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女校舞台為的恐怖冒險遊戲《深夜,點燈》介紹主要角色和故事重點關鍵詞

(巴哈勇者:koji-nao 報導) 2020-04-24 14:25:33 原文出處

  日本一 Software 新作恐怖冒險遊戲《深夜,點燈》近(23)日公開最新情報。將介紹主要角色的少女們,以及「舊校舍」、「轉學生」等故事重點關鍵詞。
 
登場人物
 
image
 
十六夜 鈴(いざよい すず)CV:長野佑紀
 
  兒時便由遠房親戚的奶奶養大,現在仍和奶奶一起住在寺院的少女。個性開朗、受人尊敬信賴,兒時有向奶奶學古箏,現為筝曲社的王牌。
 
  自從暑假第一天和社員們聊了某則怪談,便開始夢到一名素昧平生的「姊姊」。
 
青柳 真彌(あおやぎ まや)CV:河野日和
 
  和鈴自小學就是玩伴,最最喜歡鈴。擅長做點心,完全了解鈴喜歡吃哪種點心。有時會拿慰勞小點到筝曲社表現自己很能幹,其實個性有些內向,非常怕生。
 
image
 
田鎖 麗子(たくさり れいこ)CV:大坪由佳
 
  舉止沉穩有自己步調的少女。
 
  平時面對累的暴衝、鈴的隨興、真彌的冒失都只是笑笑看著,但也是在緊要關頭相當可靠的能幹大姊姊。
 
  祖母是學校理事長,是個千金大小姐。
 
舞原 累(まいはら るい)CV:都丸千代
 
  個性直腸子,充滿活力的少女。
 
  曾為田徑社成員,卻因為腳受傷而退出轉入筝曲社。打從心底仰慕手把手教導自己古箏的社長。把社長的敵人當作自己的敵人。
 
image
 
皇 有華(すめらぎ ゆうか)CV:望月舞衣
 
  在暑假這個奇妙時間點轉學的轉學生。容貌和鈴夢中的「姊姊」一模一樣。
 
  老家是箏曲界的知名流派,本人的古箏技術也是一流。但不見她怎麼和人交際也感覺不太親切,是個充滿謎團的少女。
 
  十分珍重幼時撿到的一本「手冊」,上面寫著關於神樂原女學園的古老日記。
 
image
 
image
 
武澤 麻理乃(たけざわ まりの)CV:千田葉月
 
  管理筝曲社的現任社長。個人原則為「享受樂音」,認為大家都能快樂演奏最重要,是個很會照顧人的學姊。
 
  為剛入社就孤立自己的有華感到擔心,就在某天被有華約出去前往約定地點的途中,從舊校舍二樓跌落,傷重昏迷。
 
image
 
劇情
 
  隸屬神樂原女學園筝曲社的鈴四人為了準備迎接秋季比賽,決定暑假要在鈴居住的寺院進行社團外宿。
 
image
 
  … 但認真沒一下子…
 
  女生四人,而且是受女校教育、感情融洽的四人一起外宿,怎麼可能不心花怒放呢。
 
  外宿第一天、夏夜、寺院,因為這些詞彙造成聯想,讓累開始講起學園流傳已久的某個怪談。
 
序幕.怪談
 
  大正時代。
 
  某間靜靜佇立於城鎮郊外,連假日都禁止外出的全面住宿制千金學校,曾流行一種在畢業之前成為「姊妹」,名為「模擬姊妹」的秘密遊戲。
 
  進行「模擬姊妹」的兩人,會互相交換一件最重要的信物,並誓言彼此為對方最特別的存在。
 
  某天,締結「模擬姊妹」契約的兩位學生,懷著誓言的象徵一同殉情。
 
  然而校方卻將象徵放回原持有人身上,宣稱兩人是意外身亡。
 
image
image
 
  兩人因為堅信死亡就能讓羈絆不被拆散才決心自盡,卻在死後仍被人拆散,難以想像她們在世上有多少眷戀與不捨。
 
  時光飛逝,學校沒落廢校,但附近居民卻相繼傳來奇妙的怨聲。居民說,出現了尋找某個東西的美麗女學生,低聲啜泣著。
 
  悲傷啜泣的少女如此說道。
 
還 給 我
 
關鍵詞.舊校舍
 
  故事舞台的神樂原女學園,有間從大正時代就留存至今,老舊廢棄的「舊校舍」。雖然現在禁止學生進入,但那裡仍相繼流傳著「有幽靈出沒」的傳言。
 
image
image
 
關鍵詞.鈴的夢境
 
  自從和大家自主外宿第一天,鈴便開始夢到一名素昧平生的「姊姊」。
 
  這位「姊姊」是誰、是否與累講述的怪談有關係,鈴雖然覺得不可思議,但因為和夢中的「姊姊」相處非常快樂,讓鈴沒有把這件事放在心上。
 
image
 
  然而夢中的「姊姊」,竟然和暑假時轉學來的皇有華長得一模一樣。
 
關鍵詞.轉學生
 
  在暑假初期這個奇妙時間點轉學就讀的轉學生.有華。
 
  本人雖宣稱是為了參加暑假結束後的筝曲比賽,但入社後卻馬上表示不想和其他人一起練習,完全沒有意思要配合筝曲社成員進行演出。
 
  難不成轉學其實並非出她自己的意願?成員們曾如此為她擔心,但有華卻澄清是她自己希望能轉來「神樂原女學園筝曲社」。
 
image
 
關鍵詞.筝曲社
 
  鈴一行人隸屬的神樂原女學園筝曲社,是學園中長久存在,有優良歷史的社團。
 
  以前全盛時期,還曾和筝曲界名家有華家的當家有過交流,但自從麗子的祖母當上理事,這項傳統就斷絕了。
 
  社團有眾多初學者加入,社風重視讓大家都能快樂演奏,卻在有華加入之後讓氣氛變調了。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鈴看見的奇妙夢境、在特殊時間點入學的轉學生有華、神樂原女學園流傳的古老怪談、有幽靈出沒的舊校舍。
 
  少女們每天安穩度過的日常生活,將因為錯綜複雜的因緣,開始生變。
 
image
image
 
  鈴、真彌、麗子、累四人,以及有華。少女們的關係和羈絆將日漸深刻…。
 

 

新聞評語

載入中...

延伸報導

女校驚悚遊戲《深夜,點燈》公布最新主要角色、劇情大綱、遊戲截圖等情報
多平台 | 深夜,點燈
48
女校恐怖遊戲《深夜,點燈》釋出宣傳影片 古箏音韻下暗藏的奪命殺機
多平台 | 深夜,點燈
18
日本一 Software 全新驚悚冒險遊戲《深夜,點燈》將於 7 月 30 日推出
多平台 | 深夜,點燈
30
以存在魔法的現代東京為舞台的 ARPG 新作《雷納提斯》預計 2024 年問世
多平台 | 雷納提斯
27
以東京澀谷為舞台的魔法動作 RPG《雷納提斯》確定推出繁體中文版
多平台 | 雷納提斯
31
類似《8 號出口》概念、以日式旅館為舞台的恐怖遊戲《靈迷之湯》預定 3 月初登場
PC | 靈迷之湯
3
NS 新作《神田艾莉絲也要推理》4 月推出 以女校為舞台的百合系短編懸疑冒險
Switch | 神田艾莉絲也要推理
8
推翻腐敗的 “幕腐” 政權!《魔界戰記 DISGAEA 7》正式發表 以和風魔界為舞台的嶄新故事
多平台 | 魔界戰記 DISGAEA 7
82
網頁遊戲新作《編隊少女》展開事前登錄 以二戰為舞台 戰鬥機和少女的故事
WEB | 編隊少女
64
日本一新作《命運連結》公開故事舞台和角色情報 以時間旅行為主題的 RPG
多平台 | 命運連動(Destiny Connect)
81
《人中之龍 5》公開以福岡永洲街為舞台的「桐生篇」故事劇情與角色情報
PS3 | 人中之龍 5 實現夢想者
26
手機 RPG《噬神者 共鳴作戰》正式發表 描寫以芬里爾本部為舞台的全新故事
手機 | 噬神者 共鳴作戰
68
《天地無用!魎皇鬼》將推舞台劇 故事將以原作第一季故事為核心展開
其他 | 天地無用!魎皇鬼
55
【E3 21】《劫薪日 3》釋出製作團隊談話影像 將以好萊塢為故事背景舞台
活動 | 劫薪日 3
35
投稿《現在就想告訴哥哥,我是妹妹!》以戀選兩年前為舞台展開的新戀愛故事
PC | 現在就想告訴哥哥,我是妹妹!
58
【試玩】體驗以大海為舞台《Overfall》棋盤回合制戰鬥 角色發展強調故事性
PC | Overfall
18
《憂世之志士》《憂世之浪士》以幕末為舞台 透過浮世繪描寫動盪時代的故事
多平台 | 憂世之志士 / 憂世之浪士
20
投稿以遊戲公司為舞台的女子奮鬥故事《NEW GAME!》將推出電視動畫
動漫 | New Game!
26
【試玩】新感覺迷宮 RPG《餘命為零》以 “廢墟之島” 為舞台充滿謎團的故事
多平台 | 殘機為零
23
【E3 16】以《極地戰嚎 3:血龍》為故事舞台新作《特技摩托賽:血龍》曝光
活動 | 特技摩托賽:血龍
10

對你施展點小魔法🪄

看更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