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之子》小說版即日上市 官方展開創意合照活動

(GNN 記者 Akito 報導) 2019-09-11 17:14:18

  由台灣角川所代理發行的《天氣之子》小說版紙本與電子版於今日正式推出,官方為配合作品上市,同步展開了創意合照活動。
 
  • image
 
  由動畫導演新海誠親自執筆的《天氣之子》中文版小說與電子書於今日(9/11)同步上市,而小說代理商台灣角川宣布,即日起展開「《天氣之子》小說上傳創意合照 抽新海誠親筆簽名板活動」。期間內於活動網站上傳與《天氣之子》書籍的創意合照,並寫下推薦本書的理由,就有機會獲得神級動畫導演新海誠親筆簽名板乙張。
 
  • image
 
  此外,預定 9 月 30 日上市,目前開放全通路預購的《愛藏版 天氣之子》收錄台灣限定「特製雙面書衣」+「精裝硬殼收藏書盒」+「感溫變色收藏卡」及「幻燈明信片(兩款)」;9/13 起將在台中勤美誠品綠園道 3 樓的誠品書店公開展示。即日起也同步於全台誠品、紀伊國屋、法雅客、何嘉仁、安利美特、蔦屋、墊腳石…等各大書店展開「天氣之子&新海誠特展」系列作品回饋活動。
 
※ 以上活動/商品資訊以各通路&台灣角川官網最終公告為主,台灣角川保有最終解釋及增修之權利。
 

天氣之子》小說上傳創意合照 抽新海誠親筆簽名板活動辦法

 
1. 與台灣角川《天氣之子》中文版小說合照(一般版或愛藏版皆可,不接受合成圖)。
2. 將合照上傳《天氣之子》小說官網活動頁並寫下推薦本書的理由。
3. 有機會抽到新海誠導演親筆簽名板乙張(共1組)。
 
活動獎項:
新海誠導演親筆簽名板 乙張
 
活動時間:
2019 年 9 月 11 日~10 月 31 日止。
 
抽獎時間:
2019 年 11 月 14 日前抽出 1 位幸運得獎者並公布於活動網站及官方粉絲團。
 
注意事項:
1.本活動之獎品不得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贈品以實際商品為主。
2.本次活動得獎之贈品將以掛號郵寄方式送出,並僅限郵寄台、澎、金、馬地區。
3.請中獎人務必留意中獎訊息,應於各獎項公布日起二星期內洽辦領獎事宜,若未照實填寫資訊與辦理領獎,均視同自動放棄得獎權利。
4.中獎人同意且授權主辦單位公開公布隱藏式姓名及隱藏式電話等相關資料於主辦單位行銷網站,若中獎人不符合、不同意或違反本活動規定事項者,主辦單位得取消中獎資格;另中獎人同意主辦單位得於活動範圍進行蒐集、電腦處理及利用中獎人之個人相關資訊,保存期限為抽獎日起二個月。如您有任何問題(如您所提供個人資料之調閱、更正、刪除等),惠請隨時與台灣角川聯絡。
5.本活動上傳之照片亦會於活動網站備份,照片及圖說涉及廣告、色情或不符主題及規定者,本活動單位保留下架及不計入活動數量之權利,且不再另行通知。參加者上傳照片必須是自行拍攝,請勿盜用他人圖片,如經查證屬實將取消參賽及獲獎資格。如因電腦、網路、電話等問題或其他不可歸責於活動主辦單位之事由,致參加者所寄送或登錄之資料有遲延、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事,活動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不得異議。
6.本活動如遇其他不可抗力之事由者,得順延之;主辦單位得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審核民眾參加本活動資格及解釋本活動相關事項;其他相關事宜,悉公布於活動網站並依其相關規定辦理。
7.如本活動因不可抗力之因素無法執行,或本活動辦法若有未盡詳細事宜時,主辦單位保有隨時修正、暫停或取消本活動內容之權利,並不另行公告通知,亦不負擔任何賠償或補償責任。
 

 

© Makoto Shinkai © 2019 WYFP

新聞評語

載入中...

延伸報導

動畫電影《天氣之子》中文版 BD、DVD 開放預售 收錄總長 3 小時特典
動漫 | 天氣之子
14
投稿新海誠《天氣之子》漫畫版單行本第 1 集在台上市
動漫 | 天氣之子
1
投稿日版《天氣之子》UHD/BD 五碟限定收藏版開箱介紹
動漫 | 天氣之子
0
《天氣之子》宣布將於 5 月 15 日再度在台上映 IMAX 及數位 2D 版
動漫 | 天氣之子
41
投稿【模型】GSC《天氣之子》POP UP PARADE 天野陽菜、森嶋帆高 8 月發售
其他 | 天氣之子
9
新海誠《天氣之子》原作小說 將於 8 月 27 日展開預購
動漫 | 天氣之子
9
新海誠動畫電影新作《天氣之子》情報公開 明年 7 月日本上映
動漫 | 天氣之子
130
投稿新海誠動畫電影《天氣之子》釋出預告影片與主題曲情報
動漫 | 天氣之子
150
新海誠新作《天氣之子》預定將於 9 月在台上映
動漫 | 天氣之子
40
投稿新海誠動畫電影《天氣之子》公開特別宣傳影像
動漫 | 天氣之子
58
投稿《天氣之子》新海誠動畫電影公開新視覺圖、更新角色情報與第二支預告影片
動漫 | 天氣之子
114
投稿新海誠最新作《天氣之子》公開男女主角的場景劇照
動漫 | 天氣之子
30
台灣角川宣布將代理 新海誠導演親自執筆原著小說《天氣之子》
動漫 | 天氣之子
6
《龍族幻想》x 新海誠電影新作《天氣之子》推出合作活動
手機 | 龍族幻想
5
BOOK☆WALKER 將推《天氣之子》電子書 新海誠相關作品電子書展開跑
其他 | 電玩相關動漫畫
2
《天氣之子》在台推出應援場 11 月 2 日起將於樂聲、威秀合作影城展開
動漫 | 天氣之子
27
《天氣之子》動畫電影中文版預告宣傳影片釋出 9 月 12 日在台上映
動漫 | 天氣之子
49
《天氣之子》Blu-ray / DVD 日本宣布將於 5 月 27 日發售
動漫 | 天氣之子
21
《天氣之子》作品展 將於 9 月 25 日起東京開展 現場將展出企劃書、分鏡等作品設定資料
其他 | 天氣之子
22
《命運之子 Destiny Child》日版開放遊玩 與眾多魅魔展開親密互動
手機 | 命運之子 DESTINY CHILD
71

古色古香的歐式建築

看更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