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II》9 月 28 日發售 同時推出附美術書特典的初回限定版

(本新聞經日本 4Gamer.net 同意授權轉載) 2017-05-12 19:08:24 原文出處

  日本 Falcom 於昨(11)日公布 PlayStation 4 專用 RPG 遊戲《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II(英雄伝説 閃の軌跡 III》將於 9 月 28 日發售。相較於首次公布時的 “2017 年秋季”,在發售時期上曝光了確切的日期。
 
  • image
 
  普通版價格為 7800 日圓,除此之外以特製美術盒收納原聲帶、軟膠吊飾四款、美術書、原創 DLC 下載序號等 4 大特典的「初回限定 KISEKI BOX」(以下簡稱《KISEKI BOX》)則為 9200 日圓(皆為未稅)。首批限定特典部分,普通版、《KISEKI BOX》皆為「《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II》多功能桌曆 2017~2018」
 
  此外在《KISEKI BOX》裡附贈的原創 DLC 下載序號,可讓《特務科・VII 班》成員換上托爾茲士官學院・本校正式採用的 “深紅制服”。
 
  《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II》是自《英雄傳說 空之軌跡(英雄伝説 空の軌跡)》延續至今的《軌跡系列》最新作。本作除了繼承蘊含戰略性的指令式 RPG 系統及帶有故事性的劇情等系列作各項優點,還導入了許多全新要素使畫面表現及操作性得以提升。
 
  舞台為適時七曜曆 1206 年的巨大軍事國家・埃雷波尼亞帝國(エレボニア帝国),故事將以自托爾茲(トールズ)士官學院特科班《VII 班》畢業的青年里恩・施瓦澤 (リィン・シュバルツァー)為中心展開。
 
  這次發表同時新公布了緹妲・拉賽爾(ティータ・ラッセル)阿加特・科洛斯納(アガット・クロスナー)G・施密特博士(G・シュミット博士)等三位角色情報。
 
PlayStation 4 專用遊戲軟體《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II》
決定將於 2017 年 9 月 28 日(四)發售!
~同時發售內含 4 大特典的「初回限定 KISEKI BOX」~
 
  • image
 
日本 Falcom 近日公布該公司代名詞之一的劇情 RPG《軌跡》系列最新作,PlayStation 4 專用遊戲軟體《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II》,決定將於 2017 年 9 月 28 日(四)發售。
 
除了普通版,也將同時發售以特製美術盒收納豪華 4 大精品的《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II 初回限定 KISEKI BOX》。
 

「初回限定 KISEKI BOX」裡附贈的精品詳細內容

 
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II 初回限定 KISEKI BOX》是將此限定版才能獲得的特製原聲帶、軟膠吊飾、美術書等豪華 4 大精品收納於特製美術盒內的限量版本。
 
(1)《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II》原聲帶 mini -Limited Edition-
從遊戲使用的樂曲中精選 BGM,收錄為「初回限定 KISEKI BOX」特仕版的特製原聲帶!
 
(2)《特務科・VII 班》SD 橡膠吊飾 全套組合(共 4 種)
使用了本作主角《特務科・VII 班》主任教官里恩・施瓦澤,以及優娜(ユウナ)、克爾特(クルト)、亞爾緹娜(アルティナ)等 VII 班學生們的俏皮 SD 插畫製成,共 4 款特製橡膠吊飾套組。
 
(3)《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II》特製 128 頁 全彩美術書
集結《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II》各角色印象插圖、特寫圖片、形象構圖、遊戲內肖像等各種美麗圖片,共 128 頁的特製全彩美術書。
 
(4)原創 DLC「來自托爾茲士官學院的邀請函」
能讓《特務科・VII 班》成員換上托爾茲士官學院・本校正式採用的深紅制服,「初回限定 KISEKI BOX」的專屬下載序號。
 

首批特典:《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II》多功能桌曆 2017~2018

 
大量使用《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II》美麗插圖的 2017 年~2018 年月曆。
不管直放、橫放、還是擺放於螢幕上方,皆能配合擺設自由設置的多功能型桌曆。
※ 首批特典為「通常版」「初回限定 KISEKI BOX」共通的內容。
 

《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II》遊戲資訊

 
  • 遊戲名稱:《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II
  • 遊戲類型:劇情 RPG
  • 支援平台:PlayStation 4
  • 發售日期:2017 年 9 月 28 日 (四)
  • 價格:
    【普通版】8424 日圓(未稅 7800 日圓)
    【初回限定 KISEKI BOX】9936 日圓(未稅 9200 日圓)
 
~公布全新關鍵角色~
 
配合本次發表,於官方網站公布了三位全新關鍵角色「緹妲」、「阿加特」、「施密特博士」的詳細情報。
 

介紹『登場角色』

 
◆ 緹妲・拉賽爾(16 歲)
 
※ 登場作品:《英雄傳說 空之軌跡》系列
 
  • image
 
「阿加特也要多小心,別太過勉強自己了!」
 
出身於利貝爾王國熱愛機械的少女,也是天才導力學家・拉賽爾博士的孫女。就讀「IX 班・後勤科」。
 
在四年前發生的《利貝爾異變》,以開發最先進導力器聞名的 ZCF(蔡斯中央工房(ツァイス中央工房))年輕技師身分協助阿加特等遊擊士,對解決事件作出了貢獻。
 
在這之後,緹妲從過去的同伴奧利巴特皇子那得到的情報裡,得知了帝國正持續產生某種異變後,不顧母親強力反對,以 “交換留學生” 的名義進入《第二分校》就讀。
 
一邊學習導力技術的同時,為了以自己的雙眼確認機甲兵及戰術殼等神秘技術,而拜施密特博士為師。
 
  • image
  • image
 
◆ 阿加特・科洛斯納(28 歲)
 
※ 登場作品:《英雄傳說 空之軌跡》系列
 
  • image
 
「狀況一旦變糟我就會二話不說把妳帶回去。――知道嗎,緹妲。」
 
出身利貝爾王國的 A 級遊擊士,揮舞超出自己身高的巨劍而得到《重劍》的外號。
 
4 年前震撼利貝爾王國的《利貝爾異變》後,於國內外創下了眾多功績而升級為 A 級遊擊士。
 
也在遊擊士協會裡以頂尖實力者聞名。
 
內戰終結後,察覺到結社及獵兵團在帝國內持續行動著的阿加特,決定進入帝國,協助遭情報局壓迫 “幾乎陷入崩潰” 的帝國遊擊士協會分部,同時也是為了協助過去的戰友奧利巴特皇子。
 
一邊擔心著前往《第二分校》就讀的緹妲,同時為了找出 14 年前引發利貝爾與帝國之間《百日戰役》的 “某個事件” 真相而獨自展開行動。
 
  • image
  • image
 
◆ G・施密特博士(72 歲)
 
※ 登場作品:《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I(英雄伝説 閃の軌跡 II)》
 
  • image
 
「我只對自己的研究有興趣。《灰之啟動者》你可要好好發揮功用啊。」
 
被稱為帝國第一聰穎的導力工學家,與拉賽爾博士、哈密爾頓博士並稱為「三大名徒」的其中一人。
 
為了滿足自己對知識的好奇心,從年輕時就與損友古恩・萊恩福爾特(グレン・ラインフォルト)一起接連研發出導力鐵路及導力砲、巨型工程機械等發明。結果間接促使帝國在導力技術上的發展。
 
內戰時接到貴族聯合主宰者・凱恩公爵的委託,參考《蒼之騎神》奧爾迪奈(オルディーネ)及結社的人形兵器設計出《機甲兵》。
 
此外,還因為覺得有趣而協助製作了《灰之騎神》瓦利瑪(ヴァリマール)的太刀。
 
在《第二分校》擔任特別顧問。持續運用各種設施及學生來推動新技術的開發與研究,將前來就學的緹妲視為徒弟喬治的替代品並鍛鍊她。
 
  • image
  • image

 

(c)2017 Nihon Fal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聞評語

載入中...

延伸報導

《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II、IV》中文版確定 11、12 月陸續登上 Switch / Steam 平台
Switch | 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II
13
《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II》繁中版與 DLC 預定 25 日登陸 Steam 平台
PC | 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II
58
NS 版《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II》推出可繼承紀錄之體驗版 遊戲解說影片公開
Switch | 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II
15
《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II》PC 版 24 日在 Steam 上市 今日釋出試玩版
PC | 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II
18
《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II》宣布將推出 PC 版本 預定 3 月底登陸 Steam 平台
PC | 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II
69
《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改-》Steam 中文版 2021 年登場 II、III 與 IV 亦將陸續推出
PC | 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 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改 -Thors Military Academy 1204-
69
《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II》發表!PS4 獨佔 2017 年秋季發售
PS4 | 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II
309
《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II》公布登場角色蘭迪、緹歐以及奧利巴特角色介紹
PS4 | 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II
155
【速報】《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II》中文版確定 11 月 1 日推出
活動 | 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II
120
Falcom 正版授權《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II》預告 5 月 13 日啟動限量不計費刪檔測試
手機 | 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II
187
【試玩】《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II》系列最新作描寫黎恩全新故事 戰鬥系統進化後更顯魅力
PS4 | 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II
151
《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II》介紹能裝置兩個核心迴路的戰術導力器「ARCUS II」等情報
PS4 | 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II
48
投稿《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II》公布正式宣傳影片 集結《空》至《閃》的人物迎接帝國新篇章
PS4 | 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II
122
《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II》托爾茲士官學院、第二分校長奧蕾莉亞及勒瑰恩等角色情報公開
PS4 | 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II
122
《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II》開設官方網站 公開四名主要角色、舞台設定及開發中遊戲畫面
PS4 | 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II
114
《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II》繁中版 11 月 1 日發售 推出「KISEKI BOX」及數位典藏版
PS4 | 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II
59
《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II》NS 版明年 3 月 19 推出 搭載「高速跳略模式」並收錄眾多 DLC
Switch | 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II
97
《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II》預定 2020 年春季在歐美推出 Nintendo Switch 移植版
Switch | 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II
96
《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II》公開在前兩作當中活躍的「VII 班」五名同學個人資料
PS4 | 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II
91
日本 Sony Store 宣布推出《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II》特別版 PS4 主機
PS4 | 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II
42

沒都敵不過我!!

看更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