五位天才籃球選手,以及被忽視的一人-夢幻第六人!從美國歸來的高中籃球好手「火神大我」進入了誠凜高中籃球隊,在那他遇到了一位不起眼的少年「黑子哲也」,不擅長籃球也相當沒有存在感的他竟然是奇蹟世代的「夢幻第六人」!黑子以「正因為存在感薄弱才能夠使出讓人看不見的傳球」為武器,與火神誓言打倒奇蹟世代成為日本第一的籃球選手。影(黑子)與光(火神)的進擊現在正要開始…。

NANA

 
  • image
 
  小松奈奈為了跟隨在東京考上大學的男友,搭上新幹線列車前往東京。在列車上小松奈奈和大崎娜娜相遇了。兩人的個性雖然相反,但彼此卻是意氣相投。之後,奈奈在尋找住處時,意外的和娜娜再次見面。兩人一起租下了一所公寓的 707 號房,開始了共同生活。兩個 20 歲女子的友情與戀愛、夢想與實現、相聚與離別,就要展開……。
 

史上最強弟子兼一

 
  • image
 
  《史上最強弟子兼一》故事敘述經常被欺負的高中生主角 白濱兼一,由於迷上美少女格鬥家轉學生 風林寺美羽 在面對混混時所展現的高超武術,因此加入美羽家中所開設、武術高手群聚的道場「梁山泊」展開武術修練。
 

花牌情緣

 
  • image
 
  國小六年級的綾瀨千早,她的夢想就是姊姊成為日本第一的模特兒,然而轉學生綿谷新卻告訴她「不是自己的事情,不能拿來當做夢想」。而綿谷新的夢想就是成為競技花牌的「名人」。平常很老實的新,認真的搶牌的模樣,帶給千早很大的震撼。千早將青梅竹馬的太一也一起拉下水,漸漸的受到花牌的魅力吸引。千早的聽力優異,很有玩花牌的才華,讓新覺得很高興,而且有朋友可以跟他一起玩花牌,也讓他非常開心,然而畢業後,他們卻各自步上了不同的道路。

  四年後,升上高中的千早,知道新回到老家福井之後,現在已經沒有在玩花牌了,但即使如此,她還是相信只要繼續玩花牌,他們總有一天會再相遇,所以跟太一兩個人,在瑞澤高中成立了花牌社。
 

 

新聞評語

載入中...

延伸報導

谷口悟朗擔任創意製作 NFT「Azuki」將推出動畫合輯系列作 首波作品將於 5/1 公開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4
宇多田光個人演唱會 8 月台北小巨蛋開唱 本次將採票券實名制搭配抽票制
人物 | 電玩相關動漫畫
74
胖虎肥龍到港都「我不是胖虎-胖虎肥龍」期間限定店 4/18 夢時代現身
宅物 | 電玩相關動漫畫
1
為《排球少年!!垃圾場的決戰》獻唱主題曲 日本樂團 SPYAIR 睽違四年再度來台
活動 | 電玩相關動漫畫
4
電子書平台 BOOK✩WALKER 推出春季新番原作特別企劃 角川作品精選活動同步展開
花絮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跟著主角進入各種世界展開一場場冒險 巴哈姆特動畫瘋穿梭世界類作品介紹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54
努力存活只為那一絲生機 巴哈姆特動畫瘋 生存類作品介紹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102
隨著層層謎題陷入故事漩渦 巴哈姆特動畫瘋 懸疑推理類作品介紹
其他 | 電玩相關動漫畫
54
寫做機人 念做浪漫! 巴哈姆特動畫瘋 機器人戰鬥類動畫介紹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85
準備好你的墨鏡對抗閃光來襲 巴哈姆特動畫瘋 戀愛閃光類動畫介紹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44
試著超越自我挑戰人生巔峰 巴哈姆特動畫瘋 競賽生涯類作品介紹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23
從校園喜劇到經濟學 巴哈姆特動畫瘋輕小說改編動畫作品介紹 Part 2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98
讓青春化做樂符譜出首首校園戀曲 巴哈姆特動畫瘋 校園戀愛風格作品介紹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49
厭倦平凡生活了?跟著主角一起來場大冒險吧 巴哈姆特動畫瘋 冒險類作品介紹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37
醒醒吧!你沒有妹妹 巴哈姆特動畫瘋妹系角色登場作品介紹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84
在激烈競賽中萌發各式友情 巴哈姆特動畫瘋 競賽對決類動畫介紹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35
有點殘酷與嚴肅的題材 巴哈姆特動畫瘋大人向作品介紹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80
對於未來的無限想像 巴哈姆特動畫瘋 近未來及科幻風作品介紹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66
體驗多采多姿的校園生活 巴哈姆特動畫瘋 校園喜劇風作品介紹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34
在激烈的競爭中碰撞出火花與友情 巴哈姆特動畫瘋 運動競技作品介紹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94

讓自己信心滿滿!!

看更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